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身上有跳蚤,想去寵物店洗一下,請問價格多少

2021-05-27 15:24:57 字數 711 閱讀 787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去寵物店給寵物洗澡,一般都在100-200元之間,具體地區或者寵物店的大小不同,**可能略有差別。當然,這只是普通的清潔洗澡的**。

如果,你需要清潔美容、驅蟲除蚤去蝨等,一般綜合**可能在300-500左右吧。

其實,我的觀點是,如果自己沒有時間的話,可以讓貓咪在寵物店洗澡、驅蟲。如果自己有時間的話還是自己在家給貓咪洗澡比較好。

可以省錢,節省的錢,可以給貓咪買點好的洗浴用品和驅蟲用品,畢竟寵物店是為了掙錢,洗浴用品都是公用的,我家貓咪現在一直帶著莎金氏的貓用除蚤去蝨驅蟲項圈,有跳蚤的話可以殺,沒有的話,可以預防。

洗的更乾淨,店員一天可能要洗幾百隻狗狗和貓咪,不可能有那麼多精力把每只都洗的那麼乾淨。

傳染病,大的寵物店可能做的好一些,會定期消毒什麼的,但是有的小寵物店,根本就不做消毒處理,有的病貓、病狗來寵物店以後,會留下病毒,相互傳染很厲害的,尤其是夏秋季。

可以增加和貓咪的感情,洗澡的時候可以和貓咪更多的接觸時間,增加感情。有的寵物店洗澡是在暗室內進行,對寵物採用強制手段,會讓貓咪對洗澡產生抗拒心理,同時對主人不滿。

以前,我也是經常讓狗狗和貓咪隨便找一家寵物店洗洗就可以了,認為他們洗的乾淨,現在我一般都在家裡給它們洗了,實在沒空,就找一家知根知底的,人少的!

2樓:寵胖胖問答

貓貓身上有跳蚤,建議可以先驅蟲,然後再去洗澡。根據貓咪的體重,**差不多在30~80左右

我的狗身上好像有跳蚤,狗狗身上有跳蚤怎麼辦

不要著急,跳蚤也不是什麼大事。現在的治跳蚤的藥也不能用以前的概念了。以前去跳蚤用什麼寵滅靈哪種藥粉,對狗傷害很大,還有用汽煤油燻的。這些其實效果都不好。如果狗狗得了跳蚤,就買哪個 蚤不到 二三十塊錢一瓶,德國產的,效果很好。按狗狗的體重來點,小型犬二三滴就可以了。它是通過將藥液進入狗狗血液,跳蚤再去...

警犬都用什麼藥去除跳蚤,狗身上有跳蚤用什麼藥去除

和普通的狗狗一樣,我朋友家的德牧就是退役的警犬,機警的很,也非常聰明,生活也非常規律!我們都是給狗狗戴的除蚤項圈,莎 金 氏 的,你可以參考!另外,還要注意狗狗的衛生,才能較少跳蚤寄生的空間!狗身上有跳蚤用什麼藥去除 狗狗身上有跳蚤用什麼藥水除 該如何處理這些跳蚤呢?1 將橙子皮,西柚皮 3個蒜,大...

倉鼠身上有跳蚤,怎樣防止鼠疫傳播

呵呵,一般的家養倉鼠不會有鼠疫,你買點倉鼠浴沙,把倉鼠放在沙子裡,它會自己洗的。它癢癢不一定是鼠疫啊,即使它的身上又蟲子也沒關係,我爸說不傳人的,洗洗就行了 倉鼠的習慣,心情放鬆時就會撓癢癢,放心吧 那是他們 在 做清潔。沒關係的。不會他抓抓是它自己在清潔自己 養倉鼠是否會染上鼠疫?養倉鼠還是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