不鏽鋼防盜窗與鋁合金防盜窗哪個更牢固

2021-03-04 08:49:39 字數 3783 閱讀 9276

1樓:華博高科

不鏽鋼防盜窗更為牢固。防盜窗一般用不鏽鋼材料,要求不鏽鋼管材必須含有一定量鎳和鉻(sus304),這樣才能夠保證不鏽鋼不生鏽。還有管材越厚越牢固,厚度相差0.

1mm抗壓能力要相差上百公斤。一般來說國標0.6mm到0.

8mm厚度的防盜窗的強度就足夠了。

2樓:逆天而行

現在家居防盜窗一般都做可以推拉的,符合消防要求,老式的不鏽鋼的落伍了。無錫坤寧安固的折疊式錳鋼防盜窗做的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防盜窗較牢固!就是**會高些!記得要留逃生窗,以防萬一!

4樓:賈遠稱婉

關鍵在於材質的厚薄、結構等。如果同等厚度,不鏽鋼焊接要好一些。

防盜窗是不鏽鋼的好還是鋁合金的好?

5樓:非常可愛

鋁合金的比較好。

1、高強度

鋁合金比一般合金都要高許多,壁厚在1公釐以上,因此比不鏽鋼更加堅固防盜;

2、永不生鏽

採用鋁合金,因此有高度耐候性,再經過多種表面處理後可保證三十年絕對不生鏽;

3、安裝方便

特殊設計,專用配件,無需焊接,安裝簡單高效;

4、成本低廉

多種結構裝配適用不同用途,絕對物超所值;

5、豪華典雅

安全防盜為顯著特點,易於窗戶保潔,具有防撬、抗剪和抗拉等防盜功能,內建安裝,可與各種應用環境匹配結合;

6、免維護

經各種表面處理後的鋁合金型材,具有自潔功能,避免逐年維護和保養。

擴充套件資料

鋁合金防盜窗分類:

1、固定式防盜窗

固定式防盜窗是指的是防盜窗的四周被鋁合金材料緊密包圍,除了鋁合金間的間隙之外,沒有任何的門或是洞口。當固定式防盜窗安裝完成後,任何大於防盜窗間隙的物品,都不能通過防盜窗進出,除非是遭到外力損壞。

2、多功能推拉防盜窗

推拉防盜窗是固定式防盜窗來說,加上了軌道,可以手動或自動開關的防盜窗。白天家中有人的時候,可以開啟防盜窗,不影響室內的採光,而且視野相對比較開闊;晚上或是無人在家的時候,可以將防盜窗關閉,實現防盜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1.**方面不鏽鋼貴,鋁合金便宜;

2.不鏽鋼硬度比鋁合金高;

3.表面處理方面鋁合金較為豐富,包括電泳、噴塗、陽極氧化等的,不鏽鋼較少;

4.表面處理不好的鋁合金用久了後會氧化,會有斑痕;不鏽鋼相對要好一點,但是成分達不到標或者保養不慎照樣生鏽;

7樓:常群乾燥裝置

不鏽鋼強度大點 但劣質的容易生鏽 ,且造價高。鋁合金絕不上鏽,外觀美觀,強度不是太高,但作為防護足夠了,如果需要強度大 ,可以加鍍鋅管在裡面。

不同利用性區別:如裝防盜窗主要是為了防小偷,建議不鏽鋼防盜窗,因為不鏽鋼防盜窗比鋁合金牢固耐用,如裝防盜窗主要是為了防小孩安全,可以考慮鋁合金防盜窗,這樣美觀一點。不鏽鋼防盜窗比鋁合金防盜窗安全耐用,美觀度鋁合金佔。

總結性建議:不鏽鋼防盜窗實用。

8樓:我知道錯了射手

個人建議是不鏽鋼的,不鏽鋼的硬度方面都會比鋁合金的好,你可以綜合考慮一下!下面的不鏽鋼防盜網的**你也可以借鑑一下。

9樓:漢朔金屬

都好呀,因為它們的用途不一樣,沒有哪個比較好的區別

,主要是看用來做什麼的,根據使用用途來選擇材料,比如裝飾的話我應該會選擇鏡面不鏽鋼,因為它的亮度比鋁合金要好。

但是如果是做天花板的話,我就會選擇鋁合金啦,因為它比較輕

10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用sus304的不銹鋼管,然後再在裡面放鍍鋅管,每平公尺大約150元。

11樓:快樂小子

要看你的用途,兩種材料的韌性都不錯,但不鏽鋼的剛性要強,鋁合金的剛性要差點,一般簡單的家庭門窗裝修選擇鋁合金的,防盜網其他什麼的選擇不鏽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好,更堅固,但**更貴

13樓:賢晨曲

這個得看你家住的樓層什麼的了,現在的不鏽鋼的普遍很薄,容易被壓扁。你所要的型號不同**也不同的。

14樓:御純塞良朋

防盜窗當然是不鏽鋼的,美觀氣派,且需要定做,用不銹鋼管焊接,中間要穿鋼筋,不存在用什麼鑽頭打眼,只是在固定到牆體時要用鑽頭打眼,這由定做不鏽鋼防盜窗的包安裝.不鏽鋼與鋁合金有明顯區別,不鏽鋼表面光亮,鋁合金表面無光色,一般鋁合金無圓管型的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304不鏽鋼防盜窗,**店有一家叫北京京東發不鏽鋼鐵藝加工廠的做得不錯,**也不貴

