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鋪貼完後還可以美縫嗎

2021-05-27 22:40:44 字數 452 閱讀 5682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縫一般是在整體裝修完工後,做一次整體清潔,進家具之前。這時候不會有什麼施工的灰塵。因為美縫施工需要一天才能乾透,期間不能有灰塵散落。

2樓:蘇州筆記

美縫不就是在瓷磚鋪貼之後進行的嗎?

3樓:寶拓真瓷王

可以,本來順序就是先鋪貼再進行美縫

4樓:九江迪邦保潔

難道你做瓷磚美縫是在瓷磚鋪貼之前做的嗎?

5樓:濟南鶴立裝修隊

貼完瓷磚需要美縫嗎?美縫劑怎麼選?

6樓:三棵樹馬上住

你好!有條件的話做美縫比較好,畢竟做美縫和不做差別很大,做了美縫易打掃,不容易髒,還防水防霉,而且又好看,不同瓷磚的顏色還可以搭配不同顏色的美縫劑,同事美縫劑也更為環保。

屋頂天面瓷磚可以美縫嗎,屋頂貼瓷磚可以美縫且防水嗎?

屋頂天面瓷磚可以美縫,美縫不僅美觀而且還能防水防潮等等,一舉多得。我覺得沒必要吧,關鍵是你覺得做了能管多久?屋頂貼瓷磚可以美縫且防水嗎?防不了水。貼瓷磚更容易漏水,在做好防水後採用溼貼法,可能好一些。牆體瓷磚可以做美縫嗎?有什麼注意事項嗎?當然可以做,美縫施工對瓷磚無要求,任何一種磚都可以做瓷磚美縫...

沒有留縫的瓷磚美縫有什麼好方法,瓷磚鋪時沒有留縫怎樣能美縫?

要做美縫,是一定要留縫的,而且現在基本家庭,裝修都會留縫的,留寬一點的縫,適合做雙組份美縫劑,效果很不錯的 1 2公釐內就可以做美縫劑了 如果一點縫隙都沒有 可以不做 也可以直接 從上面開一道2 3公釐的 縫隙出來做美縫劑 不過不建議 這個 費用比較高 如果瓷磚本身有圖形 有凹凸 也是可以美縫劑的 ...

瓷磚美縫劑好不好,瓷磚美縫劑好用嗎?

美縫劑建議大家使用金瓷膠。是由新型聚合物和高檔顏料組成,是一種半流狀液體 他不同於白水泥 彩色填縫劑,主要是由高科技含量新型聚合物材料和高檔顏料及特種主機精配而成。瓷磚美縫劑好用嗎?美縫劑相比於以往傳統的填縫劑來說,自然是非常好的,優點很多 堅硬如瓷。耐磨 耐擦洗 防水 防霉 不發黑 不脫落 不塌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