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衣櫃電視櫃一體電視櫃高度多少合適

2021-05-26 20:06:34 字數 5416 閱讀 2404

1樓:上啊嚕豬電影

電視櫃重點還是要看個人使用時的舒適度,建議還是齊平較好;這樣方便在床上看電視時的視覺對應不會太累;電視櫃的尺寸問題主要有幾個方面,根據擺放位置和實際使用高度略有不同:

a、臥室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40cm左右!

b、電視櫃的高度應該滿足電視機放在上面後與在床上看電視的視覺對應效果;

c、也可以將電視櫃的高度做的很低,較小的比例尺寸使人能感受到空間的舒適和通透。

一般四門衣櫃是1.86米,五門衣櫃是2.11米,如何選擇就要看你家裡,擺放衣櫃位置的寬度有多大,自己希望是多大的,現在市面上的衣櫃都是可以專門定製的。

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電視櫃是我們必不可少的傢俱,可為你的臥室或客廳增添亮點。那選擇電視櫃時,要注意哪些呢?

1、選擇電視櫃時必須考慮到所要擺放的電器,如電視機、***機等的寬度、高度以及深度,以免買回後因尺寸不合而產生麻煩。

2、 選擇電視櫃時,必須考慮到要預留放置例如:cd、***、磁帶等物品的空間,以免在日後的使用過程中出現不便。

3、電視櫃的選擇一定要與客廳或臥室的整體風格相和諧,不能“特立獨行”而顯得突兀,應該選擇能夠融入整體空間的樣式,若能在此基礎上製作出視覺的亮點來,那就更好了。

4、注意選擇電視櫃的材料,要充分考慮到電視櫃的散熱問題5、為顧及到電視等電器功能能夠完全發揮作用,因此在決定電視櫃的設計或造型時,要以讓電器的功能充分發揮為選擇。

臥室衣櫃電視櫃一體應該如何設計

3樓:上海千祥裝飾

電視櫃重點還bai是要看

個人使用du時的舒適度,建議zhi還是齊平較dao好;這樣方便在床上看電視時專的視覺對應不會太屬累;電視櫃的尺寸問題主要有幾個方面,根據擺放位置和實際使用高度略有不同:a、臥室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40cm左右!b、電視櫃的高度應該滿足電視機放在上面後與在床上看電視的視覺對應效果;c、也可以將電視櫃的高度做的很低,較小的比例尺寸使人能感受到空間的舒適和通透。

一般四門衣櫃是1.86米,五門衣櫃是2.11米,如何選擇就要看你家裡,擺放衣櫃位置的寬度有多大,自己希望是多大的,現在市面上的衣櫃都是可以專門定製的。

客廳電視櫃高度多少比較合適?

4樓:土巴兔裝修

相信電視櫃在我們每個人的家庭當中都會購買一款吧,我們知道電視櫃它的主要作用就是電視有放置的地方,而且也可以對整個居室的美觀起到一定的提升作用。我們知道我們要選擇電視櫃的話,對於電視櫃的,寬度高度以及尺寸都要有一些瞭解。這樣的話選擇的電視櫃的大小才會適合我們自己家裡面使用,那麼一般我來看電視櫃多高是比較合適的呢?

客廳電視櫃簡介

客廳電視櫃,是客廳當中常見的傢俱之一。通常,客廳電視櫃有鋼木結構、玻璃+鋼管結構、板式結構和實木結構等一系列材質,風格款式多與客廳其他傢俱相統一。客廳電視櫃通常用來承載和收納電視櫃、機頂盒、***、音箱等電器裝置,在一定程度上,客廳電視櫃還在整個客廳當中起到一定的裝飾作用。

客廳電視櫃的高度

1、客廳電視櫃的高度設計:專業人士介紹,在選購電視櫃的時候,對於電視櫃的高度大家不能夠忽視,一定得選擇好電視櫃的高度,具體的高度,大家在選擇的時候,要讓家庭成員坐著之後,視線得正好能夠落在電視螢幕的中心。電視櫃擺在不同的地方,需要的高度是不同的,如果平時,家庭成員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話,這時候,就得讓電視櫃的高度和沙發想對應。

還得具有一定的實用性。電視櫃的選擇,高度為大家介紹,具體的話,最好在40~60公分之間最佳,在長度上,得比電視長出來三分之二才可以,這是專業人士通過多年經驗總結出來的。

2、客廳電視櫃的尺寸設計:在選擇客廳的電視櫃的時候,大家平時還得注意一下,大小的選擇,不是盲目選擇,得按照實際空間大小進行選擇,還得根據實際使用者的個人愛好來進行選擇,並且在選擇的時候,還得根據自己的個人的愛好來選擇實際的傢俱的搭配的問題,在一般的情況下,電視櫃的設計,要比實際的電視長出來三分之二才可以,這樣的話,方便大家**電視。

