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都對老公說,可他什麼都不對我說總是有所保留

2021-05-18 05:20:12 字數 4894 閱讀 4174

1樓:筆含春y開始

男人跟女人不同,男人謹言慎行,在職場在生活在感情上一樣。女人不同,女人愛恨分明,很多時候直來直往

2樓:奈馳

女人對男人一片、忠心,男的對女生不一定,男人時刻有野生,懷中猜蜜蜜人誰乖他就傾向誰,人常說家菜不如野菜好,特別是有權有錢的人,玩弄女人不是一兩個,有個農村的支部書記,利用職權玩女人,這個男人能說他好嗎?他對自家的女人能好嗎?

3樓:玉良小哥

夫妻應彼此忠誠。夫妻是最親的兩個人。有點小秘密,也不為過。

4樓:

你是外向型的,心直口快有啥說啥,心裡裝不住事。而你老公是內向型的人。沒必要的事就不想說。其實也沒有什麼。只要他真心的愛你疼你就行?希望你能採納。

5樓:來自慕尼黑有安全感的法正

你可以適當保留一點隱私的,相互坦誠會更幸福的

6樓:採編部

以後把最重要的事留在自己心裡~對誰都不能說出來~認他是

7樓:玉如柏

夫妻應該沒有保留,他都瞞你什麼了

8樓:飄羽

我也是的,這可能與對方的性格有關的。

9樓:騎豬上牆

你好,以我和我老婆的經歷告訴你我的看法。我和老婆關係很好,偶爾吵架,很快和好,從不驚動父母。我們沒有打過架。

我感覺我老婆什麼都告訴我,以往的經歷、工作中的煩惱和喜悅、朋友間的交往、八卦等等。而這些我都很少和他說,尤其是工作中的煩惱。在我看來告訴他這些讓他無端的跟著擔心,我寧願選擇自己承受。

所以也不要怪你老公說話有所保留。有些是因為不善言談,就愛傾聽。有些則是他不想讓你擔心,選擇默默承受。

誰還沒有一點小秘密呢?

10樓:

這很正常吧,兩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工作環境與人生閱歷不同,看問題的角度也不一樣,你是屬於沒有心眼的,心直口快大大咧咧毫無保留什麼都對他說,覺得沒有保留是忠誠是愛他和他溝通的方式,這是女性角度,而他是男士,有些他認為沒有必要的小事根本就不須用說 不值得一提,可你卻認為這很重要,有的他覺得他說了你也不懂,也沒有什麼用,他又不是我們肚子裡的蛔蟲,怎麼知道我們想什麼,男女雙方站的角度不一樣,我是屬於你那型別的,我老公說我就像個傻子,天天啥都說,我突然沉默了不和他說了,他又不習慣了,他就是很悶的人,你不問他不說,問他也說不出來啥,後來乾脆不問,他想讓我們知道的就會告訴我們了,這些都不是問題,主要看你們的感情,如果你們感情好,你能感覺他愛你,這些都不重要,不必計較那麼多,男生不可能和我們似的敏感細膩,好好過日子吧,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他什麼都不說嘛

12樓:

你傻,可他不傻、、、。

13樓:雨後孤獨

也許真沒什麼可說的也不一定。

14樓:

一、夫妻之間,應該坦誠相待

在婚姻之中,既然能夠走在一起,能成為夫妻,那麼彼此之間,就不應該有什麼秘密;因為要相伴著走一輩子,如果一些事情,總是瞞著對方,自然就會讓對方有一些看法,有一些意見;所以夫妻之間,什麼事情都應該要讓對方知道,不然你們的婚姻就會因此而破裂;但是在這個社會之中,很多夫妻都有著自己的小秘密,就是誰都可以告訴,就是不能告訴自己的愛人;這也是為什麼現在離婚率高的乙個原因。

