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壇出現過極致的忠誠嗎

2021-05-24 01:45:05 字數 1276 閱讀 2731

1樓:商丘大嘴巴

如今,金錢是體育運動中最重要的東西,但忠誠更為寶貴。在現代足球中,很少有球員能為一支球隊效力十年或二十年,並且有很強的實力。阿格環亞,在這裡為大家盤點一下足球一人一城的情況。

ac公尺蘭:巴雷西,馬爾蒂尼

作為世界頂級俱樂部之一,ac公尺蘭擁有眾多優秀球員,兩代傳奇隊長都是在公尺蘭度過的。巴雷西已經為公尺蘭效力了20年。他代表球隊贏得了六次意甲冠軍和三次冠軍聯賽冠軍。

他也是58場聯賽不敗紀錄的創始人之一。作為世界足壇最偉大的左後衛之一,馬爾蒂尼為公尺蘭效力了24年,贏得了7次意甲冠軍和5次歐冠冠軍,為球隊踢了867場比賽,退役後仍在ac公尺蘭工作。

曼聯:吉格斯,斯科爾斯,加里內維爾

曼聯也有一批優秀的球員幫助球隊在上世紀90年代稱霸英超,吉格斯、斯科爾和內維爾都把自己的職業生涯獻給了紅魔。自2023年以來,內維爾為紅魔效力了19年,出場602次;斯科爾斯也為紅魔效力了19年,幫助紅魔打了718場比賽,在球隊歷史上排名第三。吉格斯2023年首次為曼聯效力。

他為紅魔效力了23年,打了963場比賽。與此同時,他以162次助攻成為英超最佳助攻球員。這三名球員幫助紅魔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他們的巔峰時期對於紅魔來說也很簡單,他們可以統治英超。

巴塞隆納:普約爾

普約爾,巴塞隆納的功勳隊長,是足球大滿貫的贏家。他也深愛巴塞隆納。他為球隊效力593次,贏得6次西班牙冠軍聯賽冠軍、3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2次國王盃冠軍、2次歐洲超級杯冠軍、6次西班牙超級杯冠軍和2次世界俱樂部盃冠軍。

當他覺得自己的下滑狀態不足以繼續勝任這個職位時,他就與俱樂部談判結束了合同,並沒有留在隊裡混工資,這是球隊最熱的情緒。

羅馬:托蒂

紅狼王子托蒂把他的事業奉獻給了羅馬。他陪伴羅馬從低潮到冠軍,與球隊一起從冠軍到低谷。托蒂從2023年開始為羅馬效力了25年。

他為球隊出戰786次,攻入3.7球,幫助球隊贏得了一次意甲冠軍、兩次義大利杯冠軍和兩次義大利超級杯冠軍。雖然他的冠軍不多,但我已經在意甲聯賽中佔據了很長一段時間。

阿森納:托尼·亞當斯

托尼·亞當斯是阿森納功勳卓著的隊長,也是球隊防守的中堅力量。他為球隊效力19年,經歷了與紅魔pk最激烈的時代。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為俱樂部效力了673次,贏得了4場英超聯賽,3次足總盃,2次聯賽杯和1次歐洲盃冠軍盃。

他的另乙個功勞是讓亨利和其他球員成長起來,為球隊未來的爆發打下良好的基礎。

環亞集團認為,在當今足球界,能夠長期為一支球隊效力的球員越來越少,因為這些資深球員的職業生涯越來越寶貴。

2樓:渣掉渣掉

有,因為我覺得每個行業都有這種人,不止足壇。

世界足壇有沒有球員完成過任意球的帽子戲法?

足球賽進幾球才算 帽子戲法 1 進乙個球叫獨中一元,或者叫首開紀錄。2 進兩個球叫梅開二度。3 進三個球叫帽子戲法。4 進四個球叫大四喜。5 進五個球叫獨中五元或五子登科。一般很少有進六球及以上的情況,也沒有比較固定的叫法。這其中帽子戲法的叫法比較特殊,帽子戲法的叫法起源於板球比賽,帽子戲法的本意就...

足壇天才姆巴佩現狀如何,盤點世界足壇的天才球員,分別都有哪些球員?

法國前鋒姆巴佩可以說是一戰成名,無數球迷被他那場,連續甩掉阿根廷三人追捕的高速奔襲驚艷。折服於這最高39.2公里 小時的瞬時速度,稱他能把球傳給3秒後的自己,更是把梅西穩定發揮的的阿根廷,踢回老家。這樣的成績,對於乙個20歲的少年,足以讓之前並不了解他的觀眾,直接把天才的桂冠戴在他的頭上。而他的表現...

世界足壇哪支球隊的主場最好,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足球場??

怎麼說呢,大凡豪門的球場都不會寒酸,由於經濟和歷史原因,最好的球場一般都在歐洲。像巴塞羅那的諾坎普,皇馬的伯納烏,曼聯的老特拉福德,米蘭城的聖西羅 梅阿查 波爾圖的巨龍,本菲卡的光明,阿賈克斯的阿姆斯特丹競技等等,設施完備,歷史悠久,容量巨大,難分伯仲。另外一些老牌豪門也都放棄了老球場,新建了更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