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最敬佩的人為題寫作文,以我最敬佩的人為題寫作文

2021-05-22 21:08:46 字數 2982 閱讀 5244

1樓:匿名使用者

急功近利就是這樣的資料庫溫柔

以「我最敬佩的人」為題寫一篇作文

以我最敬佩的人為題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敬佩的乙個人,是我的乙個朋友,也是我的乙個大姐姐。她叫孔凱薇。她長得不算出眾,但她總是帶著甜蜜的微笑,這是她看起來顯得特別親切、可愛。

孔凱薇姐姐幾乎具備一名優秀學生的所有優點。我最敬佩的是她的學習,她學習好,不管是奧數、電腦、作文還是其它方面,她每一科都很優秀,並且還很會說話。她很愛學習,她也在上十二中,她是數學特長班的學生,所以她對數學特別有興趣。

初中每天都會留很多作業,但她還是堅持每天做一些奧數題,經常是晚上十一二點才睡覺,早上還得早起,特別累。以前,我還以為是她父母硬要求她做的,後來得知是自己要求做的。我就明白了,孔凱薇以前就說過覺得做題是一種樂趣,能夠多做題也是對自己本身知識的提公升,雖然累點,但收穫多呀。

不僅如此,她學習還很認真,她過生日那天,說好了上午讓我們幾個小夥伴等她**,然後到她家去玩。沒想到等到下午兩點鐘**響都沒響。不會是我們家**壞了吧,於是我給她們加打**,原來,孔凱薇在上午十點鐘打**前,給自己布置了一些題,沒想到題有些難,想把題寫完了再玩,沒想到一寫就……雖然害得我們白等了乙個上午,但我也看到了她的認真,不得不敬佩她。

孔凱薇的心胸特別開闊,對朋友特別寬容。有一次,她向我借了一些錢,很久都沒還,我著急了卻老是找不著她人,以為她想賴帳,於是就在她背後說她的壞話。後來,朋友告訴我,這事傳到了孔凱薇的耳朵裡,這下完了,她今後肯定不會理我了。

果然,過了好幾天了,她都沒給我打**,我乙個人呆在家裡好悶,想出去玩害怕出去不小心遇到她,她當街說起我來,那多沒面子。所以我還是在家裡待著,這時,我突然收到了孔凱薇的**,要我出來和她見一面。見面前,我還以為她一定會說我呢,沒想到一見面,她倒先說了一句「對不起」,還把錢一分不少的還給了我,我當時就愣在那了。

我問:「那我在背後說你壞話的事呢?」她看我這樣說,趕忙拉起我的手說:

「過都過去了,走玩去吧」說著拉著我的手就向球場跑去。此後,我再也不說她壞話了,我對朋友也變得寬巨集大量了起來。

她值得敬佩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守信用、大方、助人為樂……人生之中能夠交到這麼好的朋友很不容易,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友誼,並且我也會以她為榜樣、向她學習的。

我最敬佩的人

有的人敬佩在足球場上叱吒風雲的羅納爾多;有的人敬佩能彈奏無數美妙樂曲的**家貝多芬;有的人敬佩知識淵博的魯迅;有的人敬佩………而我卻敬佩一位普普通通的英國小女孩。你猜,為什麼嗎?

話還得從去年那場世界級大災難——印度洋海嘯說起。在泰國旅遊勝地——普及島,一位英國小女孩和她的母親隨旅遊團去遊玩。有一天,天氣晴朗,這位小女孩和母親一起去碧波蕩漾的海邊游泳,正當她們玩的十分高興時,小女孩發現有許多死魚向岸邊漂來,同時,水面上還不時冒起了泡泡,並且潮退得老遠老遠的。

小女孩又想起了前不久在學校上的一節關於海嘯的公開課,老師講海嘯來臨前的種種跡象都與現在這種種現象完全吻合,小女孩著急地告訴母親:「母親,海嘯好像馬上要來了,叫大家快逃吧!」她的母親剛開始有點將信將疑,但聽了女兒的分析,便大喊道:

「海嘯馬上要來了,大家快逃!大家快逃啊!」大家聽了她母親的勸告,都陸續上岸,逃到離海邊很遠的地方去了,但還有一些人還在海邊揀那五顏六色的貝殼,不知道死神已悄悄地靠近他們。

那個小女孩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便上去勸說,經過她的不懈努力,那些人終於聽從了她的勸說,上岸了。小女孩說的沒錯,果然,過了不久,海嘯來臨了。大浪乙個高過乙個,頃刻間,海邊的房屋就被海嘯吞沒了。

人如果在海邊,也會在劫難逃!

