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給你自己願望,你的願望會是什麼

2021-05-18 10:48:42 字數 2074 閱讀 5099

1樓:

樓主你的願望是很好,但我不希望看到,再過500年,想必什麼東西都已經機械化了,按我們現在這樣浪費水等的自然資源,500年後說不定找不到清水,人們生活一定有困難!

假如給我乙個願望,我會希望我會有乙個很精彩的人生!我不甘心平淡,我會希望自己成為受人注目的人,但又不是要做明星!我是做機械製圖的,我希望以後自己會成為乙個很出色的工程師!!

2樓:小小淚人兒

我會希望人與人之間能夠和諧相處,能夠懷著一顆仁慈的心去真誠的對待他人,而不是彼此之間勾心鬥角.每個人只能在這世上走一程,希望每個人都能盡可能的幫助他人,讓他人在這個世界上能體會到關懷.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終結都一樣—棺材

但過程—生活卻五顏六色

所以我應該多在乎一下過程—生活

讓其豐富、有味,

不枉來這個世界走一遭!

4樓:

我有乙個願望

我有乙個願望,在幽靜的山谷里建一座水上竹屋,無憂無慮,神仙伴侶。

我有乙個願望,在乙個美麗的小山村裡做乙個小學老師,帶著一群純潔無瑕的孩子在山水間穿行。

我有乙個願望,我和爸爸媽媽談起時髦話題,我們無話不談。

我有乙個願望,我愛的人愛我,愛我的人我愛,兩情相悅,永不分離。

我有乙個願望,收集到所有我愛聽的歌,連續、盡情地享受美妙的**,閉上雙眼,陶醉其中。

我有乙個願望,沐浴著冬日的陽光,捧著一本美妙的書,端著一杯熱氣騰騰的茶。

我有乙個願望,對著天空放聲大叫,喊出自己的憂悶與不快,沒人認為我是精神病患者。

我有乙個願望,在乙個舒適的地方美美地睡上幾百年!沒代勞打擾,直到我睡夠了。

我有乙個願望,坐在漂亮的寫字檯前,對著清山綠水,書寫我的人生、我的故事、書寫這個世界。

我有乙個願望,踏上我的環球旅程,領略著異國風光,異地風景。

我有乙個願望,世界上沒有金錢、監獄、**、暴力……只有——愛!

我有乙個願望,我和爸爸媽媽同時離去,一切都那麼平靜,沒有悲痛與眼淚。

…… ……

我還有乙個願望,我來到天堂,在那充滿溫情的和諧的世界,天使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我成了乙個幸福的天使……

啊,不敢奢求,但是,想想——就夠了,足矣足矣

5樓:誰來回答

到那時就當成動物看了

6樓:求智慧型者

有足夠的錢,然後去周遊世界.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天讓我許個能實現的願望,我會許個讓我許的願望都能實現的願望。

如果給你三個願望你的願望是什麼?

8樓:張鵬的文庫

一是我所願望的都能實現;

二是天下所有好人的好的願望的都能實現;

三是天下所有惡人的壞的願望的都不能實現;

9樓:晶

人往往許願都是自己現在所沒有擁有的和自己內心所渴望的,所處的環境不同我們的內心世內

界也會改變著,容願望應該不是一層不變的。我現在的願望是,1 我希望能有我自己的第一桶金 2 我希望明年的自考能夠順利進行並取得理想成績 3 能有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但隨著時間的推進,我不保證我的願望會不斷更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把想得到的實現;

第二把厭惡的不實現;

第三還有三個願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相愛的人永遠在一起 生生世世在一起 來生再世還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更多的願望了

13樓:hi紫晗

1,少離別,

2,健康的活著,

3,望我陪父母時間按長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十歲?

2.再長高一點?

3.賬戶上突然增加500w

15樓:智墨同綠蕊

第一我希望天底下沒有窮人,第二就是人人都身體健康,第三就是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如果給你願望,你想要什麼,如果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

第乙個願望是希望,爸媽永遠會老,因為我還沒有好好報答他們。第二個願望,希望能找個真正心靈相通的愛人,人生本來已經很艱難了,真的沒有時間去浪費那麼多相愛的時間。第三個願望,能帶著爸媽去環遊世界,他們把最好的東西都給了我,我也想把這世界最美好的東西展現在他們面前 1 我想要有點錢,只要足夠我支撐我去堅持...

如果給你許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如果給你許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1,我要我所愛的人天天快樂天天開心 2,我要變成仙女,然後用我的仙法讓世界都永遠那麼美好 讓世界和平 3,我要實現我的願望 大的 中國最富強 我所在的城市最富裕 城中我家最富貴 小的 乙個願望給父母問她們想要什麼 乙個給愛人,幫ta達成ta的願望 乙個留給自己,備不時之需 我不貪心!只要乙個就可以 ...

如果上天給你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一願親友長歡永壽,二願此生辛福美滿,三願今世無怨無悔 額額,是的我的願望,如果可以採納哈 長壽,家人健康,遊山玩水 健康,發財,再給我三個願望。如果上帝給你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前提是拿你最寶貴的東西來換的話。如果你的願望合上帝的心意,並且堅定的相信並倚靠他,你不需要拿什麼來換,上帝就會白白的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