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斤胖女人沒有生育能力脾氣不好有人要嗎,想找有錢又帥的,長這麼大沒幹過家務

2021-05-23 11:10:55 字數 4272 閱讀 6789

1樓:古琴遠方

或許有哪種心裡審美都扭曲的帥哥要你,祝你好運。把自己在網上推崇出去,招募一下。

2樓:紫夜默默

會有人要的,你要容許別人有幻想的權利。

3樓:

你還是做夢好了,現實中不太可能,比中五百萬機率還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最起碼得學著做家務,做個好媳婦

5樓:

有一定有,你委屈睡一覺,在夢中會有這樣的人要你

6樓:倘若

如果想找有錢又帥的,估計難,

7樓:

不能絕對的說沒有,但是沒有。

乙個是個高漂亮,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就是脾氣不好總吐髒字,乙個個高但胖,能力稍弱但有上進心

8樓:厲初彤

找員工還是有上進心的吧,畢竟願意用心才能把工作做好

9樓:

我會用有上進心的那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喜歡的話,看哪個更喜歡你吧,選擇朋友,不能把是否漂亮放在首位。

找乙個無生育能力的女人過一輩子 20

11樓:花辰夕月

找乙個無生育女人過日子

12樓:聖伯納一星星

證明男人很偉大,也能得到最真的愛

13樓:金色時光

你多大 ****多少

14樓:來自九連山美目盼兮的白茶

你有不會生育的女人嗎

作為乙個女人放棄唯一的孩子,要找長得帥的有錢的,自己也不能生育了,她真的能幸福嗎?問問大家,謝謝。

15樓:夠辣你撩嘛

除非這個女滴魅力太大,不然有錢又帥滴幹嘛要個不會生育滴女人

16樓:仵青

不會幸福的·男人算什麼帥有用嗎_男人一句話是性_男人用性才能收住女人的心:可女人的性不能滿足才會出軌的

17樓:孤月狂歡

不好說,幸福感源於個人感覺,但是面臨的反對聲倒是應該很多。

18樓:真情真誼

姑娘,為了一生的幸福,請還是不要選擇這個路,人的青春是很有限的,特別是女人,18歲以後進入了成熟期,35歲以後身體逐漸衰退,可想女人的青春有多麼的寶貴,不要用女人那最美的年華,換取當時的快樂,當你老了,再回頭一切都晚了。

19樓:奇眼旅遊

不可能滴,太高看自己了

乙個女人如果沒有了生育能力,還有什麼活著的意義?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我沒有生育功能,因為我就不想生,女人生孩子那麼痛苦,男人買賬嗎,而且生完就變醜變胖,老了以後考不上孩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的自然使命是快樂和繁殖。孰輕孰重?繁殖了不快樂有價值嗎?那就抓住快樂好了。怎麼抓,抓什麼,抓多少,每個人的痕跡都不同。

22樓:寶馬哥

這個問題,我想詩裡的尼姑就能回答你了。她們能生育,可是他們為什麼不生育,他們為什麼還活著?

23樓:周思思

不要自暴自棄,你確定自己沒生育能力嗎,你可以領養乙個按迷信上說的領子出子的也有,我們附近就有這樣的例子,都成功了,你不防試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和你一樣沒有生育能力,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想太多。可以多做好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乙個女人不能生育,就象一件衣服一樣會大打折扣

26樓:喻又琴

活看意義多著呢,沒有生育沒什麼大不了的呀,現在不是很多人也,丁克嗎,再說可以領養呀

27樓:拼命菇涼

沒生育能力怎麼的,難道女人就是為生孩子而生嗎

28樓:和藹的硃砂淚

那殘疾人為什麼還活著

29樓:於立贏

當然活著,精彩活著。.

30樓:

女人不是生育工具!……

離過婚又沒有生育能力的女人能找到歸宿嗎?真的好怕乙個人過一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其實可以做到不要太在意,如果你能在事業有所成就,那也未必不是乙份精神寄託。

3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好人一定有好夢,只要你能認真對待,相信你一定會幸福…看到你的求助,想想我剛剛的求助,原來這世界可憐的不值我乙個!

33樓:誰是我

我想找個沒生育能力的女孩我們可以聊聊嗎?

