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掏我兜裡的錢,夢到老公自己從口袋裡掏出來一搭一百元的錢

2021-03-03 22:57:43 字數 1604 閱讀 4942

1樓:隗八奇

夢見別人給錢暗示夢者要以積極的態度為自己開運。一般來說,這種夢屬於吉夢,運氣會越來越好。除此之外,此夢也表示夢者付出了很多,要多為自己著想。

夢到別人給錢,就是錢財會進入口袋。給的,寓意錢來得很容易,不需要耗費體力,輕而易舉得到

夢見失去鈔票,會失去經濟**。

夢見得到鈔票,會生意興隆。

夢見有鉅款進帳而歡天喜地,要特別要注意身體安全,很可能因發生事故而受傷。尤其在橫穿車道或過平交道時,必須要小心謹慎;還有經過高樓建築工地時,也要注意上面。夢見一張一張數鈔票,財運上公升。

夢見撿到皮包,老老實實交給店裡的人時,失主正好出現,你將得到一筆酬謝金。

但是,關於夢中的錢,還有另一種說法,夢中如果夢到撿錢,沒有問題,比如有人經常夢見一路上都是錢,不停地撿著,心情大好。其實是上世為人,後人在給他燒錢,人有三魂七魄,收到了。

如果夢到給別人錢或花錢買東西,也沒有問題,是舍錢給別人。

最忌的是別人給你錢。尤其是死人給活人錢,古語道「無功不受祿」、「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你不給他錢,她反來給你錢,還能有什麼好事嗎?

夢到老公自己從口袋裡掏出來一搭一百元的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公口袋裡有很多錢:你的內心有很多煩惱,雖然你想努力拋開這些憂慮,但似內乎越陷容越深!和情人容易因小事吵架,而你也不想解決,反而容易使兩人關係惡化。

你可能會花很多錢買保養品、家用品。這兩天你簡直就是乙隻病貓,完全 沒有工作 /學業情緒!

夢見老公衣兜裡好多錢被我掏出來又被他揣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想讓他幫私房錢吧,有那個想法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怕你老公存私房錢的想法太多了

夢見錢從老公兜裡出來什麼意思

5樓:撒嬌好嗲介紹

說明老公在保管錢

而你想取代他的位置

倆口子不用計較那麼多

夢見老公口袋裡有很多錢是什麼意思

6樓:老鼠愛閒逛

夢見老公口袋裡有很多錢:你的內心有很多煩惱,雖然你想努力拋開這些憂慮,但似乎越陷越深!和情人容易因小事吵架,而你也不想解決,反而容易使兩人關係惡化。

你可能會花很多錢買保養品、家用品。這兩天你簡直就是乙隻病貓,完全沒有工作/學業情緒!

夢見別人給我老公錢叫我從老公兜裡給掏出來給扔了,這夢的意思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錢應該是不義之財,不能要,否則會有禍的,你做得對將它給扔了,是不是最近你老公為人所求,而且是不義之事,他人想用錢來收買你老公呀,這不託夢給你了,你和你老公都得注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夢。為什麼要認真呢?好好休息。

夢見老公拿錢放我兜裡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你接著夢到自己給他找錢?

夢到老公沾花惹草,夢見老公沾花惹草

夢是假的不要把夢當真老公是愛你的把夢當真影響夫妻感情希你放心老公一定和你白頭到老。你是在現實中對自己老公沒有安全感才會夢到他沾花惹草,放下擔憂吧,給自己信心,夫妻感情一定會更好。做夢而已啦,其實沒有什麼事情的,夢是反的,沒有什麼事情的,祝你好運!花一向代表喜事,在夢中是好運和發財的吉兆。夢見草,代表...

夢到老公打工回來了,給我錢,夢見老公給我錢

通常來說做夢夢到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專,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屬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吃苦共患難生活一輩子的親人。夢見老公也都含有 相濡以沫 恩愛長久 的願望。夢見自己老公打工回來了,有些古板和機械的一天!不過你的運氣正是在這種無趣中提公升。但是,提...

夢到老公和自己都有情人,夢見老公出軌,夢見老公有外遇什麼意思

夢見老公有情人的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有情人,按時你可能會由於性格浪漫多情,而招惹麻煩 另一方面,還可能僅僅表示,你潛意識中一直有這樣的想法。夢見老公有情人,吉兆,夫妻感情會更加穩固,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太過猜疑。夢見老公有情人,迅速出擊,出奇制勝,是你今天取勝的法寶。今天要成功的事情,抓住時機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