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他曾經傷害過我,但是明天就是他生日了,我們也不聯絡了,只是單純想發個說說祝福他,說些什麼好呢

2021-06-01 03:08:47 字數 6970 閱讀 6181

1樓:

放不下嗎?既然不聯絡了,你還指望他能看到你的祝福嗎?既然看不到你發與不發,還有發什麼又有什麼關係呢?

如過你不是指望他看到你的祝福,只是單純的希望他好,那你就在心裡默默祝福就行。

祝福的形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想什麼!

2樓:冷暖自知

即使很多事都過去了,或許已時過境遷,或許也物是人非,但畢竟曾相識相愛一場,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別讓他感覺你很(jian),你是好意,他卻不這麼認為,如果你還喜歡他,你就直接祝福他就行了。

4樓:你好我叫芽

如果你把他太當成朋友了的話,這次是個不錯得機會,就像發給你的好朋友一樣就行了,

5樓:蝦米小

大意是:

‘隨分手,仍朋友

祝你生日快樂’就好啦

6樓:在慧雲寺打獵的黑曜石

生日快樂 真的只是單純想祝福你 無論怎樣 都希望你快樂 以前的記憶時時浮現在我眼前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抬頭望 天空似乎格外藍 我在這兒的呼喚 你能否聽得見

7樓:唐揚便當

你就說雖然我們分手了還傷害過我但我們還是朋友今天你生日祝你生日吧!

8樓:扶瀾微步

簡單就好,表達心意,生日快樂!

9樓:連喝兩瓶爽歪歪

什麼也別發,過去了就過去了,做這些都沒意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聲\生日快樂就行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生日快樂!且走且珍惜!

我兄弟過生日,我想發個說說祝他生日快樂表示我們不變的,,,, 10

12樓:牟苒諑

祝你生日快樂,然後每天都比生日快樂!日子越過越快活,每天都像過生日一樣樂呵呵!愛情事業都紅火,禮多人不怪,再次祝福你生日快樂好運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快樂,以後無論什麼時候有事找兄弟

14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輕漫時光流轉,一切比日月風月還要瞬息萬變的今天,戰勝時間的也許只有兄弟感情。

15樓:王猴將橡

寫一件你們曾經一起經歷的記憶深刻的小事,最後來句,兄弟,願我們的友誼常在,今天生日快樂,他若看到會感動的,我想並不是華麗的祝福語,他才會感動,而是發自內心的說出曾經一起牽涉到你們的點滴回憶才會感動內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快樂!好兄弟 我們從最初的不相識到最後的相知,一起成長著,時光在飛逝,世間的一切都有可能發生改變,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友誼。時光流逝,青春永恆,友情不變.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快樂,好兄弟 我們從最初的不相知到最後的相知,一起成長著,時光在飛逝,世間的一切都有可能發生改變,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友誼。時光流逝,青春永恆,友情不變

18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流逝,友誼長存。春夏秋冬,患難與共

19樓:詩和遠方

當歲月老去了,身後的往事突然清晰。重複你的目光,在難串起我的回憶。當你給我一個微笑,讓我想起舊日的兄弟情義,使我的目光永遠沉入你的背影,夜以深,當流星劃過,不用傷悲,千百年後還會相會,在重複彼此的目光依舊會心跳一輩子  一生中能遇到幾個這樣的知己?

亦有多少人與你相坦以對?人生中能有幾個這樣的兄弟與你天涯相隨,有此兄弟夫婦何求?  兄弟,生日快樂。在@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希望我們能一直是好兄弟

21樓:鑄就輝煌

我寫了一段話,僅供參考:

22樓:才財女★夢

兄弟情深,情深似海,手足之情,永恆不變,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永遠健康,快樂,幸福!祝兄弟生日快樂!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做給別人看就發說說,如果做給你兄弟不如打個**來得實在!