不鏽鋼防盜窗和鋁合金防盜窗的區別

16樓:zero天秤

1、材質不同

不鏽bai鋼du防盜窗zhi:不鏽鋼的防盜窗採用不鏽鋼鋼管通過穿孔組dao裝焊接而成版的,在日權常生活中最常見,分為圓管和方管。不鏽鋼材質不易生鏽,顏色持久。

但造型較為單一,不夠美觀,遠遠望去就像籠子一般,會給人比較壓抑的感覺。

鋁合金防盜窗:此類防盜網的優點就是它比鐵製的更加乃生鏽,而且在造型上更加多變。在安裝的時候又不需要電焊的方式,你只要拼接安裝就行了,快捷方便。

2、**不同

不鏽鋼防盜窗:不鏽鋼防盜窗和鋁合金防盜窗相比造價更高;

鋁合金防盜窗:不鏽鋼防盜窗和鋁合金防盜窗相比造價更低,更加實惠;

3、質量不同

不鏽鋼防盜窗:不鏽鋼防盜窗和鋁合金防盜窗相比強度更大,具有高溫抗氧化效能好、熱膨脹係數小等特點。

鋁合金防盜窗:鋁合金密度低,但強度比不鏽鋼低,接近或超過優質鋼,塑性好,可加工成各種型材,具有優良的導電性、導熱性和抗蝕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目的不同du

普通人可能想著是

zhi防小偷,其實,不dao論是防盜內窗,還是防盜網,都具有防盜的功用,只是兩容種在表現方式上不一樣而已。但是關於小偷來說,假如真的想偷,兩種防盜系統都不怎樣好。

現在的小孩子很聰明,如果安裝傳統的防盜窗,他會搬凳子往上爬。而防盜網所使用的鋼絲只有2mm,可以防止孩子攀爬,而且防盜網可以承受100公斤的力量,小孩子想要拉開爬出去基本是不可能的。

2、視覺效果不同

防盜窗看起來比擬真實,但是很多中間其實是空心的,並不是太堅固;防盜網固然細,但是運用的鋼絲比擬堅固。不過,兩者在液壓鉗面前,都是分分鐘切斷的事兒。

防盜窗看著會比較沉重,安裝之後在房間裡面會覺得很壓抑,而防盜網則比較美觀,鋼絲不會阻擋太多的視野。

3、**差異

現在的防盜窗有很多的材質,所以**存在很多的貓膩,因此防盜網相比防盜窗在**上會便宜一點,普通防盜窗的造價會高一些。

18樓:愛就這麼簡單

大體上不鏽來鋼和

鋁合金的自區別如下:

1.**方面不鏽bai鋼貴,鋁合金便du宜;

2.不鏽鋼硬zhi度比鋁合金高;dao

5.表面處理方面鋁合金較為豐富,包括電泳、噴塗、陽極氧化等的,不鏽鋼較少;

6.表面處理不好的鋁合金用久了後會氧化,會有斑痕;不鏽鋼相對要好一點,但是成分達不到標或者保養不慎照樣生鏽;

4.不鏽鋼不良廠商較多,主要在材料厚度,成分等方面偷工減料;

國內不鏽鋼產業潛規則:

1.現在國產304不鏽鋼厚度都不達標,標明1mm,至少差0.05mm;

2.標明是304的,其實很多都是201;

3.標明是進口的是,實際是很多是國產的,特別是廣東地區,只是部分原料進口。

不鏽鋼防盜窗計算公式,不鏽鋼防盜窗計算公式是什麼?

不鏽鋼防盜窗計算圓孔距離公式例如 用19的圓管 圓管的數量16條,16x1.9 30.4 181 30.4 150.6 150.6除以17等於8.8588 第乙個孔以8.8588加1.9的半徑 9.538 第二個孔以9.538加1.9的半徑 10.488再加9.538 第於20.026 後面以此類推...

中國不鏽鋼防盜窗標準尺寸,不鏽鋼防盜窗一般用什麼規格,厚度 不鏽鋼門用到哪幾種規格,厚度的?麻煩大家講解下。有機會合作

首先有一點可以確定,南北方窗戶的尺寸並不是一定的,可以說每個小區在設計時都有各自一定的特點,但是規定採光面積需要達到百分之三十。不鏽鋼防盜窗還需要計算伸出來的部分的面積,的防盜窗計算的就是視窗的直接面積 不鏽鋼防盜窗一般用什麼規格,厚度?不鏽鋼門用到哪幾種規格,厚度的?麻煩大家講解下。有機會合作 不...

不鏽鋼防盜窗檔斷了一根怎麼辦,不鏽鋼防盜窗的焊點該如何處理

不鏽鋼鋼管剪斷再接上就得焊接了,會比較難看,如果是 的防盜窗鋼絲繩被剪斷再結上就沒有問題,可以在骨架裡面接,接的時候也要注意,必須是鋼絲繩裡面的導線要連線,這樣才能起到防盜的作用 不鏽鋼防盜窗的焊點該如何處理 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可以用角磨機裝上細布砂輪,輕輕打磨,然後再拋光效果會好些。另外氬弧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