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挽回曾經的他,明天我去不去呢

2022-06-01 17:55:02 字數 1812 閱讀 3159

1樓:

顯然樓主你還是想去見他的…但是你先要告訴他…你去找他…看他的反映…不要發簡訊…直接打**…如果他都不想見面了…那也就不用多說其他什麼了…祝你幸運!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他學校,打**說你去他那了,要是他不來接你那就沒戲了。來了就看情況吧。還在上學的你們以後的路都還長,建議你也理性點,能在一起最好,不能在一起也別勉強,誰知道以後的路什麼樣呢。

也許你會找到個更好的夫君,也或許他能找到更合適的新娘,你說呢?

別說心裡會捨不得,當你工作了全心投入到工作中的時候,很快就會過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誤會,還是說開了好,憋久了容易得病啊。哈,女生主動發資訊,男生不回,好特丫。如果不想後悔,還是見個面,先別想太多關於結果的……有些感情時間久了,也會沖淡,別太自信。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去啊,至少不遺憾嘛。對得起自己。再說結局我們都無法預料,但是過程我們是可以控制的啊,既然深愛就去找他。加油喲,支援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骨氣的問題 而是面子問題

彼此放不下面子 該與不該還是得你自己決定 面子重要還是對方重要 這才是你該想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就去吧,有的事錯過就不可能再回頭了,先去了再說,看看他怎麼面對你的,誤會解開了自然就好了,其實你很在呼他,那就應該讓他知道你的在呼,不要傻傻的錯過一段真愛噢,愛情裡有沒有骨氣不骨氣的,只有誰愛誰多一點就應該做出讓步,,,祝你們和好如初噢,,,,加油吧,,,

7樓:山

你應該給他打個** 簡訊誰知道他收到沒有 看了沒有 你只有打個** 聽見他的聲音 才能了解他的態度 另外 既然是相愛的 冷戰三月 這也太長了吧 女孩一定不能任性 有誤會一定要讓聯絡暢通 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案祝你幸福

8樓:在天邊徘徊

是的,這樣做很沒有骨氣。但是,愛情之中,如果講究面子,因為這些個無關緊要的因素而錯過彼此,那是一輩子的遺憾。你們之間有誤會,要解開才是。

不要因為賭氣造成不必要的遺憾。祝你好運。

9樓:蝴蜻蜓蝶

你愛他就去,不愛就可想而知了,

在愛里沒有什麼有沒有骨氣,要骨氣可以呀。

後悔去吧

憑你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還愛他 那就不要說什麼有沒有骨氣的話啊 更也不要在乎這些,去吧支援你

11樓: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不跟我來這句話了

加油 我支援你

12樓:數十萬個冷笑話

去啊,不管結果如何,你試過就不會有遺憾了,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面子不值錢的,多少人為了那點面子一生陷在深深的奧悔中,可憐哦。

13樓:

當你提這問提時候其實內心是想去的吧,跟著感覺走。加油。我也是為分不分手煩。其實只要自己感覺對 就去滿足自己感覺

14樓:非正宗

慎重,你說你們都三個月沒見了,彼此深愛,可他聯絡過你嗎?沒吧!既便你主動發簡訊,要去找他,可他呢?

15樓:

如你所說是彼此真愛就不要錯過,倘若不是的話最好不去·就算你去了他接受你了也就圖個新鮮,和你玩玩又拜拜!自己想清楚!去了看他的態度,不要輕易答應做什麼什麼!

發現他不哎你了就微笑著走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去哦!給自己一次機會,到實在不行了再放棄。

男友說想讓我明天去找他,我說不去,不去,然後他就真的不說去了,服了真是

戀愛本來就是這樣的 男生不知道女生想這麼多 其實你也可以問問他真的不像你去嗎 這樣他就懂了 對於男友我真不想說什麼了?我說不讓他來找我,然後他就真的不來了,真特麼想罵人。50 對於直男癌的女生,我勸你還是有什麼想要的告訴他比較好,他真的蠢到你覺得你都快氣炸了。呵呵,說明他有脾氣,以後別開這種玩笑了!...

前男友結婚,非要叫我去,我到底去不去呢?他說不去自己看著辦什麼意思。(他家人都知道我們以前的關係

不去,過去了就過去了,如果他珍惜過去的情誼,他就不會提出這個要求,而是蕆在心裡。當然不去,面對這種人還費什麼腦細胞,理都不理他 對,他心裡有問題,你就發個資訊給他,祝他百年好合,這次太忙去不了了,下次一定去 要看一下你們是什麼原因分手的。如果因為不得已的原因分手,而且相互還保持較好的關係的,可以去。...

約會7次的相親男要帶我見他姐姐我去不去見

看你對他是否滿意 想不想繼續發展 如果想繼續下去 可以去見他姐姐。片面的還可以了解一下他的家人 看你對這個人的感覺了,姐姐不是父母,可以先見見 當然可以呀,從他姐姐那裡也能了解你的物件什麼樣啊?姐姐如果不是東西,從而也能判斷弟弟怎麼樣 朋友給我介紹了乙個物件,我們加微信聊了幾天,今天約會她就帶我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