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追她嗎,我還要繼續追她嗎?她說的是什麼意思?

2021-05-23 11:50:00 字數 2084 閱讀 6459

1樓:抽菸屁的哥哥

就你的這個問題而言,給你的建議就是,如果想追求她,最好是她結束她的這一段感情之後,現在這個階段,最好不要介入別人的感情漩渦。現在的她,雖然,有自己的男朋友,但是她可能對自己的男朋友期許很高。男朋友並沒有達到她想要的那樣,可能對你有所好感,你也對她有所好感,但是你可能不想成為別人的備胎,也不想成為破壞別人感情的那個人,那就不要這樣去做。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既然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處的還不錯,你為什麼還要追她呢?難道她真的讓你過目不忘嗎?放手吧,更好的女孩子在等著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都說自己有男朋友了,你還去追她幹什麼呢?這反倒會讓人感覺到非常難堪的

4樓:愛到骨髓老師

你不能再追她,因為她有男朋友了,可能是她和男朋友鬧矛盾了,才會說他找不到喜歡的人,所以你應該基本沒有希望,因為她和男朋友是比較合適的

5樓:捲捲卷兒吖

弄清楚你自己對這個女的是什麼想法,有多喜歡,問自己有沒信心跟她拍拖

6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覺得不建議你和他聊,因為我覺得哪怕後期你和他在一起了,那他會不會出現?現在同樣的狀況。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不確定自己究竟想要個什麼樣的。所以他才跟你說這些。可能是想讓你成為她的備胎吧!

8樓:無名

我只能說要遵從你自己內心的想法,如果你喜歡他的話,那麼你就去追她吧,如果不喜歡的話,也沒有必要勉強自己。

9樓:冰d可可

想追,就追吧!說明她想找乙個她喜歡的男朋友,努力吧

10樓:那美美噠

我覺得這種情況你應該還是有機會的。

如果下定決心了就努力的去追吧。

11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你要不要追他並不取決於你要不要,而是對方給不給你機會叫你追,如果女孩子會讓你有機會追他跟讓你沒機會追他,表現是兩兩種表現。

12樓:奔跑的小牛隊

既然他跟你聊天,就是在給你機會,你不用在意他以前,或者是她之前有沒有男朋友?你只要在意的是你是不是能把他追到手?

13樓:盜海

並不看好這個女生。(小聲兒說的)覺得她有點想劈腿。不把自己的感情狀況交代清楚?

14樓:

聽她的意思好像和男朋友的感情不太好,如果你願意等,或者願意挖,就採取行動吧

15樓:心中嘹亮

你可以繼續跟他聊下去,但是很有可能會被她一直當成備胎

16樓:聆聽心情

既然這個女孩子都鬧不清,以後要過自己的生活,所以說你現在追她也是浪費時間和精力。

17樓:情豆逗

我覺得你不應該追她,因為她已經有了男朋友,而且他們還沒有對你說他喜歡你,而且還拒絕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你自己的內心哦,如果你喜歡,就放手去追吧!努力過才不會後悔!

19樓:合夏侯戎

你可以跟她先交往看看,實在不行就不要,一腳兩隻船不好了,建議你還是算了吧

20樓:彝月說情感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了,她有男友的,就算他們感情不好,她現在也還沒有分手。如果喜歡,等她分了再聊吧!

21樓:熱情的

這樣的女孩呢?你還是不要追了,即便是追到手的話,以後也會分開的

我還要繼續追她嗎?她說的是什麼意思?

22樓:把心還給我

不需要追了,女孩的表達非常清楚,她是委婉的拒絕了你!她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她只想做你的朋友你的姐姐,所以我是女的我的觀點是不追了,順其自然吧!

2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女人還不錯,如果可能和她做朋友吧,更深一步就不要考慮了。

24樓:阿懶微懶

說直接點,委婉的拒絕你了。

為了責任,繼續追她,我還要繼續追她嗎?

難道你要堅持大學4年的時間嗎?我並不認為你是那麼理智,你不難過嗎?當然,為自己喜歡的乙個女孩子執著,很好,你剛開始的想法很對,她不喜歡你,你沒必要堅持。知道你很重情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 追了6年 初一直到高三畢業。期間也有其他女孩子追求我,可是我跟你的想法一樣,心裡只堅持乙個女孩子,後來我追到了,可是...

我還要繼續追嗎

當然要追呀!追到你就不會後悔了!如果你真是愛她就去追吧!不要讓自已後悔 喜歡的就不要放棄,我支援你追 喜歡就去追 沒有什麼可阻礙你的 加油 近水樓台先得月!應該是你和她在一起的可能性大 因為你們常見面 不過追不追就要看你的了,她痛苦可是還是要分,不會只是個藉口吧,也許你們早就有問題了?愛情這事說不定...

這個女孩,我要繼續追嗎,這個女孩我還要繼續追嗎

那是你想女人想得太瘋,臉皮太厚,人家在你寄錢之前,跟你提分手,不想要你的電腦,你還厚著臉皮硬塞電腦給人家,想讓人家感覺到你的付出太多,讓別人感動嗎?那女人說得對,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你那麼厚著臉皮幹嘛,人家36歲的人,到這個年齡的都是很現實,相親的目的性很強,基本都是直接奔著結婚去的,而且你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