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農村建行一幢房子要多少錢,現在農村蓋房子要什麼手續?怎審批的?

2021-05-27 23:10:26 字數 1501 閱讀 27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法回答,很多事情不明確,落地面積多少?是打地基還是打樁?磚混還是預製板?建幾層樓?還有在**建房等等,反正在我們這裡三層小洋樓沒有40萬下不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工價很高,支模板,扎鋼筋,砌牆等有技術含量的在我們這裡乙個工都在200到300元之間,蓋一百平公尺連工帶料得10萬以上

3樓:

一般是2000到3000乙個平方

4樓:蒼海一俗

不同的地區成本略有不同,也和建房的布局地勢有關,比如建平房類四合院和建幾層樓房在地基方面就有幾萬的差異。還和建築面積的大小有關,以及在建造時的人工,材料**關係也不小,按當前大多數地區平均**估算,材料成本和人工成本大約3:2,這是毛坯的估算,首先要搞清楚材料**,沙,石子,水泥,磚,鋼筋的**,根據建房的大小估算材料的用量,這樣材料成本基本出來了,再按3:

2的比例大概就能算出總價,特別提醒一下,因為不同地區人工成本的差異,材料成本和人工成本可能會是一半一半。建議你找乙個熟悉這行的人,把你建房的規模和構造告訴他,他基本上能根據當地的情況估算出總價。特別提醒一下,最好不要找將要給你建房的人為你估算,這裡面水分還是有點大。

現在農村蓋房子要什麼手續?怎審批的?

新農村建設,二層樓房,200平方,得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裝修的豪華程度,光毛坯的話30-40萬肯定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平公尺按1000-1500考慮,應該能拿下來了

現在農村搞新農村建設,修二層樓房,上下有兩百個平方左右,得要多少錢?

7樓:一葦航之小童鞋

按照我們那邊的預算,大概在10幾萬的樣子,另外裝修的話要看怎麼裝修了,可以預算10萬左右的。

農村建設三層樓需要多少錢,底下三間

8樓:愛

我們家去年蓋裝修好了花25萬多三層

9樓:印度飛瓶

地皮有多少個平公尺,一樓你打算起多高,二樓以上前後要向外公升多少公分

10樓:愛紫蘿蘭

要二十多萬把,我家四年前蓋的兩層樓共花了十一萬左右,現在物價**再加上你是三層,應該要二十萬多

一般農村新農村建設做房子,三層半的,要多少錢一套?

11樓:

光是建好不裝修的話。要18萬。

12樓:碧潭飄雪

裝修一般的大概25w左右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拆的,還是國家徵收?應該有賠的呀

現在農村建設新農村拆老房子蓋新房不但沒有補貼還要交一萬塊錢人民幣保證金合法嗎,

自建一幢小別墅要多少錢,在農村建一棟別墅需要多少錢

這個嘛看你是想建個什麼規模的,裝修程度怎麼樣!還有各地的建材 有差異!工程造價就15左右。不包括裝修。其他 就清水房 你好如果在北京的話100萬帶裝修的就可以 在農村建一棟別墅需要多少錢 截至2020年1月22日。因為工地的工價 材料費用不同 建築面積不同,自然成本也不一樣。平均下來一棟200平方公...

一幢三層樓房,如果做框架結構大概多少錢乙個平方

一棟三層的房子可以選擇磚砌牆或半框架結構。如不需要做匡梁地基的地區則每平方平均500左右。需要做的地區,根據地基深度 長度來決定費用後平灘到每平方。大約700元到800之間。如不需要做框架,可省掉少部分梁具的模版費用。紅磚 按18牆每平方公尺98塊計算,三層約700牆面平公尺,包損耗70000塊左右...

現在在農村蓋房子需要多少錢150平公尺左右含普通

主要是材料費 人工費 每個地方都不同啊 建議你自己採購一切 讓施工隊開材料單子 畢竟150啊,材料自己買可以省很多。現在估計20萬左右。我家前年蓋的兩層,共160平公尺,花了16萬多。現在人工費 材料費等漲了很多。30萬能搞定乙個兩樓一底加個屋頂 我們這裡地盤就得六萬一間 在農村建乙個150平方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