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專家種植牙的壽命可以永久嗎?種植牙的壽命有多長呢?能講

2021-05-27 15:10:14 字數 761 閱讀 1105

1樓:慕彬鬱

一般種植牙能使用多少年,是許多想做種植牙手術的人迫切要了解的情況。在發達國家,經種植牙手術的人5年存留率在95%以上,10年存留率在90%左右。種植牙的壽命!

但這些數字都只反映了平均水平,每顆種植牙壽命的長短除了與**好壞有關外,還與患者日後的身體狀況、使用及自我維護密切相關。而後者是決定種植牙壽命的決定性因素。因此,接受了植牙的患者應嚴格按照醫師的指導去做,包括自身清潔維護和定期的專業去除牙石及菌斑的複診維護等。

這樣才能使您的種植牙更有效更長久地為您服務。可以告訴您的是:一顆最早的現代種植牙,為缺牙者完美地服務已超過40年了!

2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你好:種植牙是目前牙科一種比較特殊的**方法,主要適用於沒有牙根的牙冠缺損者進行牙齒修復**。

種植牙的壽命,一方面與種植過程的操作、義齒的材料、質量等有關。另一方面,也與術後的口腔衛生和用牙習慣有關。理論上來說,可以長期使用。

具體壽命則因人而異。

3樓:口腔專家周主任

種植牙壽命95% 5年以上,90%10年以上! 很多做了種植牙的朋友用了十幾年或者幾十年甚至一輩子! 壽命主要跟醫生的技術還有種植後個人的維護與保養有很大關係!@

4樓:口腔科陶肅雄

你好,種植牙壽命理論上是能使用終身的,因為大部分人不能做到10年以上的隨訪統計,10年成功率90以上。最高的隨診記錄有40年的隨訪記錄了。種植牙壽命是自身條件,種植手術效果和術後維護等因素所影響的

種植牙有危害嗎,種植牙的危害

種植牙可以改善牙齒單顆缺損或者是多顆缺失的現象,種植牙成功後好處也是比較多的,能夠增加牙齒的美觀,並且牢固性比較強,屬於永久性的終身種植牙。種植牙的危害 種植牙是將終止材料埋到牙槽骨內,再在種植體上做假牙的一種修復方法。它的缺點主要有 第一,種植的時間週期較長,過程比較複雜,患者如果患有糖尿病 心血...

吃東西的大牙種植可以嗎,種植牙可以像真牙一樣吃東西嗎

可以植牙,可以你要細心選擇牙醫和診所,每個人的牙骨不同,有些不夠骨頭,是不可以做牙齒的。你需要把全口的x光照了,然後讓你牙醫評估。植牙要是好好的保養可以用至少10年。每年都要回去清洗一下釘子。另外乙個選擇就是選擇部分假牙。這些假牙是活動假牙,比植牙少很多風險。當然,如果年輕,吃著吃著飯,要是掉了假牙...

種植牙是老人的最佳選擇嗎,種植牙適合老年人嗎

種植牙是成年人尤其是老年人缺牙的最佳選擇,老年人骨質開始疏鬆,掉牙齒是很正常的事,以前老年人掉牙後基本就放棄了覺得這是天經地義的,很多連假牙都不會裝。對於生活質量要求非常高的今天,很多老年人也在尋找鑲牙的最佳捷徑,重醫附二院數字口腔中心專家說種植牙是老人缺牙的最佳選擇。為什麼說種植牙是老人缺牙的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