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窮,怎麼和女朋友說呢?她媽媽也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讓他女兒找個好的

2021-05-28 16:32:51 字數 7085 閱讀 9232

1樓:老道新解

【我要是帶女朋友回到我們老家~一看我估計一定分手!我也沒膽量去帶她看~】說明你在這方面很清醒。很好!

【我當時很堅決的告送她你放心這輩子不會虧了你】說明你有勇氣!不知道你『憑什麼』。

【她以前的時候總說要和我買房子】最好的時機,可惜你錯過了。

【怎麼和女朋友說呢】只能實話實說!

你們的『未來』:

從你所述得知,你、17就在『外』,應該是『文化』不高,肯定無法『拿』高薪;她、**的薪水也不高。這樣,你們肯定沒有能力『買房』。只能是『租房』過日子。

她 、已經無法改變『工種』;你、有改變的『條件』,但不知你的『能力』如何。買房必須是你能『多』掙錢。 你說到的你們『不可能』回鄉下,那最現實的是『租房』。

國家『廉租房』的建設在『加快』,不會很『困難』的。

實話實說吧!能『拉』她與你『同甘共苦』是最理想的!

實話實說吧!她不『樂意』,是不應該『強求』的!

實話實說吧!『哄』是錯誤的!下不為例!

祝你萬事如意!

2樓:本秂

記住人和人的生活觀是不一樣的 有些人就算一輩子辛苦 但是有你最愛的人也是幸福的 有些人就算在有錢沒有真心對他的好的 他也不會幸福 越窮越能體現出她對你的真誠 話說回來 起碼溫飽 得有 好好努力現在錢不是不好掙 只是你敢不敢 有沒有頭腦 還有結婚現在不一定那麼早 以前是以前 倆人好好打拼雙方家長 先瞞著或者敷衍 等以後拿出成績給他們看 他們還會說什麼 房子有個適當的就行 50多平也可以嘛 不一定在市中心找個相當的差不多的 ! 記住 別人說的永遠是別人說的 自己成果才是自己的 如果不堅強 懦弱給誰看!

3樓:了了

我覺得你女朋友雖然喜歡你,但是還沒達到一種程度,兩個人既然在一起,就應該坦誠相對,你就直接把你的真實情況給她說,看她的態度是怎樣,反正早晚都要知道,直接告訴她,讓她自己決定她願不願意和你甘苦與共,如果她願意,那證明她是值得你用一輩子去珍惜的人,如果不是,也不能說她不好,只能說你們不適合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用真情和能力打動她的家人。祝你成功!

我女朋友她父母嫌棄我家裡遠,嫌棄我家裡窮,不同意我們的婚事,我該怎麼說服她家裡的人,求各位幫幫忙

5樓:百度使用者

我當時跟我老公也是你這種情況,我跟我老公家離得很遠,而且他家也窮,我老公嘴笨,但最終還是把我老媽搞定了,真誠真的很重要,還有重要的一點,你的女朋友是關鍵,她的作用很大,她媽媽並不了解你,所以才會否定,如果你足夠好,足夠有上進心,對她女兒是真心的好,讓她媽媽感受到,會答應的,不過希望你女朋友是真的能一直好下去,要不然乙個女孩子努力付出跟你在一起到時候你卻對她不咋滴,家裡條件又不咋滴,那可是害了人家

6樓:瑤池天使

其實,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生活無憂,你們的堅持很重要呀!如果你們的愛情經不起考驗那麼就真的沒戲啦!你自己的實際行動表示你可以讓他們的女兒嫁給你以後會幸福呀!

她的父母只要看到他們的女兒嫁乙個積極向上的小伙是第乙個呀!還有乙個重要的就是你女朋友的立場很重要,只要他相信你,你能給她婚後的幸福生活。個人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孩子,孩子有了誰也阻擋不了你們的幸福,窮只是暫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事,少說話。我相信,任何人都不喜歡耍嘴皮子的男人。

拿出點成績給他家人看看吧。比你說1000句管用~~~!!!

9樓:只想留戀你

古人曰:日後再說,這句話很有寓意,你自己看了,有了結果說不得結果不一樣的

10樓:1243784525追夢

關鍵你女朋友得站在你這邊,不然什麼辦法都改變不了現狀。還有就是父母永遠都是老思想,如果她死活要和你在一起,你們希望會大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的女兒嫁的遠遠的去過苦日子是有些殘酷,你能給女朋友幸福嗎?不能就放手…

12樓:隱喻秘境的

這位朋友,後來怎麼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怎麼樣了?挽回來了沒?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媽不同意分手一直拖著咋辦,她媽說她女兒說的不

14樓:天蠍陳豆豆豆豆

兩家好好當面談一下吧!問題拖著也不是辦法,能解決就解決了,對大家都好。

15樓:素素

這種問題你當然要問女朋友,要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決定的,女朋友的分手是真心的還是在鬧脾氣,如果是真心的,不管媽媽說什麼,都不能倉促的結婚,否則你倆不會幸福的,所以最直接的方法跟女朋友談談

16樓:哇卡卡卡卡

主要是對她的感情是否還在

女朋友老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說服她媽!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女兒能找到乙個好的伴侶,說服是沒有用的,男人不是嘴上的東專

西.是行動的東西,要用屬你的行動去做給岳母大人看,並不是說出來的,要讓岳母大人找到,我矮小,是天生的,但你愛她女兒是一輩子的,雖然不能在身高上改進,但是男人高的是志氣和勇氣.