24樓:我就哦這些

改變的是時間,不變的是我們。

人生不過三萬天,醉笑陪公三萬場。

25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生日快樂,但願我們兄弟感情,似你生日一樣年年成長,與日俱增,讓我們感情海枯石爛,永不變心,

26樓:我很社會人

好兄弟,生日快樂,希望我們一輩子還是兄弟

27樓:_鷹揚將軍

生日快樂,兄弟,在多少年以前咋們可能還沒有見過。但是那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悲傷的故事。

28樓:瓜子的愛你

很簡單發一張兩個人的合影,配上一句話,兄弟生日快樂。

29樓:金牛無名

祝你生活幸福美滿,兄弟情誼永存。

30樓:遙遠的地方

兄弟,生日快樂!友誼長存!

31樓:戰出逆態度

生日快樂!我們從最初了不相知到最後的相知 經歷了很多 多了就不說啦心頭曉得就可以啦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友誼99

我喜歡的女孩明天生日,我想發個說說祝福她下,但我表白她,她拒絕我了之前,現在怎麼發說說祝福她 50

32樓:爭取活到

兄弟,追女孩臉皮要厚別在說說祝福。現實生活中拿出勇氣和持之以恆的耐力對她好,時機成熟再次表白,男子漢勇往直前就對了

和男友分手五個月了,明天他生日,我想發條說說祝他生日快樂,這樣好麼,會給他什麼感覺啊 20

33樓:宅安散士

別優柔寡斷,既然結束了,沒必要這樣做,讓對方覺得你很不值錢,丟了價碼。如果真的想讓對方對你無法釋懷,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過的比對方好,這樣對方就回很想念你,心裡很難受。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發生日快樂四個字就好了

35樓:逍遙君仔

首先,我是男的,既然分手了,如果其中一方已經有了新戀情,那麼就該徹底放手了。發什麼說說,讓他瞧不起你,除非你還想和他在一起。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發 等過了那天才發。 免得對方誤會 就不好了 個人經歷。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有另一個女朋友了,你現在的身份是前女朋友,那這樣就不要去打擾對方了。我是男孩,也經歷過分手的痛。

38樓:**專家組

不要發,會覺得耦斷絲連

39樓:玲兒懶汪汪

如果是他給你分的,他感覺朋友關係,要是你跟他分的,他會感覺你還喜歡著他

40樓:陳江百年好合

首先他會想起你 甚至想起你們以前的美好時光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你心中還是有分量的

42樓:優雅的嚼著大蒜

會給他一個你想要複合的感覺,發不發問問自己的心。

43樓:aini小松鼠

不要發,也許是自己自做多情

44樓:哥特式緋紅

還是別發了,不來生日挺快樂,你這坑爹的簡訊一發就不快樂了

45樓:7天地方

就算分手,說句生日快樂還是有必要的。可能他會覺得分手之後還是朋友,,

46樓:手機使用者

挺好的,做不了男女朋友,做回普通朋友更好

47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記得他,還會記得他生日

48樓:冰絕丿

沒事,你可以以你是他朋友的身份去發!這樣就沒事了!

49樓:樂觀的殤

不太好,很尷尬,他可能會罵你神經病(我瞎猜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土歸土,塵歸塵。隨它去吧。自作聰明。

51樓:卑微勒

沒必要的,已經分手了

明天是女朋友的生日,送禮物來不及了,回家更來不及,我想給她發一篇說說,也可以感動她,同樣也祝福我們

52樓:

自己動手做禮物 一天估計來的急

53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祝你生日快樂!把這段發給她。在她生日的早晨六點鐘,打通她的**,給她唱生日快樂歌!祝你成功。

54樓:豈不聞是我

不讓去就別去了,要人家不想讓你去,你非要去,也不合適,在電臺上給點守哥吧,要不在網上給發個貼子最好!

5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唱歌好聽,可以自己錄一首情歌發給她,或者寫一封郵件發給她

56樓:傻

給他唱一首愛你一萬年就好了,祝福你

求給姐姐的生日祝福語,她對我很好,今天就是她生日,可他又不在我身邊,很想發個特別的說說...

57樓:黃文

給姐姐的生日祝福語

1、祝你明天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一生幸福,開心過完每一天的日子;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你的健康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2、祝戀戀的姐姐生日快樂!開心每一天!!

