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喜歡吃蝦和魚呢

2021-05-27 16:15:12 字數 1406 閱讀 7678

1樓:美日頭調

是的,也可以這麼說。女人變成婦人 就要吃魚蝦。因為結了婚要懷孕吃魚蝦來補充鈣質。這樣生出的寶寶。就健康,寶寶就不缺鈣。所以經常吃,女人就變得喜歡吃魚和蝦了。

2樓:

哈哈我就喜歡吃魚和蝦。味道鮮美,吃多點也不感覺油膩!清蒸魚,生抽魚片,糖醋紅燒魚等等,想想就好吃美味。椒鹽蝦,蒜泥蝦,油爆蝦等等,哈哈好滋味!

3樓:象鼻襪子

大部分女人都很饞的,她們什麼都喜歡吃,而且私底下比男人吃的還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不喜歡的,人大部分喜歡吃蝦吃魚

5樓:

只要是不過敏,吃唄,蝦和魚營養價值高

6樓:來自鳩茲廣場有實力的杏仁

不一定,每乙個人的胃口與愛好不一樣。

7樓:水庫小青年

也不一定吧,女的好吃是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喜歡吃的東西可多了,對於女人來說,怎麼會只侷限於蝦和魚呢?我喜歡吃魚,但是魚皮不喜歡,不喜歡吃蝦,那我難道不是大部分女人,還有些人吃蝦會過敏,那又怎麼算呢?女的很多東西都愛吃,但是也要對身體好的,如果是要美容養顏的話,那可能很多人會去吃,那就不太一定了,其實大部分女人都愛吃東西這倒是真的,如果說大部分喜歡蝦和魚我就覺得不太一定的!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吃蝦吃魚,男人不剝就不吃

9樓:專治賤00人

都是慣的,你看她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吃不吃。餓她三天屎都吃三碗。

10樓:桂桂桂桂桂桂霞

那我以前一直都是女漢子咯?我覺得剝蝦還好啦,吃大雞腿才恐怖呢,還有吸螺絲。別在意那麼多細節,要不然多累呀

11樓:名流哈哈哈

是的只有沒有男朋友的女漢子才自己剝殼

吃魚和蝦的好處 ?

12樓:蘇菲的姐姐

魚和蝦是水下生物,身體富含大量的蛋白質,多吃對身體處在發育期的孩子有好處,能增加營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你應該是女性,那當然是蝦好些.

同樣我問你是男孩子好些還是女孩子好些?

吃蝦的好處和壞處?還有吃魚呢?

14樓:嚴嘉志隱藝

蝦可以供給淋巴細胞營養,提高人體免疫力。蝦含蛋白質很高,很多人也對蝦過敏。魚類是優質蛋白質的良好**,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對降低膽固醇預防高脂血症有好處。

吃魚好還是吃蝦好?

蝦和魚哪個營養價值高

是不是戀愛中的女人都這樣,是不是大部分戀愛中的女人都這樣,全部都是花男人的錢,不管買什麼都得男人買單?

我以前跟她一樣啊來.女孩源子嘛,都比較感性,注意細bai節啦.我就是想天天有聯絡du.後來發現他根本zhi不是這樣想的,就覺得他dao不愛自己了.難過了好一陣子.知道現在彼此溝通好,了解了 首先,她是很在乎你,這是你的幸運.然後,你一定要耐心跟她講道理,說出你的真實感想.讓她明白,千萬不要讓她誤會你...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特別不懂事,不通情達理

像這類問題不能以偏概全,不通情達理不是所有女人的表現特徵。往往大家所說的不通情達理是因為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沒得必要通情達理,該堅持的原則要堅持。不是啊,看你碰到的是誰。不過,女人嘛有點任性和嬌氣是正常的,只要不太過分就行。這是女人的天性,明明知道但是愛撒嬌,她們做什麼事都希望你說她是對的!不覺得,除非...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花心,男人是不是都很花心?

男人不是都花心,但是花心的男人比不花心的好。理由如下 1 如果他的花心是量的問題,時間完全可以解決,為了加快速度,你可以勸他多抽菸喝酒,不要鍛鍊身體,體力不好了,他也就是練練嘴皮子。2 俗話說 浪子回頭金不換。一旦花心男人決定不折騰了,他們是非常靠得住的,因為他們已經見多識廣,沒有那麼容易動情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