18樓:百愁袋鼠

如果與朋友討論看看大約知道結果吧.!. 真的!

女朋友爸媽說我家條件不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還跟她家親戚朋友說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我配不上她女兒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輛好車去他家接你女友,來往幾次 什麼都不用解釋,他們也能明白個八分,至少能打聽到大致

20樓:羊柴燒餅

必須告訴,然後許個還的未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覺得是她爸媽嫌你不夠好?

22樓:遠去的風帆疊影

你就把你的能力展現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看那個女人怎麼說他真的愛你就會你在一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家是做什麼的

25樓:相思

只要你兩個開心幸福就行,不要管他們,早晚他們會接受你的

26樓:依舊那點事

該說就說,想要在一起,就要去爭取,男人要果斷去爭取

27樓:樓心月

那你女朋友是什麼態度?要是想在一起,那就告訴唄!

28樓:呆呆貼花

談朋友,父母插進去那是不太好。把女兒當財產嫁,更是特錯大錯!為什麼農村的觀念這麼強烈?

女朋友家裡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想找她父母談談,應該怎麼說? 30

29樓:

表決心啊

就是一定對她好

而且還會孝敬二老

自己也會踏實工作

30樓:註冊不了喵星人

具體什麼原因不同意呢?

總得找到突破點

但最起碼你要讓她父母知道你靠得住,你喜歡她,你們在一起會給她幸福你是乙個有責任心和上進心的男人

其他的對症下藥

3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堅決反對請放棄

你談也沒用,到時人家爹媽說不好聽的話,你怎辦?當初吵架開罵??

達不**家家人條件沒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她的父母拒絕你的原因,搞清楚方向。

你要和你女朋友制定好你們的未來計畫以及努力的方向。

在你的能力範圍內,你的承諾是不是符合他們父母的需求。

多做感情溝通,臉皮厚些,適當的借力,創造機會與他們父母多接觸。

一些不好的習慣盡量改改,如他的父母不喜歡抽菸喝酒的人,那麼在這點上就要控制好。等等類似的事情。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33樓:一葉知顏

要看是什麼原因,通常來說你要向女方父母保證你會好好照顧你的女朋友,一定會讓她幸福,不會讓她受委屈。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很成熟,該爭取的就該去努力,你可以先想好怎麼跟對方父母談,談的主要話題是哪幾點,可以先寫出來,避免客氣或者尷尬的情況下忘記,當然,最主要的還是看當時雙方談話的氛圍,多去觀察和體會對方父母的想法,再決定話題是否繼續或者下次再談,很多事情一次是談不好的,最好是讓第一次的時候談話,能夠建立起第二次談話的契機,祝你幸運,祝你們幸福,謝謝。

35樓:鯨與海

建議不要跟她父母談

你跟你物件談 然後讓她跟她家裡談

36樓:阿彌陀佛

要真誠,恭敬,尊敬的態度來說,南無黠慧佛

37樓:匿名使用者

挑對時間,備上上門禮,撿好的說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能給對方幸福嗎,如果能就如實說

39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阿姨你們好,你女兒已經有我們家骨肉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我來搶親了!快交出人,

哦不!是交出媳婦

41樓:lb你與日光皆暖

請他們給你乙個機會 你會努力 給她乙個未來 即使並不富有 但是會一心一意對她

42樓:csds白羊

該做的我們都已經做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父母不讓我們在一起,可女朋友願意和我在一起,想和他們溝通可有點怕,**裡說可以嗎求大神幫忙

44樓:小女子瓏瓏

這我也不知道,我也和你一樣哦,可憐

女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想打**給她爸,該怎麼說好呢,求指教……

45樓:公關一枝花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你們,說明他們在擔心。距離遠如果是他們的擔心,你就應該對此問題做出行動,比如你們以後雖然住在另乙個城市,但是會經常上門探望什麼的。找出身邊類似這樣的你女朋友親戚的正面例子。

但是,往往父母最看重的恐怕不是距離,而是你的能力與人品,能力用經濟收入去證明,人品用自己過往為人、朋友圈口碑、見面相處時自己處理事情的方法和習慣等等細節 去佐證。

4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都不如用實際行動證明,打**我覺得不好,不如見一面有誠意,沒有不疼孩子的父母,看到了你的誠意他們會同意的,我就是個例子,當時我家裡也不同意,你們要一起努力,加油啊!

