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練氣功很久了,但沒有氣感,有時候會頭漲

2021-05-27 22:04:44 字數 583 閱讀 4233

1樓:山人_青松子

練氣功開始時會頭暈,關鍵是你不能除雜念,意守關竅不對。

你練哪門氣功?練氣功要禁慾,這個是必須的,你不禁欲,難練氣功。

你如果是年齡比較大,要有氣感不容易,必須要花更長的時間來練。

因為過去的性生活,讓乙個人的真氣流失不少。你要有氣感,必須的前提是精足,神飽。

你頭暈,就是因為開始練氣功時腦子不能意守關竅,慒 慒懂懂的精神在腦袋上。

練氣功時周邊環境要靜,不能有吵雜聲。打雷下雨是不能練氣功。

一般來說,乙個30歲的成年人。你要有氣感,最少要練40天才能有感覺。

標準是,一天二次,每次50分鐘以上為準,堅持40 天練習。

這個也不是絕對,和你身體體氣有關,和你個人的天賦有關。

一句話,年少的比年長的容易,性生活少的比性生活多的容易,勤奮的比懶惰的容易。

推薦你練「真氣執行法」,李少波寫的,明白,簡要。

2樓:鐸惜昔梅

閉氣時應該保持松靜,無我無物萬念俱無,這樣真無才會進入人體。才可能會有氣感。還有就是集中注意力去感受某個部位的感覺,當有感覺時換下乙個部位。這樣等你能夠想那那就有氣感。

為什麼我沒有缺失感,為什麼我沒有存在感

缺乏安全感的來 表現有很多 焦慮自 對事物不必要的過度擔心,缺乏自信,過於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關鍵時刻總是希望依靠別人,希望別人能夠幫助自己 同時 內心深處對自己和別人又都不夠信任 對生活周圍的人與事總是抱著懷疑的態度 有的人還會總覺得自己生病了 對死亡異常的害怕 等等.不是說一定,不過多少會有點...

做了很久了,為什麼總是沒進步難道我笨我傻

這跟他們沒有關係,自己做錯了事情要承認,他們說你的時候要接受,同時可以很樂觀點,很誠意的去跟他們學習 有個男生總是說我傻。蠢。笨。智商低 是不是討厭我?兩種可能,一種是有可能對你有好感,羞於面子,故意惹弄你,二是可能真的嫌棄你,不過你可以通過他說你時他的表情來判斷他會是哪種 越說你越喜歡你,他已習慣...

為什麼我沒有氣場,面試分數低,怎樣提高呢

你需要經歷一些事才有氣場。氣場不是隨隨便便都有的。你家裡死過人沒?你失戀過沒?你被個割過耳朵沒?你得過大病沒?你自殺過沒?等等。你思維不要太狹窄,我說什麼什麼沒?你就想我怎麼怎麼沒?不要對號入座。關鍵是經歷。還有再經歷過人不成熟,那也沒用。如果你想增加氣場最最快的方式的話,穿個深色的衣服,正裝,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