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磚牆上可以掛空調室外機嗎,泡沫磚做的外牆能安裝空調外機嗎

2021-06-01 07:07:54 字數 2346 閱讀 4552

1樓:貳柒壹拾貳

家用的小功率空調在這種泡沫磚牆上面,只要膨脹螺栓沒有打空,並且安裝牢固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如果膨脹螺栓比較鬆動,或者外牆上面保溫材料過厚,建議採用150公釐以上的直徑10公釐膨脹螺栓或者穿牆螺桿來固定室外機比較可靠!

泡沫磚牆上可以掛空調室外機嗎?

2樓:長渺

泡沫磚牆上掛空調室外機還是不太保險的,勸你不要掛。

3樓:斜陽紫煙

泡沫磚牆通常只用來做隔斷,其強度不高,無法承載安裝空調固定螺栓,所以就不可能安裝空調室外機。

4樓:牽曉星

泡沫磚牆讓掛空調機的外機是很危險的,要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磚牆上最好就不要掛空調室外機了,有可能掛不住,有鬆動而引起空調室外機墜落引發高空墜物的危險。最好還是把空調放到放空調的地方會更好一點。

6樓:彬雪融化

額,這個應該是可以的,但是我感覺沒有那麼穩固吧,最好不要掛在那個泡沫牆上面

7樓:來自草魚塘和悅的張飛

估計不可以。具體可以問問安裝空調的師傅。aqui te amo。

泡沫磚做的外牆能安裝空調外機嗎?

8樓:張曉偉太平人壽

外摸水泥面的話還將就,要不然那個東西太脆了,也許時間久了會出現問題

泡沫磚外牆可以掛52kg的空調主機嘛? 5

9樓:diy小家具

可以,鑽透外牆後用螺桿在牆內用較大的鋼片加固。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困難!你要知道泡沫有多厚?用超過這厚度兩倍以上的長螺絲,還有可能,另加大受力面積!

泡沫磚做的外牆能安裝空調外機嗎?

11樓:興化揚帆木船廠

可以啊。最好是打穿牆螺桿固定,這樣安全點。

12樓:感性的老頭

可以的,用角鐵做個固定支架,把輕質磚鑽眼,用穿心螺栓固定,裡面最好加鐵板擋片。要固定四點哈,如此風吹雨打都不怕

你好!泡沫磚能墊空調外機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實心結實點的,空調外掛程式有電機風扇旋轉。

12個厚的泡沫磚能不能掛的住1.5p的空調的室外機?用的是10個粗的噴樁螺絲

14樓:匿名使用者

12個厚的泡沫磚顯然不能掛的住1.5p的空調的室外機!必須用加長的10個粗膨脹螺栓固定。如果固定不牢後果很嚴重!僅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掛不住,當時能掛住,也不牢靠。

膨脹螺絲用在質地堅硬的材質上才有效。

你實在要掛,建議使用能穿過12個厚的螺栓(絲桿好買點)(記得尾部加墊片)

空調室外機可以泡水嗎

16樓:遠巨集

可以泡水,但泡水深度不可以超過壓縮機本體接線端子的高度,如果泡水深度超過了壓縮機接線端子的位置,就會導致壓縮機徹底燒毀,甚至會引起空調其它型別的大故障。且即使泡水深度沒有超過這個高度,也會導致空調室外機換熱器底部部分表面積汙積垢。

一般的空調外機都是防水防曬的,但泡水的可能會出現一定問題的,一般來講廠家對電控板的封閉都做得比較好,若連雨水都不能防,在出廠時候的質量把控還是不到位。

1、配件問題,一些連線線等配件在雨水沖刷之下,會出現漏電、短路等現象,這也會導致空調無法執行。

2、也是最普遍的情況,就是空調內外機連線管出現問題,強力暴雨沖刷後內外機連線管就會出現裂縫,導致製冷液洩漏,這樣空調在開機的時候就不能正常製冷了。如果真的是泡水出了問題的話就只能找維修員維修了。

17樓:妙招助手

空調外機放在室外怕不怕雨淋,會不會淋壞呢?今天終於知道了

18樓:勢惜海

因發洪水,洗衣機,空調內、外機,儲水電熱水器,都長時間泡在水裡,水深3公尺多,這些電器還能用嗎?(注:所有由器都在不通電的狀態下泡水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室外機可以水沖洗,但不能泡水太深。

高層泡沫磚空調外機聲音大怎麼處理,飄窗下面

20樓:

高層室外機沒有裝在牆壁上的,都有專門放室外機的隔板,外面有隔柵擋住的,聲音大懇定是外機內部有什麼損壞了,比如風扇葉破了或壓縮機減振彈簧螺絲松了,還有可能是壓縮機內部敲缸。

泡沫牆上能裝空調窒外機嗎,泡沫磚牆上可以掛空調室外機嗎?

能。你把情況和裝修人說清楚,他們會有辦法固定的。希望採納 肯定能,不過得講究方法,或用的工具和零件要特殊的 泡沫磚牆上可以掛空調室外機嗎?泡沫磚牆上掛空調室外機還是不太保險的,勸你不要掛。泡沫磚牆通常只用來做隔斷,其強度不高,無法承載安裝空調固定螺栓,所以就不可能安裝空調室外機。泡沫磚牆讓掛空調機的...

空調外機放在防盜網上可以嗎,空調室外機直接放在防盜網上

防盜網不可以,不符合安全標準,你們家沒有空調預留的位置麼,建議還是掛在牆上 你說的是家裡的防盜窗吧。可以是可以,不過不建議,時間一長或者安裝不到位會有聲響 空調室外機直接放在防盜網上 放在防盜網上肯定會引起防盜網共振,而且因為防盜網的高度一般高於窗台,噪音傳遞進窗戶只經過了玻璃減弱,聲音是非常響的。...

空調室外機可以放在防護欄山嗎,空調外機放在防護欄上,請問可以嗎,

主要考慮你欄杆的承重 以及裝置對周圍環境的影響。不可以吧,應該讓專業人員安裝比較安全。空調外機放在防護欄上,請問可以嗎,防護欄一般承受乙個家用掛機外機的重量是沒有問題的,主要是不好固定,容易產生振動和共振的噪音,其實安裝的時候可以將放置機位的位置用切割機開乙個門,把室外機安放出去,如果外機能擋住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