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賈克斯的球星都有誰,阿賈克斯歷史上最出名的球星是誰

2021-05-24 02:01:28 字數 2208 閱讀 1052

1樓:匿名使用者

曾被列入中國隊選帥名單的科洛爾是上世紀80年代最早登陸意甲的荷蘭球員。他是公尺歇爾斯培養的「偉大的阿賈克斯」的一員,當隊友紛紛出國踢球時,這位隊長卻最後乙個離開。2023年,他先在加拿大聯賽踢了幾個月,然後加盟那不勒斯,綽號「鐵人」的他保持著良好狀態,在清道夫位置發揮自如,共代表那不勒斯出場107次,打進1球。

2023年轉戰法甲坎城時,科洛爾已35歲了。

基夫特曾是「歐洲金靴獎」得主,1981-82賽季為阿賈克斯打進32球,但2023年加盟比薩隊之後,基夫特水土不服,23場聯賽只打進3球,球隊也降入意乙,但他並沒有離開,而是以15個進球幫助球隊殺回意甲。1985-86賽季他打進7球,接著又在都靈踢了1個賽季,以5球成為聯盟杯頭號射手(並列),然後轉會埃因霍溫。

2023年,22歲的阿賈克斯前鋒巴斯滕以37球奪得「歐洲金靴獎」,當時正在忙於重建ac公尺蘭的貝魯斯科尼有兩個選擇:巴斯滕與拉什,但他只看了30秒鐘錄影,就決定以100萬美元左右的轉會費請來巴斯滕,還買進了埃因霍溫中場古力特。2023年9月13日,巴斯滕首次出場就攻破了比薩隊的球門。

荷蘭稱雄2023年歐洲盃之後,在薩拉戈薩短暫停留的裡傑卡爾德也來到公尺蘭,從此開創了輝煌的「三劍客時代」,巴斯滕為ac公尺蘭出場201次,打進124球,3次當選歐洲足球先生。2023年,裡傑卡爾德重返阿賈克斯,掛靴前還在冠軍盃決賽中擊敗了老東家ac公尺蘭。

2023年歐洲盃,新一代荷蘭球員嶄露頭角,阿賈克斯向意甲輸送了3名球員。球風樸實的溫特加盟拉齊奧,中場范斯奇普投奔熱那亞,邊鋒羅伊前往福賈。溫特在3人裡面最為成功,他效力拉齊奧4個賽季,每個賽季在聯賽中出場穩定在30次左右,一共打進21球,被稱為「永不犯錯的人」。

2023年,29歲的他轉會國際公尺蘭,3年後回到阿賈克斯。范斯奇普在熱那亞呆了4個賽季,2023年還隨球隊降級;羅伊2個賽季為福賈攻進15球,2023年去了諾丁漢森林。

2023年,意甲又引進3名阿賈克斯球員。在國際公尺蘭,特拉帕托尼希望博格坎普與瓊克能接德國「三駕馬車」的班,但「冰王子」在聖西羅鬱鬱不得志,2個賽季才打進11球,轉會阿森納後才找回感覺,中場瓊克的表現好於博格坎普,他曾經在2023年聯盟杯決賽中打進1球,幫助國際公尺蘭奪冠,但他隨後與博格坎普同時離開。中場溫克加盟熱拿亞,但只踢了1個賽季就轉會埃因霍溫。

2023年10月,帕多瓦從阿賈克斯引進中場球員克里克,他在意甲效力了3個賽季,2023年從佩魯賈轉會阿納姆。

2023年,阿賈克斯奪得冠軍盃,大批新秀又成為意甲網羅的物件,但成功者卻不多,即使是戴維斯與西多夫也經過了很多反覆。西多夫在桑普多利亞踢了1個賽季,為皇馬奪得冠軍盃之後,他又殺回意甲,但在國際公尺蘭只是偶爾閃光,上賽季被交換到ac公尺蘭之後,他的才華終於盡顯無遺。

