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美國機票價格,上海直飛紐約的飛機票要多少錢,坐多久可以到美國?

2021-05-18 05:22:15 字數 2670 閱讀 7114

1樓:飛瀛國際機票

查詢國際機票需要具體一點的行程時間和飛行目的地。

國際機票的**變化比較大,行程時間不明確以及行程地點不清楚,很難查得到準確一點的機票**。

2樓:閩理公尺笑卉

去wisconsin

dells坐飛機到麥迪遜最方便,到芝加哥也行。麥迪遜的機場小,航班少,芝加哥到麥迪遜不遠,汽車、火車都可以到。

飛到芝加哥,出機場到芝加哥市區、坐火車到麥迪遜,能在傍晚到達。火車一天兩班,都在2點左右開。最好選擇一早到達的航班,有充足的時間到市區坐火車。

買便宜飛機票有幾個經驗供參考:

1,往返票比較便宜,有時候往返票與單程票幾乎差不多**

2,熱門的航線航班多,競爭激烈,打折票也就多。國內飛國外的航線最多的是上海機場(北京和廣州兩地航班加起來還沒上海的多)

3,國內飛美國西部城市的航班多,東部的少。所以在洛杉磯、舊金山轉機可能就比較便宜

4,飛芝加哥的,買韓亞航空上海到漢城轉,或全日空上海到東京轉,票價往往很便宜。不過全日空轉飛芝加哥當天可能銜接不上,要在東京住一晚(航空公司提供住宿,但不能自由行動)

5,可考慮上海飛洛杉磯轉飛麥迪遜,不過麥迪遜是個小機場,航班不多。

6,美國聯合航空(美聯航,ua)打折票確實多,似乎服務不太好,親戚中多有抱怨的。

7,去航空公司買票一般都比機票**店、旅行社貴好多,建議選擇一家可靠的**店或旅行社購買。

剛才在攜程網查詢了一下,6月27日上海飛芝加哥,10月3日芝加哥返回,美航(aa)的往返票價14740元,韓亞(oz)漢城轉機,往返票5990元。

3樓:20左右下來

上海直達美國的飛機票**多少?

上海直飛紐約的飛機票要多少錢,坐多久可以到美國?

4樓:嗜血王者神

一般情況下,上海到美國紐約飛機大概需要十四五個小時左右。具體時間還要根據航空公司,直飛轉機等的不同,也會有所差別。

上海到美國機票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公司不同。出發時間不同。購票渠道不同。

直航轉機或者到達地不同。**都不一樣的。請按照需要自己去網上搜。

沒有人有準確答案。不過十一月是淡季比較便宜。12月開始學生放假。

機票很貴。來回一萬是很正常的

6樓:袁莞夫蘭蕙

上海到美國機來票?聽同學介紹美飛網這源

個機票網,抱著試一試的心態詢了從上海至美國往返**,**4960,重慶到美國的機票也是差不多的,4890.很不錯,我當天就付款購票了。服務還真像朋友說的,超好,下次有票繼續找他們。

請問去上海到美國的機票在什麼時候打折?

7樓:想高歌一曲

你上天巡查, 它的功能可以幫助使用者比較一月之內、或一年之內任何航班線路的機票**,可以看到你要去的目的地什麼時候是最便宜的。

8樓:小妞妞魚

一般預訂就會有打折機票,

越早預訂,機票打折的力度可能會高。版

不過,飛機票的

權**有很多因素在裡面

選擇的航空公司,買票的渠道,買票的日期

出行的日期等等。

這都決定著**的不同

一般二月份到四月份,九月份到十一月份

是機票相對來說便宜的時候

六七八三個月是機票最貴的時候

從上海飛到美國洛杉磯,大概要多少小時?機票**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1. mu577 今天的 pvglax 浦東洛杉磯 2100起飛 1800落地 12個小時 4321元

上海到美國紐約的飛機**多少?

10樓:月照星空

上海到美國紐約的飛機票**是不同的,機票會隨著客流量大小浮動,不同的航班機票**會不同,同乙個航班,由於買票時間不同,**也有較大差異,平常在4000元左右,具體情況見下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6220元起 航空公司 航班號 起抵機場 起抵 時間 機型 乘客身份 最少出 行人數 停留期限 全程票價 燃油/票稅 備註 大陸航空 co086 上海(浦東) 紐約(紐瓦克) 15:45 18:20 777 留學生 1人 - 4540起 0/822 訂票規定 聯合航空 ua836 上海(浦東) 紐約(拉瓜迪) 15:

55 21:30 chg 經停 普通1人 - 6220起 0/821 訂票規定 聯合航空 ua836 聯合航空 - 上海(浦東) 芝加哥(奧利) 芝加哥(奧利) 紐約 15:55 16:

16 - - 744 - 普通 1人 - 6220起 0/838 訂票規定 聯合航空 ua858 聯合航空 - 上海(浦東) 舊金山(舊金山) 舊金山(舊金山) 紐約 12:25 08:29 - - 744 - 普通 1人 - 6220起 0/838 訂票規定 美西北航空 nw028 美西北航空 - 上海(浦東) 東京(成田) 東京(成田) 紐約 09:

50 14:05 - - 332 - 留學生 1人 - 5210起 510/322 訂票規定 美西北航空 nw028 美西北航空 - 上海(浦東) 東京(成田) 東京(成田) 紐約 09:50 14:

05 - - 332 - 普通 1人 - 7090起 510/322 訂票

北京到瑞典首都的機票價格是多少,從中國到法國巴黎的機票價格大概是多少?

航空公司 參考稅金 航線 海南航空公司 3820元 968元 北京 布達佩斯 斯德哥爾摩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4200元 586元 北京 斯德哥爾摩 泰國航空公司 4770元 917元 北京 曼谷 斯德哥爾摩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5050元 1068元 北京 巴黎 斯德哥爾摩 土耳其航空公司 5080元...

求個PS大神幫忙P從上海到紐約的機票,時間4月7號下午2點姓名牛元奇,急急急

我可以給你p個機票,多半就是別個把號碼輸錯了噻,發給你了噻,才看見,不對那個好,他有車了,所以就看不到了噻,也不用去確認撒,好多時候都是有時候號碼相差乙個者什麼的有錯的時候,這個很正常噻你自己看下弄哈子就行了沒的啥子沒有要錢就問題不大,如果他真的要去啊什麼 那就好好查一下噻,先生一行馬上就沒得了這個...

急求昆明飛往常德的機票價格大概是多少日子是在2023年一月二十五號左右到2023年二月三號之間的

補充並修改了一下 春秋航空 http www.china sss.com 另2位的回答我實在實在看不下去了 那個票價是320的 你查反了 那是常德到昆明的那個說昆明 北京 常德的 真是個。你以為人家全國旅遊哦跟樓主說 我是常德的 在昆明的讀書 這個航班我飛過幾次了 你所說的那段時間 票價貴也是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