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流淚是怎麼回事,狗狗流淚是怎麼回事

2021-05-25 23:09:13 字數 1027 閱讀 6791

1樓:

兒子十四了一說就哭老師也反應我兒子在校經常哭,這到底是什麼性格?愁人啊

2樓:世宛菡端霽

第一種可能,如有的網友所說,他淚腺發達,所以愛流淚。第二種可能,他情感豐富,所以愛流眼淚。第三種可能,他容易傷感,所以愛流淚。

第四種可能,可能生理原因,眼部有疾病之類的,所以愛流淚。第五種可能,性格善良,容易被感動,所以愛流淚。第六種可能,他可能有許多煩惱,只有通過流發洩自己的情感,所以愛流淚。

第七種可能,他性格比較懦弱,遇到事情只會流淚,所以愛流淚。第八種可能,他可能是真情流露,所以愛流淚。以上是我的分析,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當然,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3樓:呼嚕嚕的小狐狸

男兒有淚不輕彈,或許養尊處優,或許多愁善感,更或許將來會讓女朋友那個的,對著鏡子,鄙視自己的哭相,鍛鍊自己,堅強不哭不哭。

當然你可以多看一些表現個人英雄主義的東西方文學書籍,勵志勵志!!

4樓:卻夢槐

本來想一**竟,算了也別問了自己最清楚,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5樓:道德經

我就是,看到傷病,看到苦難,看到親人,想起故人,看到墳地

6樓:眼淚很好吃

是不是從小被寵出來的毛病

7樓:你不笨我不傻

經常被感動,好男人啊。

8樓:中華神威射四方

我也是,看到可憐人我都忍不住淚水還會去幫助,08大**淚流滿面,

狗狗流淚是怎麼回事

乙個男人看見自己愛的人會流淚是怎麼的心理啊?男人是真心的嗎?

9樓:hua丶海賊王

心理嘛,不好判斷,這要看場景。

但至少說明,他是真心愛這個女人。

眼淚這東西,可是走心的。除了演員可以隨便流淚,現實中的普通人很難說流就流的。

白內障手術後眼睛發紅流淚是怎麼回事

術後要及時複查,出現這種眼睛發紅流淚的情況應該及時告訴醫生。1 白內障手術當天,病人應臥床休息,進易消化 軟性食物,避免過度用力動作。2 手術後1週內,由於傷口或縫線的原因,眼睛可能有輕度異物感,隨著傷口癒合或縫線拆除,異物感可消失。3 手術後短期內可出現輕度眼壓公升高,如果出現眼脹 疼痛,請及時告...

右眼脹流淚,怎麼回事,左眼睛總是流眼淚是怎麼回事?

乙隻眼睛總是脹痛,老流眼淚是怎麼回事?眼睛過度勞累就會流淚的,所以要注意多讓眼睛休息。如果不是,要做個眼部檢查。眼睛脹痛是眼壓高,流淚為陰虛。建議去眼科醫院測測眼壓。左眼睛總是流眼淚是怎麼回事?眼睛流淚有可能是由於下眼瞼 鬆弛,眨動眼睛時,輸匝肌無足夠力量壓迫淚囊,不能將眼淚送入鼻腔所致。不是由於淚...

貓咪總是流眼淚怎麼回事,我家的小貓總是流淚是怎麼回事?

有很多的可能性,如果流的不多的話,那是正常的。也有可能你的貓咪吃的食物過於鹹,還有可能是你的貓咪上火了,也有可能你給貓咪吃的食物對於貓咪來說不好消化,造成內分泌失調,再有就是你的貓咪得了瞞蟲,還有貓咪也有可能得了感冒。貓 英文名cat 別稱貓咪 家貓 野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 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