3、如果客廳電視櫃的高度和尺寸設計的不合理的話,就可能會影響我們的使用,因此,在選擇客廳電視櫃之前,我們要先對自己家客廳的大小做一個簡單的瞭解,然後再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使用的電視櫃,這樣才能更合理的擺放客廳電視櫃。

客廳電視櫃尺寸

1、電視櫃設計尺寸,必須是和客廳中的沙發設計及尺寸相對應,都必須達成一致風格和色調。所謂電視櫃肯定就是和電視的尺寸相容,但是,在現代這種個性張揚的社會裡,很大的電視也可和很小的電視櫃設計尺寸相相容,表達一種現代人的個性美。電視櫃設計尺寸中,尺寸大小不僅要根據居住著的房間大小來定論,還應依據個人的愛好,並和其他傢俱合理的搭配等。

一般電視櫃設計尺寸比電視長三分之二,在高度上以四十釐米到六十釐米之間為宜、電視櫃設計尺寸的高度不宜太高也不宜太低,要便於**為最佳。

2、現代時尚風格電視櫃,尺寸2000*400*390mm,精緻的外觀,簡約的設計,現代小戶型家居非常實用的一款客廳電視櫃美式

古典電視櫃,尺寸22400*500*480mm,美式古典電視櫃,盡顯大氣豪華,簡約質樸,這款電視櫃的寬度和以上那款相差不是很大,高度要稍微要一些,整體是一款組合傢俱。中式風格電視櫃,尺寸1800*500*500mm,這種中風格電視櫃顯示中國的文化特色,相信很多傳統的家庭都會比較喜歡,這種電視櫃寬度稍微要窄一些,適合和其他的一些傢俱搭配使用。

以上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是關於電視櫃的高度多少合適,以及選購的尺寸大小多少合適的相關問題,對於這方面的問題我們應該有了一些瞭解吧,因為我們每個人的家庭裡面的空間大小都是不同的,所以對於電視櫃大小尺寸的選擇也是會有不同的,那麼我們就要了解哪些尺寸才是適合自己用的,這樣的話選擇電視櫃尺寸,比較適合我們自己家裡面來用。

5樓:時光如梭

通常情況下,電視櫃的高度最高不能超過700mm。一般的情況下,座位座面的高度會在400mm左右,電視櫃的高度保持在400mm至500mm。另外,不同風格的電視櫃高度也是不一樣的。

美式風格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0.67米左右; 歐式田園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0.438米左右

歐式田園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0.438米左右; 韓式田園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0.62米左右

擴充套件資料

電視櫃選購注意事項:

1、我們在選購電視櫃的時候務必要考慮到所要擺放的電器的寬度、高度以及深度,避免事後因尺寸不合而發生麻煩。

2、另外,選購電視櫃還必須考慮到要物品的預留位置,防止在日後的使用過程中出現不便。

3、在選購的時候還要注意電視櫃的材料,要充分考慮到電視櫃的散熱問題。

5、為了電視等電器功能能夠完全發揮作用,應該決定電視櫃的設計或造型的時候,就以讓電器的功能充分發揮為第一選擇。

6、一般人們在看電視時,其視線的高度應該在其坐下時的視平線下。所以擺放電視的高度設計應以30-40釐米為最佳。

7、電視櫃的需要與客廳的整體風格相和諧,千萬別顯得應該選擇能夠融入整體空間的電視櫃樣式。

6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韓式田園電視櫃

要是大家的客廳電視櫃是韓式田園風格的話,那麼高度應該是0.62米左右,這樣設計的韓式田園客廳電視櫃是很美觀的,而且一般來說,韓式田園客廳電視櫃兩邊都是有雙開門的,然後客廳電視櫃中間是會有小抽屜的,而且客廳電視櫃的櫃邊是浪形的,這樣的客廳電視櫃是很新穎的。而且這個風格的客廳電視櫃設計也是很細緻的,也有很多人性化的設計。

歐式田園電視櫃

要是大家的客廳電視櫃是歐式田園客廳電視櫃的話,高度一般是0.438米左右,而且這個風格的電視櫃櫃腳是有一定弧度的,因此是有很別緻獨特的造型的,這個和我們國人的體態也是比較符合的,大家把這個客廳電視櫃放在客廳裡,是既美觀又實用的,而且這個風格的客廳電視櫃是有抽屜的,大家可以把小物品放在抽屜裡,這樣我們客廳會整潔,美觀很多。

現代風格電視櫃

至於現代風格的客廳電視櫃,高度一般是在0.465米左右。現代客廳電視櫃是很光滑平整的,而且它的設計是層次分明的,也有著很寬敞的抽屜空間,所以現代風格的電視櫃是很完美的,而且現代客廳電視櫃有著很新穎的造型,跟常規的是有點不一樣的,從整體上看上去,也是很美觀、大方的,是個很不錯的電視櫃。