4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拿出你的誠意,親自登門。至於你覺得怎麼說能讓他們相信他們女兒嫁給你能幸福就得結合你的自身具體情況來說了

48樓:自學成才

你的心理我解決團長為您解答:

建議你可以先打**給他的爸爸說,我會給你女兒幸福的,我近期去您家拜訪可以嗎?

如果可以我就去了,用實際行動證明你愛他的女兒,你能給她幸福,

4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她父母在意的不是地域問題,現在交通這麼便利,跨省都用不了多長時間,何況只是跨市

她父母不同意是覺得你現在窮,而且沒什麼前途,怕女兒跟你受苦

所以你要展示你有很好的職業前景

50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你得親自去拜訪,而不是打**。如果連同省不同市就覺得遠,不想去的話,我覺得你還是算了。

先了解他父母不滿意你身上的什麼缺點,再自己努力改正,真心的對他們的女人,讓他們放心。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他說,現在的交通這麼發達。距離不是問題。隨時都可以去探望。叫他們放心,你一定給到幸福她女兒。

52樓:澄楠

你要有錢,有房,工作穩定,人帥,不花心,對他們女兒好。你有這裡的3點就可以了

53樓:loveyy號

最簡單的解決辦法當然是拿錢說話,當然你也可以盡一切努力取悅女孩子,讓她做到非你不嫁,反正我姐是個例子。

54樓:安夏沫悲傷

可以給出你們對未來的具體打算 讓父母覺得安心

夠堅定就可以

55樓:青檸檬芒果布丁

只要你有責任就好,多對女友父母好一些就好!

56樓:雨i嗯

告訴你,爸媽說你喜歡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打**估計不行,還是來點實際行動比較能打動人。

5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看你的啦!誰家嫁女兒都不想離自己太遠。首先,你要證明你自己有能力去照顧她的女兒,而且會把她照顧的很好,父母無非就是擔心女兒嫁過去受苦,你們以後也可以經常回娘家看看啊,讓父母放心!

希望可以幫到你

女朋友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59樓:有緣爭取份

這時候你必須得讓她看到你的懂事,有必要去見一面,這次見面很重要,帶點東西過去,不能是以答應你們相處為理由,這樣她會反感,就當是對她的關懷。帶什麼東西你得問你女朋友了,另外說話要得體,不能衝動,要穩重,說話意思清晰,不要提你們處的事,就單方面的聊聊家常,讓她覺得你懂事,只要她有一點笑容,你就不需要點破了,她就不會反對,如果點破,不要激動,慢慢說,並且抱證不傷害女孩的話。切記,不能心急

60樓:阿呆君漫畫

為什麼我的女朋友跟別人的不一樣?我還能和她在一起嗎?

61樓:觸電的感覺

如果你女朋友同樣愛你就好辦!買禮物去她家,求她媽同意啊!順便告訴你朋友旁邊多說好話,並且給她個信心百倍的保證吧!祝你成功

6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地下情咯

繼續談著

然後偶爾去跟對方父母溝通讓他們對自己改觀

6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點她媽媽喜歡的禮物,然後再去細心的談一下,表達自己真心的感覺

我和女朋友談戀愛9年,她媽媽也同意我們了,就是不讓結婚,怎麼辦啊?唉

人家女孩子相信 首先相的不是男人 而是他的雙親 同之乙個道理!你要找到問題所在 為什麼不讓你們結婚 年齡差距?文化差距?家庭差距 還是什麼 既然同意了,為啥不讓結婚?難道是你還不具備結婚的組織條件?還是年齡太小了?多討好她媽媽,在他家勤快點,對她好點,讓她媽媽認為你是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 說明他媽媽還...

給女朋友的鮮花祝福語怎麼寫?她媽媽也會看見

畫一顆心,安放柔情蜜意,放一束花,寄託美好相思,獻乙個吻,品一塊糖,嚐出幸福滋味,發個資訊傳乙份情 愛你在時時刻刻,想你在朝朝暮暮!願你永遠做我的月亮之神,在每個黑夜照亮我的世界 要看你們關係去到那了,沒見家長,那就用腦寫,有多甜就寫多甜,但不要太口甜舌滑,過了家長關,就用心寫,心裡有什麼就寫什麼。...

女朋友說家裡給她介紹物件呢。她好煩啊?怎麼回覆他不想去見

朋友呀,這個問題還需要思考嗎?這個就是對方很需要你趕快向她求婚吧,直接娶她。那你和他到什麼階段了?他都沒有把你介紹給他家人嗎?是不是他家裡人對你條件不滿意啊,這個時候你女朋友徵求你的意見,如果你想爭取他就一定給他堅強的承諾說自己會努力對她好,然後做一些實際行動,不要老開空頭支票!所以,這些問題還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