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銘體檢牙科(補牙)千萬別去,坑死我了,現在牙好疼,東西都吃不了

2021-05-26 23:48:07 字數 2236 閱讀 8580

1樓:

不注意,會**的!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如果能再治好,盡量保持口腔衛生,堅持健康飲食習慣,不吃或者少吃刺激性食物!也有可能你的牙齒是細菌感染,祝你好運!

慈銘體檢總體還不錯,不能一葉障目不見泰山

2樓:風車夢想

你那個黑線應該是隱裂一類的,醫生把你的牙髓傷了,就應該拔髓,不拔髓肯定會疼啊,牙髓已經沒有保留的必要了。至於他說你牙髓高這個說不過去,術前拍片肯定會看出的,這個是他的責任,牙髓高不高根本不存在正常範圍。醫生在動手術前就應該考慮到這個問題,這是認真態度。

你這個牙今早拔髓做烤瓷修復就好了。牙髓是不可能保留了

3樓:

齲齒口小底大正常,去腐時刺激牙髓也是正常現象,以個人了解在正常範圍內。不管去哪治,我覺得您應該繼續**,以免延誤1

4樓:匿名使用者

慈銘體檢牙科千萬別去,今天體檢完,牙科的時候乙個老太太忽悠說你這牙如何如何,先洗了牙,然後看到我的牙側面乙個小洞,就說不補如何如何,結果一共補了三個地方,本來我的牙上小洞是蟲牙,也不疼,被嚇唬的補了,補之前我看了一下,qutama的,給鑽了兩個特別大的洞,還忽悠說以後即使掉了也不用再鑽了,體檢完了,中午吃飯,結果吃了碗麵就掉了乙個了。給老太太打**,直接告訴我應該拔掉,去她的,這種給機構,就知道賺錢,忽悠著你弄你,她為了幾百塊錢的補牙費用,不惜犧牲掉別人的幸福。這是黑結構,有什麼途徑投訴他們。

另外,我覺得他們晚上居然還能睡著覺。退休了,還不幹積德的事,夠缺德的。我真是想罵人啊。

5樓:

這個流程和方法就是補牙常用的方法,現在還倒打一耙。不懂專業就別亂噴,也是服了你。

跪求曲靖好的牙科門診大夫,我牙痛的厲害,之前在黑牙科門診補得牙又出現問題了,痛了我乙個星期了,跪求

6樓:揚我正氣

念《佛說咒齒經》就能治好一切牙病,很簡短而且很靈的,你可以去搜一下

補牙的過程到底疼不疼(一定要親身經歷,謝絕貼上)

7樓:iove蕭蕭雨

你好,首先告訴你,你的牙齒掉了,是不用補的,就是你說的挖洞。如果你的牙

8樓:上海科瓦齒科

很多牙痛的怕了的患者都會這麼問,其實補牙是不會疼的。外露的牙神經補上後不接觸異物了以後也不會有疼的感覺了。牙科醫院用的轉是每秒2萬以上的轉速,非常快,至於需要多長時間,那要看你到什麼樣的牙科醫院**,修牙的醫生又是什麼標準的技術水平。

補牙有時也只是磨得時候有些痠痛,但是不會很疼。如果牙齒黑洞較大,並且晚上刷完牙睡覺時也會疼,那就需要殺神經了,殺神經雖然疼一點,但是一勞永逸,殺完神經的牙齒神經就死掉了,以後再也不會疼了。快點去牙科醫院吧,牙齒不好太磨人了,心裡老是怕怕的,怕它哪天發作疼起來,我的每個大牙基本都是補過的,還長過兩顆智齒,已經拔過一顆,自己都快成半個牙醫了,到牙科醫院看牙病的人多了去了,別擔心,快快醫治的好,要不到時連補都沒法補,還得拔牙,那時候會更痛苦!

9樓:玩遊戲de兔子

這個問題怎麼說,應該是與個人痛覺有關吧,補牙的話,如果牙根沒有發炎(即沒有損傷神經的話),絕不會很疼。但是如果長時間是空缺的牙,經過長時間腐蝕,再補會很疼,因為我的牙齒就盛一點牙根才去的,很疼的說!

10樓:絕佳雨雨

烤瓷不疼的,是按你的牙型,之後套上去就可以了,只是如果有炎症要先進行幾次消炎,就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過做好的烤瓷牙在弄下來的過程嗎?做好的烤瓷牙一般壽命是50年以上.你說它有多麼的牢固.而要把他在弄下來.現在我想起來都.......

12樓:手機使用者

鑽洞的過程太煎熬了,懷疑人生的那種,但醫生說那是痠痛,我也不懂

13樓:杭州牙科**

補牙是由於牙齒出現缺損之後,再用牙科材料進行修復的乙個過程,一般補

版牙如果牙齒出現較淺權的齲壞,在去除牙體組織過程中有可能出現輕度的痠痛症狀,另一種情況由於牙齒齲壞的組織比較多,牙洞比較深,在去除組織的過程中可以可能會出現明顯的激發性疼痛,這種情況需要進行暫時性的安撫**後再進行永久性的充填,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是牙齒咬壞了一部分。建議到醫院找口腔科大夫看看,可能需要拍片兒,看看牙齒牙根的情況。

是否需要處理神經做根管**,然後再做修補?還是直接修補缺失的部分。

北京的愛康國賓和慈銘體檢哪個好?

我推薦慈銘,我網購過慈銘和愛康的體檢卡,慈銘是感恩老年 是為我媽媽買的718元,我自己的是愛康的一款 合作的297元,我自己的是上個月 4月 去體檢的,我媽媽是5月2號體檢的,我全程陪同,總體感覺來看,慈銘的服務要比愛康好很多。第一,慈銘的員工服務態度好,愛康的很不耐煩,第一次去愛康家體檢自然不知道...

警校體檢牙科要求,警校體檢對牙齒的要求

如果你報考提前批警校,一般情況下,你缺失的牙齒,平時看不到,不是門牙或者虎牙等,笑起來就可以看到的牙齒,那就沒有問題。如果你報考普通批次的警校,就沒有要求,也不進行體檢,面試。請問,小孩子門牙 上面 破損八分之一至九分之一的樣子,能不能考軍校。警校體檢對牙齒的要求 法律分析 1.警校一般對牙齒沒有特...

牙科,我拔出智齒並補牙後不小心漱口了

拔牙後傷口剛剛癒合,這時區域性的纖維母細胞剛從牙槽骨壁向血凝塊延伸生長,並逐漸使血凝塊機化而變得堅固結實。關於拔牙後多久可以刷牙這個問題,一般來講,拔牙後24小時內一般不要漱口,更不可以刷牙。若急於漱口刷牙,則有可能將血塊漱掉 刷掉而造成再出血,或引起牙窩空虛而導致疼痛難忍的 幹槽症 延長痊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