7樓:borcci柏廚廚櫃

電視櫃的尺寸選擇需要沙

發的設計及尺寸相對應,一般電視櫃設計尺寸比電視長三分之二,在高度上以四十釐米到六十釐米之間為宜,不同風格的電視櫃,其對應尺寸也是不一樣的,比如:

1、現代時尚風格電視櫃

尺寸一般為2000*400*390mm,精緻的外觀,簡約的設計,非常適合現代小戶型。

2、美式古典電視櫃

尺寸一般為22400*500*480mm,盡顯大氣豪華,簡約質樸。

3、中式風格的電視櫃

尺寸一般為1800*500*500mm,這種風格的電視櫃充分顯示了中國的文化特色,但是這種電視櫃寬度稍微要窄一些,適合和其他的一些傢俱搭配使用。

8樓:你幾睡啦

不同風格的電視櫃,其適合的高度也不一樣。韓式一般在0.62米,歐式在0.438米左右。

簡介:電視櫃主要是用來擺放電視的.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與電視相配套的電器裝置相應出現,導致電視櫃的用途從單一向多元化發展,不再是單一的擺放電視用途,而是集電視、機頂盒、***、音響裝置、碟片等產品收納和擺放。

更兼顧展示的用途。

電視櫃是傢俱中的一個種類,因人們不滿足把電視隨意擺放而產生的傢俱,也有稱為視聽櫃。電視櫃還有客廳組合櫃等等。

分類:1、地櫃式

地櫃式的電視櫃其形狀大體上和地櫃類似,也是現在家居生活中使用最多、最常見的電視櫃,地櫃式的電視櫃的最大優點就是能夠起到很不錯的裝飾效果,無論是放在客廳還是放在臥室中,它都會佔用極少的空間起到最好的裝飾效果。

2、組合式

3、板架式

板架電視櫃其特點大體上和組合電視櫃式電視櫃相似,主要就在於採用的材質為板材架構設計,在實用性和耐用性上更加的突出。

帶電視櫃衣櫃組合怎麼樣 組合衣櫃實用嗎

9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第一,配合bai不同臥室風格

du的選購

如果家中是現代風格zhi的dao裝修,那麼在選擇臥室衣櫃電版視櫃組合的權

時候就可以選擇線條比較簡單的設計。要是家中是古典風格裝修,可以選擇實木電視櫃,這樣看起來更上檔次;田園裝修風格的臥室,就可以選擇帶有泥土氣息或是顏色比較跳躍的電視櫃。總之臥室和電視櫃的整體風格要配合好,這樣臥室衣櫃電視櫃組合才可以提升臥室的風格和水平。

第二,選購合適尺寸的臥室衣櫃電視櫃組合

選擇適合的尺寸,這點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清楚的量好尺寸,還有電視的尺寸來設計電視櫃位置,這樣在我們看電視的時候不會出現不合適的情況。要注意電視擺放高度,最好離地面四十釐米。當然電視櫃上方也要留一些位置,方便我們放置物品。

第三,臥室衣櫃電視櫃組合材料

如果是需要放置電器的話,在材質上我們就需要選擇有散熱功效的材料。線路的安置也是我們購買電視櫃的注意事項,一切以方便線路安置優先。當然電視櫃的功能,能不能收納你需要安置的物品,造型外觀很重要,但是方便實用才更適合我們,如果我們不能實實在在使用電視櫃,那也電視櫃還有什麼意義呢。

客廳電視櫃一般多高,客廳電視櫃的高度多少適合

通常情況下,電視櫃的高度最高不能超過700mm。一般的情況下,座位座面的高度會在400mm左右,電視櫃的高度保持在400mm至500mm。另外,不同風格的電視櫃高度也是不一樣的。美式風格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0.67公尺左右 歐式田園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0.438公尺左右 歐式田園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0.4...

電視櫃怎麼選電視櫃選購技巧

購買電視櫃技巧 1 選擇電視櫃時必須考慮到所要擺放的電器 如電視機 機等 的寬度 高度以及深度,以免買回後因尺寸不合而產生麻煩。2 選擇電視櫃時,必須考慮到要預留放置例如 cd 磁帶等物品的空間,以免在日後的使用過程中出現不便。3 如今的電視用品體積大小各不一樣,所以在選擇電視櫃時,要充分考慮到其在...

電視櫃標準尺寸是多少,怎麼選擇電視櫃尺寸?

電視櫃的標準尺寸 高度 60cm 75cm 寬度 2m 選擇電視櫃的尺寸一般根據電視的尺寸來選擇,電視櫃一般比電視的寬度多出三分之二。電視櫃標準尺寸是多少,怎麼選擇電視櫃 電視櫃標準尺寸是多少。電視櫃的高度。根據人體工程學的原理,仰視易使頸部疲勞,有損頸椎健康,所以電視櫃的高度應以人平視或略微俯視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