3、祝姐姐越長越漂亮吧既幸福又快樂,天天都像春天一樣春常在。

4、祝姐姐越長越漂亮!

5、祝姐姐生日快樂、愛情甜蜜、婚姻美滿、閤家歡樂、也祝願姐夫工作順利、貞愛、健康快樂。

6、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7、祝福福姐姐生日快樂,事事順心…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8、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豔,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姐姐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

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都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姐姐!

9、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這賀卡捎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1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我的姐姐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

11、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天南地北的彗星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我最欣賞的人!

12、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這瓣帶露的心花,將你多彩而輕鬆的生活裝點

13、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4、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祝福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

15、願我的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裡。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6、願我的祝福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點綴最美的年華。一條簡訊,隻言片語,將深深真情表達,祝你生日快樂。

17、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彗星們輕輕的祝福,願光光姐生日快樂!

18、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姐姐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健康長隨。 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簡訊是星空,那麼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

祝姐姐生日快樂!

19、用閃閃的蠟燭拼成姐姐的心願,讓他們在姐姐生日這天全部實現,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那是時間還在等待我對姐姐的祝願。祝姐姐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看花的嬌豔,思念著姐姐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姐姐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姐姐,可祝福與姐姐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20、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1、一碗長壽麵,祝你健康好,兩個紅雞蛋,祝你福氣多,三盞賀生酒,祝你祿常有,福祿壽全齊,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樂!

22、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姐姐生日快樂!

23、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我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劃過時,就能將我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24、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祝姐姐生日快樂!

25、星空中點點閃爍的熒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願,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姐姐心想事成!

26、獻上我句句的祝福,寄去我聲聲的問候,親愛的姐姐,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屬於你的日子裡,妹妹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7、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都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姐姐!祝姐姐生日快樂!

28、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29、我喜歡春的滿目綠色,喜歡夏的驕陽似火,喜歡秋的楓葉飄零,喜歡冬的白雪皚皚。但我更喜歡每年的今天為你送上我真摯的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幸福永久!

30、我是個不喜歡虛擬禮物的人。我的禮物不論多少都付之流水而不求回報。也憑一時的開心而轉送給不相識的人,只是一種心境一種心態一種開心一種快樂。

但是,這個生日蛋糕我卻留下很久,是我為數不多的幾次親自贈送。只是,因為姐的真實生日就要到了。

給姐姐的生日祝福語

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開啟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後悔曾經傷害過他,但是傷害已成為永恆,再也無法改變,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他釋懷,到底要怎樣才能讓他再

如果讓人心裡釋懷,首先自己心中釋懷,去私慾,致良知,使心中猶如清水一般,則會清楚信任不是依靠言語,不是依靠事物,時間是一味良藥,不必過於糾結,知錯能改則可,後事無愧於心何必在乎一朝一夕 就看是因為什麼傷害了他,如果是背叛,我想這個結是沒有辦法開啟了,因為你初始的感覺就是不愛他,你現在想讓他釋懷很難,...

前男友說他後悔了,但是他已經傷害過我,沒有愛我的資格了。可是我心裡也放不下,應該怎麼說

這要看你本身的意願。如果你還愛著他,那麼何必在意那麼多,資格什麼的從來都是藉口和形式,那就在一起。如果你不再愛他,那麼就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地跟他說。其實你心裡還是很在乎他的,那麼再次在一起也可以,只是要跟他說你的想法,平時多溝通,不要任性,要心平氣和地說話。既然你放不下他證明你還可能會原諒他,何不給...

求歌名 謝謝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呀

歌 手 信樂團。信樂團 海闊天空滾動歌詞。歌曲 海闊天空。歌手 信樂團。我曾懷疑我 走在沙漠中。從不結果 無論種什麼夢。才張開翅膀 風卻便沉默。習慣傷痛能不能 算收穫。慶幸的是我 一直沒回頭。終於發現 真的是有綠洲。每把汗流了 生命變的厚重。走出沮喪才看見 新宇宙。海闊天空 在勇敢以後。要拿執著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