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阿迪賣得拜仁隊服3星而他們穿的都是4星呢

2021-05-24 02:02:30 字數 2896 閱讀 993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奪得5次德甲冠軍,就會在隊徽上多一顆星星,拜仁一共奪得了22次冠軍,所以有4顆星星,你那3星的隊服要不就是老的隊服,要不就是盜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因為你看見的是老款的,從07-08賽季開始,拜仁由於獲得了20次德甲冠軍,球以上可以繡四顆星

德甲星星制度是這樣的:3次冠軍1星,5次2星,10次3星,20次4星因此拜仁成為了第一支4星德甲球隊

你可以到這個**看看:http://www.ibayern.com/關於拜仁的論壇

3樓:

3顆星的是舊款的了

英超 意甲 西甲 德甲的球隊裡

只有德甲和意甲球隊的隊徽上有星星的標誌

這個星星就是代表大概得了多少次冠軍

英超和西甲球隊的隊徽是沒有星星的

星星也不是代表冠軍盃的冠軍 而是指的聯賽冠軍次數

每個國家的星星代表的冠軍次數也不一樣

意甲的一顆星星代表著10個冠軍 只有俱樂部獲得了10個冠軍才可以在隊徽上繡上一顆星星 得到20個意甲冠軍就繡2個星星 依此類推

意甲的尤文圖斯獲得過27個意甲冠軍 所以尤文的隊徽上有2個星星

米蘭(ac米蘭)得到過17個意甲冠軍 所以隊徽上也有1個星星 要想繡上第二個星星還要拿3個意甲冠軍

國米隊徽也有1個星星 因為他們的意甲冠軍也有16個

意甲只有這三隻豪門聯賽冠軍超過10次 所以也就只有他們的隊徽上有星星 其他意甲俱樂部隊徽上都不許有

德甲隊徽上的星星和意甲不一樣 俱樂部只要得到5個德甲冠軍就可以在隊徽上繡上一顆星星 德甲巨頭拜仁慕尼黑獲得過20個德甲聯賽冠軍 所以拜仁的隊徽上可以繡上4顆星星 另外像老牌勁旅門興格拉德** 沙爾克04等等這些球隊都獲得5次以上的德甲聯賽冠軍 他們的隊徽上也都可以繡上1顆星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的那家阿迪賣的一定舊款

p95790

7月初的**10-11賽季主場紅白條紋是4顆星啊498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版本問題吧,國內的應該是made in chian

拜仁隊服上為什麼是四星,明明五冠

6樓:匿名使用者

德甲配星規則,3冠一星,5冠二星,10冠三星,20冠四星。

拜仁為什麼是四星

7樓:初情者悅

2023年,德甲開始為冠軍球隊設立冠軍星章。一顆星代表3次聯賽

冠軍,兩顆代表5次,三顆代表10次,四顆代表20次。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已贏得29次德國足球頂級聯賽冠軍,所以隊服上有四顆星。

多特蒙德8次頂級聯賽冠軍,現在繡了兩顆星。

8樓:我才是華安

代表20冠的四顆星星

德甲聯賽自2023年創辦,從2004-2005賽季起,所有球隊都被允許在球隊球及上印星星,來代表球隊奪得聯賽冠軍的次數:一顆星代表3次聯賽冠軍,兩顆代表5次,三顆代表10次而四顆代表20次。

在德甲目前的球隊中,雲達不萊梅、斯圖加特、多特蒙德和漢堡都在德甲45年的歷史上獲得過至少三次聯賽冠軍,他們的球衣上都有一顆星星。門興格拉德**卻可以在球衣上掛兩顆星星,因為他們在上世紀獲得過五次德甲冠軍。

特製的德甲聯賽標誌

拜仁在07-08年賽季創紀錄地奪得了第20冠,喜獲四星,德甲老大當然會有一些特權,與其他球隊不同,他們被允計在下賽季球衣的袖子上印上特製的德甲標誌,叫作“冠軍徽章”,與傳統的德甲白底色的標誌不同,底色將變為象徵冠軍榮譽的金黃色。

9樓:匿名使用者

四次獲得歐洲最頂級的聯賽冠軍,俱樂部的最高榮譽,就像巴西被稱為五星巴西一樣。五次世界盃奪冠,國家隊比賽的最高榮譽。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只拿了4次歐冠的冠軍

