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只和女朋友同居過啊

2021-03-04 08:53:32 字數 3785 閱讀 2078

1樓:攀枝花隔壁老李

這個不敢肯定,誰也不敢肯定說在結婚前只交往過乙個女朋友。

2樓:城裡人真爽

基本上都是這樣的,只有很花心,腳踏兩隻船的那種男人才會和兩個或更多的女朋友同居。

3樓:李

不一定哦 男人只要嚐過鮮就不會輕易放棄以後的鮮味的 無論她對你是不是那麼的喜歡 他都會想要和你同居 但是也有各列有潔癖的男人 所以女人還是不要隨隨便便和男朋友住一起 以後是不是老公都不一定

4樓:梳碧湖砍菜人

那你可能就想錯了。

哪個男人沒遇到過幾個渣女,

哪個女人沒遇到過幾個渣男。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結婚前大家都不知道交了幾個女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看交的女朋友多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應該是,現在很難,初中生發生關係的都一堆。

女友以前和人同居過,你能接受嗎?

8樓:似興義培

回答這個問題,很簡單,一句話就行了,因人而異。

但說說而矣,要分析這個問題,就得多說幾句!

我個人也是不贊同「若是相愛,請不要問對方的過去」,確實是乙個人的過去,反映了乙個人的性格、選擇和內在;試想有乙個有多次犯罪記錄的**犯,他出獄了,是不是會像正常人一樣受大家的歡迎?(當然大家應該以乙個寬容的態度對待他,這是另一回事)

但也有乙個問題,女人的美確實不在於那一層膜。

對於同乙個女人,絕大部分的處男小伙們可能是不願意娶乙個已經有過xx的人,但對於已經是花中老手的浪子情客,他自已本身就沒有什麼資格去選擇,他會堂而皇之的說「我不在意你的過去」,然後去摟著感動的汩汩淚花的女孩子去!這和所謂的成熟不成熟沒關係,因人而異,不同的經歷需求罷了!

當然,對於乙個本身很不錯的女孩子而言,偶有的失身,確實不應該被終身打上「廢棄」的烙印。寬容也是一種美!如果你很愛她,可以不計較的話,建議你接受她。

當然,這不是標準,也不是真理!愛情和婚姻都只是兩個人的選擇!

9樓:阿溪

試問 男人以前和人同居過 , 女人能接受嗎 ? 請 以同理心來看待女人吧 !

然而 誰沒過往 ? 只要女人從今爾後一心一意愛咱們 ? 給個機會 ~ 又何妨 !

10樓:乙隻灰太狼愛

當然能接受了啊。

每個人都有過去的,不要想太多了。

好好的在一起過未來才是正道。

11樓:篼蔸情感說

女朋友和前男友「同居」過,作為男人,你是否能夠接受

12樓:

你接受不了就不要接受,從一開始就別接受。這不很簡單的事兒嗎?還要問別人幹嘛?

然後同居也就她的一段經歷,人的經歷各式各樣的,尊重一點吧。女人也有感情、理想和慾望,女人也是和男人同等的人。

要說遺傳問題,人和香蕉百分之六十基因相似,比人和有些動物基因相似度都高。女人和男人身上的基因都是別人身上遺傳下來的。若干年前,動植物都是一家。

把男權的貞操觀套到基因上也真是夠了。從另乙個角度,男人不也是為了幫女性傳宗接代而存在嗎?難道非得是女人幫男人傳宗接代?

而且當你們遇到乙個你們真正欣賞的女人,哪怕一點點那位女性的基因流傳給後代都是好的,居然這樣挑三揀四,當女人什麼一樣歧視,太不尊重了。

13樓:尼古拉斯松

有什麼不能接受的呢,用電影裡邊的話不就是,誰在結婚前沒碰上幾個渣男,如果你有各種情節,請你早下手,如果你沒有那早下手的機會,還自身各方面條件也不是很優秀(條件麼主要是物質咯,物質能提公升你各方面的條件),親,其他什麼都是次要的,能碰上個跟你處的來的娘們就不錯了,你們活在當下,老介意以前就別想著把以後過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著再說,提公升自己以後能找到更好的,到時再換個,要是自己沒啥出息還是一直用著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受啊,誰還沒有過去啊,男人應該都可以理解,別胸襟格局太小

16樓:拉咯阿拉

現在這個社會,很正常的,看你夠不夠愛不愛她了,你的女友之前和人同居過,相信她之前一定特別信任內個人,可是最後結局不是很好,我相信如果你女友知道最終不會和那個人有結果的話,是絕對不會同居的。

17樓:哈呵的人

那是她的過去,不代表未來,有啥不能接受的

18樓:曌猴燦拔

不要二手貨,即使很愛很愛她,我也只會和她做朋友。

19樓:玉漱

她和你講了啊?那要問你自己了,我是女的,我男人我都接受不了,可是現在已經結婚這麼多年了才知道,也沒辦法了

20樓:失戀是一頂課程

我們都是男人,說男人話:都有點在呼女朋友跟別人同居過,打個比方:你會喜歡曾經跟二個男人同居的女人嘛?