34樓:

可以找個有孩子的單身男士,我就是其中乙個,不過我想晚一些再找另一半。

35樓:田振宇大夫

找乙個有孩子又不想再要孩子的男人。

昨天晚上找了個雞,她特別胖,差不多200多斤吧,我看她那麼胖覺得應該沒有其他人有興趣就找她了,後來

36樓:寒佳怡琴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

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感情是等待,當對你有了感情,我寧願一直這樣傻傻地等待,可以不顧一切地等待……

感情是放棄,對你有了感情,就希望你能幸福,於是就學會了放棄……

感情是愛也是恨

愛有多深,因為恨就有多深……

感情,她是世上最最複雜,也是最最簡單的東西;

她是世上最最容易擁有,也是最最容易失去的東西;

他是世上最最讓人喜歡,也是最最讓人討厭的東西……

感情````人類最大的弱點!!!

感情是讓人矛盾的禍根!!!

感情是上天賜予人的財富,沒有感情的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人所傾注的東西就是投入了感情

情源於緣,是男女之間的默契,喜歡,依戀,也是兩個人互補的天性使然。兩個人從相識到相知到相愛相守,這是乙個很不容易的過程,不管何時何地,感情不能失了自我,沒有了自尊的感情,就如同殘缺的靈魂。

隨心而走,細心體貼,情調生活,愛之坦然,處之悠然,你盡心了,是你的終究是你的,否則強求也無用,感情是人走向成熟的必經路應該多尊重對方的想法,每個人都是有自尊和人格的,不能強加給別人自己的想法。所以你如果想和對方長久相處,就需要照顧對方的情緒和喜好,同樣對方體諒和包容你,你才會輕鬆

應該多尊重對方的想法,每個人都是有自尊和人格的,不能強加給別人自己的想法。所以你如果想和對方長久相處,就需要照顧對方的情緒和喜好,同樣對方體諒和包容你,你才會輕鬆。

37樓:急急如律令敕敕

你也真下的了手啊,玩雞都不帶保險,也是夠膽大,這樣吧,如果不放心的話去醫院化驗個血,做乙個傳染病四項,如果有,盡早**,如果沒有,下次記得帶保險

38樓:厙夏侯瑤

以後玩雞一定帶套,不喜歡帶套就找個相好的,乾淨些,希望採納!

39樓:超級愛的下劃線

注意做好安全措施!下次來點助興的奈美爾!

有乙個女人打**來說失去了生育能力,有嫁給了乙個香港富豪。想找乙個健康男性生孩子,事成之後給一筆錢

40樓:

人還是不能沒有文化和基本的判斷能力,建議你有時間上網問這樣的問題,還不如去多讀點書,多去了解你現在所處的社會

41樓:匿名使用者

騙你的錢。先讓你交保證金等等

胖女人穿什麼衣服顯瘦圖,胖女人穿什麼衣服好看圖片

可以穿腰以下是深色的衣服,比如說,上衣的話是兩種色,不是非要穿得那麼素,你也不是特別胖,只是腰的部分用些收緊色就可以了.不要穿 跳眼 色彩的服裝。紅色 紫色 黃色等色彩的衣料都具有擴張 放大的色彩效果。如果一個胖子穿一套紅色的套裝就會使人感到刺眼和過於顯露。相反,如果穿一套冷色 灰色 深色的服裝就會...

有人說女人像本書,哪胖女人像什麼

一本又厚又重的書,辭海吧 胖女人就像是乙個厚厚的詞典 像一本傷感而有無奈的書 腦筋急轉彎有人說女人象一本書那麼胖女人象什麼書 女人象一本書那麼胖女人象合訂本 合訂本哈!如果有雷同,請檢視上方回答時間,謝謝 像兩本書.食譜 ddd 合訂冊.你好。語文書 數學書 科學書 物理書 語文書 數學書 科學書 ...

胖男人和胖女人,哪個找物件更難

沒有可比性,愛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胖與瘦 只有娶不到媳婦的男人,沒有嫁不出去的女人 男人結婚,選胖女人還是瘦女人?在唐代,男人都喜歡肥胖的女人,因為 肥 是一種美。可是現在,男人變了,變得不再只喜歡那些肥胖的女人,他們也換了口味,改喜歡瘦小純潔的女人。因為瘦點的女人不僅飯量小,穿衣什麼的也很百搭,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