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老公搶我錢,拿了就走,夢見前夫問我要錢,拿錢就走頭都沒回?

2021-05-26 21:09:22 字數 2223 閱讀 2407

1樓:yidi怡迪

總夢見生活瑣事——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脾主意」,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總夢見離奇的夢——調理肝臟

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總做噩夢——調理腎臟

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乙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2]

2樓:心為誰殤

換個不會搶的好了..

夢見和老公為了錢的事情吵架,老公手上還拿著錢,老公生氣就把錢全掉到了地上就走出門了周公解夢

3樓:馬梓開博士

這個夢只是說明你們感情很好,不會為經濟方面的問題吵架。

4樓:香山居士三寶

破財,你老公要上別人的當

5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現實生活中的反射心理,夢裡東西無邏輯思維,夢是相反的,至於周公解夢只不過是心理作用罷了!心思放於現實,夢境始終是夢境

夢見前夫問我要錢,拿錢就走頭都沒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個夢,成不了現實。看來你對前夫還有一定感情,能夢見他向你要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在緊張的時候都會經常發夢,各種各樣的夢都會有。

8樓:上瀨太太

這個夢不具備任何現實意義。

我夢見好多錢、我就拿走、可是又被人追說是別人的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夢見老公叫我拿錢給他,我說沒有,他就走了,說給他打**,手機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公給bai

我錢讓我給他買du衣服意味著:zhi

別人覺得無聊的事情,你倒是樂dao在其中。回今天的你往答往是精神長久處於亢奮的狀態,需要一點讓人安靜的**來幫助你入睡呢!戀情方面春暖花開,你和戀人之間會有不少小快樂。

單身的你有望遇到閤眼的異性,或者從一些令人感動的小細節中恢復對愛情的信心。

夢見老公給我錢讓我給他買衣服的吉凶:

基礎穩固,希望易達,順利成功發展,名譽與福份倆俱充足,隆昌威儀,大成功、大餘慶、繁華榮隆。【大吉昌】

11樓:梅子的沉默

夢而已,何必在意呢!

夢見男朋友拿兩百塊錢給我就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是拿錢拿習慣了吧......

13樓:

一場慘淡。花季的爛漫,

14樓:李海濤

看來還是你男朋友愛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已,自信,自強,自立!

16樓:不二神算

他對你有點好。你很在意他。

17樓:阿忍者神兔

不安全感比較明顯。另外也反應你這個人比較物質

夢到老公打工回來了,給我錢,夢見老公給我錢

通常來說做夢夢到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專,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屬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吃苦共患難生活一輩子的親人。夢見老公也都含有 相濡以沫 恩愛長久 的願望。夢見自己老公打工回來了,有些古板和機械的一天!不過你的運氣正是在這種無趣中提公升。但是,提...

夢見老公掏我兜裡的錢,夢到老公自己從口袋裡掏出來一搭一百元的錢

夢見別人給錢暗示夢者要以積極的態度為自己開運。一般來說,這種夢屬於吉夢,運氣會越來越好。除此之外,此夢也表示夢者付出了很多,要多為自己著想。夢到別人給錢,就是錢財會進入口袋。給的,寓意錢來得很容易,不需要耗費體力,輕而易舉得到 夢見失去鈔票,會失去經濟 夢見得到鈔票,會生意興隆。夢見有鉅款進帳而歡天...

夢到老公口袋裡有五十塊錢,我做夢,夢見我到老公那邊拿了五十塊錢

夢見老公口袋裡有五十塊錢意味著 老公這兩天的裝束,覺得好土阿 給你衝了一杯咖啡,卻不是你喜歡的vanilla口味,怎麼看老公,怎麼不順眼,給他一點暗示,他還一頭霧水,沒辦法,少不了要發一頓火。夢見老公口袋裡有五十塊錢的吉凶 境遇堅固安泰,有下屬之助力,地位 財產均安全,以木解消水火之相剋,致成功,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