你也會說不願意,你會選擇乙個曾經發生過上萬次性生活的女人嘛?你還是會說不願意。一句我不在呼?

說出口容易,可同睡在一起時還是不時希望她說說她的過去,不想知道多。一點點就夠了。可是那一點點就讓男人腦海浮出了假想。

做為男人誰心裡能平衡呢?

答案:跟二個男人同居的過女人,no(說明她是乙個很隨便的女人)上萬次激情on(她是乙個不自愛的女人)

跟乙個男人同居過的女人,我會ok

原因:因為她也需要愛,愛男人是她的天性,選擇愛的人同居因為她愛他,所以原諒別人的過去,也是原諒自己。

21樓:我是你的小可

我作為乙個男生,根本不能接受的,不要去聽那種愛她就要接受她的過去類似的話,女生還是要自愛一點比較好,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的

22樓:初暖

你看了以上的觀點吧,有男的觀點也有女的觀點。也不知道怎樣選擇,那只有考你自己咯。我看你根本就是介意的,假裝不介意的跟人家交往只會把自己高得不樂罷了。

給自己乙個鐘頭的時間吧,然後就結論一下自己的想法,再不能接受的話就只好不要和她交往了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那就可以接受,你也說了那是以前的事了啊,男人需要的是寬容嘛。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既然現在已經是女友了有些不該追究的就不該追究了

26樓:猴諑郝

如果是我的最愛我可以~~

27樓:3讓

不接受,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心裡住著別人。我是個不主動的男人,交過女朋友,但原則性有點強,可能也傳統吧。高中時候和乙個女生談了挺久,在那事快要發生前我打住了,我覺得不能給她確定的未來,做那種事必然會傷害她,畢業的時候就分手了,所以至今也沒有過婚前性行為,面對女生我可能還有些害羞。

不管家境還是個人覺得自己不算優秀,但都可以,抽菸但不喝酒,喜歡健身,稍微有點宅,感覺自己有些隨性,有些過善。現在的環境讓我感覺格格不入,周圍的朋友也不在喜歡運動,成天就是這喝酒那喝酒,對於兩性關係的認識也不在乙個頻道,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找到心中想找的女孩。

28樓:悲情冷暖葉夏秋

你們都說男人應該包容,應該心胸寬闊,但如果男人以前同居了,我看女人也未必容忍。男人是佔有慾望極強的生物。如果乙個男人愛上女人,他會愛她這個人還有心。

換位思考,就像女人也在乎男人的前任女友是一樣的。在乎是因為喜歡,不喜歡就不會在乎。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花心,男人是不是都很花心?

男人不是都花心,但是花心的男人比不花心的好。理由如下 1 如果他的花心是量的問題,時間完全可以解決,為了加快速度,你可以勸他多抽菸喝酒,不要鍛鍊身體,體力不好了,他也就是練練嘴皮子。2 俗話說 浪子回頭金不換。一旦花心男人決定不折騰了,他們是非常靠得住的,因為他們已經見多識廣,沒有那麼容易動情動心。...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身邊的女朋友,都是或者呀

你得意思是身邊得這個女得 不是自己得第一任初戀女友是吧?這種情況確實是這樣了 可能初戀確實難忘 但是也很難走到最後了 我老公就是我得第二任男友了 這個也不一定,因為有的人只有乙個女朋友,但是有的,在婚前可能有兩三個女朋友,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在婚前,要麼就是女孩子不喜歡男孩子,有時候可能男孩子覺...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太愛老婆,能原諒她出軌

也不是這麼說的吧 就算是很愛很愛自己的老婆 但是犯了這種原則性的錯誤 那很少有男人能原諒的了 就算是原諒了 但是內心也過不了這道坎了 所以這個錯 男女雙方最好是都不要犯了 這句話完全是胡說八道,哪個男人願意頭上綠油油的一大片,越是愛自己老婆的人,越是不能原諒他出軌,他認為付出的真心得不到回報,絕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