戴維斯與卡努2023年來到意甲,但戴維斯在ac公尺蘭像只無頭蒼蠅,直到2023年轉會祖雲達斯,他才逐漸成為中場核心。卡努是阿賈克斯輸送到意甲的首位外籍球員,但在國際公尺蘭被查出心臟病,莫拉蒂幫他治好病後,他轉會去了阿森納。

2023年,ac公尺蘭又「吞噬」了博加德與克魯伊維特,後者至今仍為這段經歷耿耿於懷,曾發誓不再重返意甲。名不見經傳的中場洛赫納佩西在阿賈克斯就打不上主力,2023年轉會烏迪內斯同樣沒有位置,冬季轉會期間被賣給乙級隊熱那亞。

90年代最後一位投奔意甲的阿賈克斯球員是門將范德薩,他是祖雲達斯歷史上首位外籍門將,但到了2023年底,這名世界最佳門將之一莫名其妙地狀態下滑,幾乎每場比賽都出現失誤,自信心蕩然無存,尤文在聯賽與冠軍盃中損失慘重,范德薩也難逃被清洗的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魯伊夫,斯內德,范德法特等

阿賈克斯歷史上最出名的球星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克魯伊夫

當之無愧的第一,沒有任何異議。

約翰·克魯伊夫(hendrik johannes cruyff,2023年4月25日-2023年3月24日),荷蘭人,世界足球史上的名將,也是著名的足球教練。球員時代的克魯伊夫出身於荷蘭著名球會阿賈克斯,司職前鋒,因搶截積極,盤帶技術皆是頂級水平,速度快,故有「飛人」稱號。他是荷蘭全攻全守足球的代表人物,為荷蘭隊在戰後2023年首次晉級決賽圈奪得世界盃亞軍(3進球3助攻一點球)。

個人曾三次獲得歐洲足球先生(1971、1973、1974)。克魯伊夫早於2023年退出荷蘭國家隊,職業生涯未能為祖國贏得任何大賽冠軍是其終生遺憾。他為國家隊出賽48場,共取得33個入球,2023年5月13日,約翰·克魯伊夫正式宣布退役[1] 。

退役後曾擔任教練並致力於青少年足球培養為足壇做出了傑出貢獻。[2]

北京時間2023年3月24日晚,克魯伊夫因癌症去世,享年68歲。

碧藍航線阿賈克斯改造解禁,碧藍航線阿賈克斯改造怎麼樣

碧藍航線自從開放改造後也在一直更新可以改造的艦娘,這次加入的是阿賈克斯,大家不內要大意的快容 去收集圖紙吧,改造後別有一翻風味,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碧藍航線阿賈克斯改造解禁,阿賈克斯改造後立繪搶先看。碧藍航線阿賈克斯改造解禁立繪分享 阿賈克斯改造解禁 輕巡洋艦 阿賈克斯 即將開啟改造 一看到指揮...

2023年荷蘭阿賈克斯足球隊都有誰

克魯伊維特,奧維馬斯,德波爾兄弟,雷齊格,岑登,科庫,西多夫,博格坎普,范德薩,戴維斯記不清在不在了 這幾個荷蘭足球隊員的巔峰期分別是哪年?尼格爾 德容 nigel de jong,1984年11月30日 荷蘭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腰,曾效力於阿賈克斯足球俱樂部,漢堡足球俱樂部,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等俱...

碧藍航線阿賈克斯改造怎麼樣,碧藍航線阿賈克斯改厲害嗎

在碧藍航線遊戲中巡洋艦已經開放了幾艘改造了,剛改了波蘭特,阿賈克斯也加入了,這也是讓很多玩家很高興的,先乖乖去刷圖紙吧,那麼,碧藍航線阿賈克斯改造怎麼樣?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碧藍航線阿賈克斯改造後立繪一覽。阿賈克斯改造解禁 輕巡洋艦 阿賈克斯 即將開啟改造 一看到指揮官,我的嗜虐心就蠢蠢欲動,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