作為乙個女人,你的老公什麼事都不和你說,儘管他說是為你好;這其實就是一句謊言,既然是為你好的事情,為什麼就不敢跟你說呢?非常明顯,他對你沒有坦誠相待,這是他做得最錯的一件事情;因為夫妻之間,是需要走一輩子的,所以沒有什麼事情,應該瞞著你;夫妻同心,其利斷金,有些事情知道了,兩個人一起努力,也許更容易解決。

二、你的老公並不愛你

乙個男人愛著乙個女人,那麼他一定不會瞞著自己的女人;而且他還會尊重自己的女人,有什麼事情,一定會跟自己的女人商量;因為在他的心裡,根本就沒有什麼事情能瞞得住他的一顆心;所以他也不需要自己藏著,咽著;只要有事情的時候,就會告訴自己的愛人;而乙個男人不愛乙個女人,自然而然什麼事情都不想女人知道,因為他覺得女人知道了也沒有什麼用,又幫不了他。

作為乙個女人,你的老公什麼事都不和你說,那麼可以肯定地說,你的老公不愛你;如果你的老公很愛你,那麼他就不會用這樣的行為來對你;因為乙個男人真心愛著乙個女人,他的心中是根本就無法對自己的女人藏著事的;可是就是因為不愛,所以他有什麼事情,都不會對你說;因為有些事情,說了以後,你不僅幫不了他,反而還會跟他吵跟他鬧。

三、你的老公做了損害家庭利益的事情

在婚姻之中,乙個男人最不想告訴女人的事情,那就是他在外面做下了損害家庭利益,或者損害了女人利益的事情,那麼他永遠也不想告訴女人;因為他害怕當女人知道了這一切事情以後,就會跟他吵,就會跟他鬧;而且有些時候,還可能會跟他提離婚;所以他什麼事情,都不想讓女人清楚;特別是損害家庭利益的事情,他更加的不會說,也不會講。

作為乙個女人,你的老公什麼事都不和你說,這有可能他做下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做損害了你利益的事情,也有可能是做下了損害家庭集體利益的事情;所以他怕你知道了以後,就會跟他吵,跟他鬧;所以他才會對你說,不告訴你就是對你好;其實女人一定要清楚。

我有什麼事都告訴我老公,可他有什麼事都不跟我說,是他不愛我了還是他有別人了

15樓:汝悟才感謝

這種情況不能

說明什麼.也不

能代表他不愛

你.更不能說他

己有了別人.各

人性格與表達

方式不同.可能

你老公性格比

較沉穩與內向.

不喜歡多說話.

有什麼事都會

保持沉默放在

心裡面.所以

他才不告訴你.

其實沒什麼的

你不要想多了。

16樓:天才智慧型星

男人有男人等的責任,對你報喜不報憂,免得讓你擔心而已。男人是這個家的支柱!

是我做錯了什麼嗎?為什麼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對在我老公眼裡,他只要和我說話就是罵人,要不然就是打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還有什麼意思\非打即罵連你父母都不會這樣他憑什麼這樣\如果實在受不了家暴離婚是最好的選擇

18樓:

妹,你還是你有福氣,有這麼好的老公,還有乙個可愛的兒子,你老公不錯了,每個男人都像個孩子,有時候你的需要去哄。你說你老公什麼都不會,不是他笨,是他有乙個能幹的媳婦,如果有乙個能幹的老婆,只要他愛你,他就想辦法去做事的,男人最不...

19樓:超凡的鴿子

就是總在一起的原因,你倆有乙個去打工分開一段時間就好了,千萬別提離婚什麼的那樣不行。

20樓:百度使用者

你這樣還好;我老婆道德敗壞的淪喪我都不敢說乙個不字;要是說個一二三;孩子一放撒腿就走;弄的我離也不是不離心裡憋屈!

我總覺得老公對任何人都不對我好,他說因為我們是親人,什麼情況?