拜仁慕尼黑 隊徽 4星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拜仁慕尼黑俱樂部在德國足球甲級聯賽中共奪取過20次以上的冠軍,德國足協規定,一支球對每獲得5次冠軍 就可以在球衣上增加一顆星,5次為一顆星,10次為2顆星,依次類推. 所以那4顆代表奪過20次以上冠軍

12樓:匿名使用者

20次冠軍四顆星

(德國‧慕尼黑23日綜合電)德首聯賽冠軍拜仁慕尼黑昨日正式展示新賽季歐冠和客場戰袍,球衣上的4顆星引人矚目。

距離新賽季德首聯賽越來越近,尋求衛冕的拜仁慕尼黑積極備戰,他們將在今日的超級盃與多特蒙德交鋒。

拜仁昨日在安聯球場舉行盛大球迷活動,同時第一次展示新賽季的歐冠和客場球衣。兩件新球衣給人耳目一新。

拜仁主帥格林斯曼說:“這兩件球衣都令人驚喜。”波多爾斯基、施魏因斯泰格、拉姆和博羅夫斯基4人還客串模特兒,穿上新球衣展示。

拜仁的客場戰袍是一件深藍色的球衣,歐冠戰袍是白色。拜仁球星對新球衣讚不絕口。

“這是一件美妙的球衣。”波多爾斯基說。

拉姆也表示:“兩件球衣都很漂亮,尤其客場球衣,我以前還從未穿過這樣的顏色。”

雖然批評家指出拜仁的藍色戰袍犯了球隊的忌諱,因為藍色正是拜仁同城死敵慕尼黑1860的主色調。但拜仁經理赫內斯反駁:“慕尼黑1860的球衣顏色是淺藍,而我們這件是深藍。”

新球衣的一大特色是首次在隊徽上方繡上4顆星星,比以往多1顆。

因為根據德國足總的規定,德首奪冠超過10次的球隊就能繡上3星,4星則要滿足20次冠軍的條件,而拜仁恰好在上賽季奪得第20座聯賽冠軍,因此他們也得以在新賽季成為德首第一支“4星俱樂部”。

13樓:1夜孤獨

五個德甲冠軍可以用一顆星,達不到五個的,一個歐洲冠軍聯賽的冠軍也可以用一顆星。拜仁隊服上面的4顆星是獲得20次德甲聯賽冠軍的標誌。驕傲的戰績。

14樓:bay慕尼黑

代表奪過20次以上德甲冠軍 !

拜仁為什麼是四星,拜仁隊徽上的四星是什麼含義

2003年,德甲開始為冠軍球隊設立冠軍星章。一顆星代表3次聯賽 冠軍,兩顆代表5次,三顆代表10次,四顆代表20次。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已贏得29次德國足球頂級聯賽冠軍,所以隊服上有四顆星。多特蒙德8次頂級聯賽冠軍,現在繡了兩顆星。代表20冠的四顆星星 德甲聯賽自1963年創辦,從2004 2005...

迪士尼衣服上為什麼印有阿迪標誌,阿迪衣服上的標誌是秀的還是水印的

很有可能買到冒牌的,貼標的時候貼錯了。阿迪和迪斯尼之前有推出過合作的款式。也就是阿迪衣服上面使用迪士尼的動漫圖案哦。因此,標籤還是阿迪的。阿迪衣服是的logo只有膠印沒有刺繡,是不是就是假的呀 應該是 阿迪的衣服判斷 與否五 則 1 看衣服或者褲子上的刺繡和燙印的標誌,真的adidas 中的 i 字...

為什麼我買不到正版阿迪王

我擦.阿迪王你知道麼?聖物啊!只有春哥才能擁有一雙!你也想要?你知道一雙阿迪王的 麼?無價之寶啊!你知道有多少人在尋求阿迪王的路上喪命麼?無數的人去尋找阿迪王去至今也沒有乙個人見過它的真實面目!孩子信春哥吧,如果有朝一日你超過了春哥那麼你便有可能獲得春哥賜予你的無價之寶,儘管可能性是萬億分之零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