我敬佩她救了那麼多的人!我敬佩她能把課堂的知識用到日常生活中來!我敬佩她在那麼危險的情況下那麼沉著、冷靜!我敬佩她……

3說起我最敬佩的人,那就是現任我們班語文老師的陳老師。你問我為什麼在老麼多老師之中選擇了陳老師?這當然不是因為其他老師我不敬佩啦,其他老師我也一樣敬佩,因為老師把自己所學的知識教給我們,我對所有的老師都非常敬佩。

但是陳老師獨特的教育方式與眾不同,使我們原來不喜歡語文的同學變得喜歡語文,原來喜歡語文的同學變得更加喜歡語文。這就是我最敬佩陳老師的原因。

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陳老師。陳老師的臉說圓不圓、說尖又不尖,十分美麗。陳老師的鼻子高高的,上面架著一副眼鏡,顯得非常高貴,再加上那一身天藍色的衣群,更是完美無暇。

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十分光亮。嘴巴小小的非常秀氣。

陳老師剛剛來我們班時,數學老師說過,這個老師的教學方法獨特,你們一定好好學習。這

以我敬佩的乙個人為題寫一篇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敬佩在足球場上叱吒風雲的羅納爾多

4樓:匿名使用者

gjhb將近酒畫畫**區的吧今天賣牛排店裡面的吧今天賣牛排店了嗎我嗎我的吧?

以我最敬佩的乙個人為題初中作文6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差不多來有四十歲的

自人了,她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季節她總會無怨無悔,任勞任怨為家裡操碎了心。

每天早上不到六點媽媽就會起來做飯洗衣。一天中午媽媽帶回乙個我不認識的小女孩。在優雅整潔的客廳裡,一下子多了乙個蓬頭垢面,全身散發著惡臭味的小女孩,我心裡真不是滋味,媽媽還樂呵呵的把他領進了洗手間,讓她痛痛快快的洗了個澡,又把我的衣服我給她穿上。

我更來氣了,媽媽非常歉意。媽媽跑到廚房,經過了一陣忙乎,一碗香噴噴的雞蛋面做好了。小女孩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媽媽看著高興的笑了。

後來媽媽還給了他兩元錢。小女孩走後,我對媽媽說:「你就愛管閒事!

」媽媽笑著說:「孩子你沒學會關心別人嗎?」我的臉頓時火辣辣的。

別看媽媽這麼文質彬彬的,他可勇敢了!有一次媽媽和我去買菜,我們來到了菜市場,碰到了以為不講理的人,他買了菜不給錢還想跑媽媽故意伸出乙隻腳就把那個人摔倒了後來那個人被抓走了。

媽媽就是這個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我從心底裡佩服她!

以我敬佩的人為題寫一篇作文?

6樓:語文溜溜老師

作文,我敬佩的人怎麼寫?你敬佩的人又是誰呢?

請大家以我最xx的人寫作文,請大家以我最xx的人寫一篇800字作文!

我首先要說的是 我不在乎你是否會提我的回答為最佳答案。你要的是原創,如果我的作文是原創,到你那對你來說就不是原創。寫作文其實很簡單,一般老師說的是多觀察多讀書,現在我教你另乙個辦法,就是填充法,先畫出輪廓,再填色,作文也可以這樣寫,例如寫乙個跑步時的過程,先大概寫出先怎麼跑 然後怎樣 接著怎樣 最後...

以我心中最感激的人為題寫作文,以《我心中最感激的人》為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在看著每日撕去的日曆中,我計算著自己長大的時間,或快活慢 我記下母親臉上的那一條條細微的皺紋,或多或少 我看著那每天都要經由我窗前飛過的鳥兒,忽飛忽落 年年歲歲,就是這樣安寧而不帶有一絲吵雜的過去過來,我又懂得了什麼?三月裡,無花開之香氣,但我分明地看到那比花開更暖心的愛與牽掛。天暖了,我想習慣乙個...

以我最尊敬的人媽媽為題寫作文最好是媽媽

今天我要向你們介紹乙個令我最值得尊敬的乙個人,她就是我的媽媽。有一次,由於我沒有認真,考試只得了79分,我非常傷心,想到媽媽和爸爸要來接我放學,我該怎麼和他們說,心想回家肯定要挨罵了。爸爸媽媽來到了,問我考了多少分,我不敢說吞吞吐吐。回到家裡爸爸看了我的成績單,責罵了我一頓,我的淚水快要從眼睛裡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