21樓:bd守候花期

也許他是好面子講義氣的人,對周圍人的事都很上心。他對你,覺得真的是自己人,可以不用那麼累的照顧你的情緒,不那麼關心你的事情。看開點吧

22樓:青蛙小塵

你心裡問題,其實他對你比對誰都好

我跟老公說都是成年人有些話沒必要說的很清楚,他回我說需要他做什麼是什麼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老公說,都是成年人了,有些話沒有必要說得很清楚,你老公回答說,你需要他做什麼?這就表明,你老公把你說的那句話理解成了,你在給他暗示什麼?他又不確定,所以他要你說出你需要他做什麼,這是需要你 進一步的暗示哦。

24樓:童話太子

如果你實在難以苟同對方性格,那麼日久生情會難上加難

如果對方經常觸你底線,那完了,說拜拜都來不及,更別說愛上了

25樓:

動不動就耍脾氣,沒有乙個人是生來就愛你的,你也要愛他、疼他才能鞏固這份感情。女人愛生氣是天然的,但是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擴大到與男人的交往中。他可以承受你給他的煩惱,但是不能承受你天天的吵鬧。

換位思考一下,就能知道彼此需要的是什麼。讓他愛你,就更為他考慮,讓他安心與舒心。1.

男女的語言表達意思有所不同因男女雙方的大腦生理構造不同,就算彼此說同樣的一句話,所要表達出來的意思也是有所不同的。本來女生是想表達這個意思的,但在男生聽起來卻是那個意思。最常見的就是「我沒事」這個...

2. 男女的感受有所不同在不同的心理和環境下,往往男女雙方的感受和反應是有所不同的。尤其是對女生來說,她們每個月總有情緒不穩定的那幾天(就是親戚上門做客的時候),這個時候的女生往往是最需要安慰的,所以能...

3. 男女的需要有所不同在相同的時期和問題下,往往男女雙方的需要和情緒是有所不同的。比如在工作上受挫時,男生往往需要的是另一半的支援和鼓勵,而不是她們的絮絮叨叨;而這個時候對於女生來說,更多的是需要另一...

男女之間應該如何進行有效溝通?這4點一定要注意。溝通培養感情?

為什麼我的老公嘴裡就沒有實話,問他什麼他不說,都是等到我發現了才對我說,甚至還給我吵架,這種男人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要不你去看一下《我在伊朗長大》,裡面的女主人公會讓你有所啟發。

27樓:萌噠噠的阿長

愛情裡最需要以誠相待

28樓:壞小孩無良

你們都多大咯?!夫妻怎麼有什麼不能說的

29樓:劉雨璐

絕對不能,滿嘴謊話的男人不會讓你幸福的!

30樓:邊做邊學

先和他溝通,給他機會,再決定

做什麼都不對老公總是嫌棄我如果我死了是不

我覺得你老公只是乙個不愛那種繁文縟節的人,其實在心裡面,他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多賺點錢,能夠讓家裡坐坐,富足起來,所以在這個時候呢,你就應該多跟他交流溝通了,並不是說你多花了點錢,他就說你也不是說她會嫌棄你,嫌你煩,而是他現在的生活狀態,可能會感覺到壓力比較大,生活上的壓力,經濟上的壓力,還有工作上的壓...

我老公為什麼都不對我說我愛你難道他不愛我嗎

不說不代表不愛,只是少了一些情趣和浪漫罷了。我老公也從來沒有說過,但是我知道他愛我,有些人就是這樣嘴裡不說。我也不愛說 他愛你,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 你老公可能性格比較含蓄,不善於表達這些情感吧,並不代表不愛你,很多男人都這樣 或許他的性格就是這樣比較悶騷。你應該和他好好溝通交流。愛不用表達,從細節觀...

我應該怎樣做?為何做什麼都不對!

可能是因為做事之前考慮的不夠周到吧。我也是這樣乙個女生,做事較衝動,說話也直。但這樣的我還好拉,只要做事前多三思,多考慮身邊人的想法。不要做個事情,方便了自己卻為難了別人,這樣身邊的人就會對我有意見了。不過不要緊只要我多為他人著想,人家就然會喜歡我拉。還有要記得常笑哦。因為你對別人笑,別人才會回你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