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瑞典首都的機票價格是多少,從中國到法國巴黎的機票價格大概是多少?

2021-03-17 22:20:02 字數 1909 閱讀 9413

1樓:

航空公司 ** 參考稅金 航線

海南航空公司 3820元 968元 北京-布達佩斯-斯德哥爾摩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4200元 586元 北京-斯德哥爾摩

泰國航空公司 4770元 917元 北京-曼谷-斯德哥爾摩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5050元 1068元 北京-巴黎-斯德哥爾摩

土耳其航空公司 5080元 763元 北京-伊斯坦堡-斯德哥爾摩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 5430元 未知 北京-吉隆坡-斯德哥爾摩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 5500元 未知 北京-阿姆斯特丹-斯德哥爾摩

荷蘭皇家航空 5660元 1054元 北京-阿姆斯特丹-斯德哥爾摩

新加坡航空公司 7300元 1369元 北京-新加坡-蘇黎士-斯德哥爾摩

奧地利航空 7580元 952元 北京-維也納-斯德哥爾摩

德國漢莎航空 7740元 812元 北京-fra-斯德哥爾摩

法國航空公司 8670元 未知 北京-巴黎-斯德哥爾摩

義大利航空公司 8750元 1131元 北京-羅馬-斯德哥爾摩

從中國到法國巴黎的機票**大概是多少?

2樓:喵喵的森林

從中國北京到法國巴黎的機票**在1600—3500之間。

1、很多航空公司都有**機票:一些航空公司在淡季客源不足,或者為了**而推出的,一般都會規定特定航班,並嚴格限定票量。但是,為了增加對旅客的吸引力,往往在廣告中不標出來,所以要想買到這樣的機票,需要掌握訣竅。

2、**機票:一般將機票的折扣和退票的手續費掛鉤,並規定**機票不退票、不轉籤。還有很多限制條件,有效期各異,但較便宜。

不同航空公司對**機票的定義標準有所不同,有的是四折以下算**機票,有的是五折以下算**機票。

3、訂購技巧:機票**是實時變化的,航空公司會隨時出台或收回**機票的銷售政策,人為干預的因素太多,沒有規律可言。一旦乘客很多,航空公司就會撤掉**機票,艙位就往**,如果客基本滿的話就是全價票。

所以如果您的旅行時間已定,需要購買**機票,只能提前多打**查詢,如果發現立即購買,因為**機票政策隨時會被暫停,你的預訂也隨時會被取消。

3樓:星圖載青香

往返提前看的話像漢莎,阿聯酋可以買到5000-6000之間的機票

4樓:應鬆闕德昌

01:00從首都國際機場出發,到達

戴高樂機場時間是:05:55

全程用時:4小時55分

法國航空

票價是:¥10262元

5樓:枝茉喬傲絲

現在訂票,來回機票大約在8000元左右。

去瑞典的機票費用是多少?什麼航空公司?在上海的哪個機場?

6樓:

看你去瑞典**

上海浦東到北京,北京搭sas北歐航空至哥本哈根,再坐火車10分鐘表過海就是瑞典馬爾默。

也可在北京搭sas北歐航空至瑞典首都斯特哥爾摩。

上海沒有直航去瑞典,原來有sas但取消了。原先說今年秋天sas恢復上海至哥本哈根直航,可最近又說延到明年開春了。

另外可在上海浦東搭芬航/瑞航/漢莎/荷蘭皇家等到歐洲中心城市再轉去瑞典各地。

費用多在7,000-12,000 可上上述航空公司的網頁直接查詢。

祝你行程愉快。

7樓:機票專家

去瑞典**具體時間不一樣的 4000——12000不等,含稅。

好多航空公司都能飛,但都是從浦東機場pvg離境。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從浦東出發。

看你什麼時候定機票,一般6500到8000這樣子。

上海到美國機票價格,上海直飛紐約的飛機票要多少錢,坐多久可以到美國?

查詢國際機票需要具體一點的行程時間和飛行目的地。國際機票的 變化比較大,行程時間不明確以及行程地點不清楚,很難查得到準確一點的機票 去wisconsin dells坐飛機到麥迪遜最方便,到芝加哥也行。麥迪遜的機場小,航班少,芝加哥到麥迪遜不遠,汽車 火車都可以到。飛到芝加哥,出機場到芝加哥市區 坐火...

急求昆明飛往常德的機票價格大概是多少日子是在2023年一月二十五號左右到2023年二月三號之間的

補充並修改了一下 春秋航空 http www.china sss.com 另2位的回答我實在實在看不下去了 那個票價是320的 你查反了 那是常德到昆明的那個說昆明 北京 常德的 真是個。你以為人家全國旅遊哦跟樓主說 我是常德的 在昆明的讀書 這個航班我飛過幾次了 你所說的那段時間 票價貴也是有原因...

北京到青島火車票價格是多少錢,從北京到青島來回火車票最便宜多少錢

北京到青島每天有兩列車往返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 t195 特快,新型有空調 北京 北京 20 13 青島 次日05 28 9小時15分 890 青島 116.0 184.0 215.0 326.0 t25 特快,新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