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同事,只要一說起和他老婆有關的事情,有個女的就表現得很奇怪。她是什麼想法

2021-03-26 12:58:24 字數 6564 閱讀 8531

1樓:害羞的魚餅

他們覺得追女孩子很麻煩,想要了解她,還得想各種辦法,想要追求她,還可能被花式拒絕後被女孩子唱出去,有的更說自己以前追過幾個,發現追起來很煩,女孩子各種要求各種考驗,更有的直言,不答應就別浪費自己的時間金錢,追了那麼久以前別人答應,咋知道只是想浪費他們的錢,所以這些男人覺得追求女孩子太煩了,重點是自己不急,那就別追,苦惱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個女的是認為這個男同事的老婆,當年搶走了她的男人。

但是看你描述,我基本可以得出以下結論:

第一,這個男人當初並非對她一點感情也沒有,拒絕她很可能是由於作風問題。俗話說,「女追男,如隔紙」,意思就是一捅就破。那麼為何女的主動追求,但是還被言辭拒絕了呢?

原因或許就在於「和男性相處,有些過於開放,不太懂得男女之間交往的界限」。乙個已婚婦女,有婚姻和家庭牽絆,尚且如此,試想一下當初姑娘一枝花時,是不是更加為所欲為了?

第二,這個女的遠不如男同事的妻子。乙個優秀的人,懂得如何去提公升自己,而不是去妒忌別人。她的沉默,恰恰說明她自己心裡很明白,自己遠不如她。

無禮貌的去批別人的短,也說明這個女的很狹隘。

3樓:虎三的唯一

這個女人對這個男人還有意思,希望他離婚,然後娶她,哎,小三啊,勸這個男人離遠點吧,辛辛苦苦組建的家庭,不要輕易放棄,以後會後悔的

4樓:幸福麼噠噠

古人常說往往得不到永遠是好的。她喜歡這個男同事,但被拒絕了,所以她是很矛盾的。一旦說起男同事的家庭。

她本能的少話,嫉妒人家老婆,才會說她的不好。她還是調整不過來喜歡男同事的這段感情。而男的呢,明知道女同事喜歡他,雖然拒絕她了,但做朋友沒問題,對她會比其他朋友和同事會更好點。

減輕自己拒絕她的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女來說,過於關心與過於謹慎都是不正常的表現。個人覺得有兩種可能,第一,或許是自己生活的並不開心,所以聽到對方提起家裡的事情,或多或少有些羨慕的情愫在裡面,第二就是暗戀和喜歡對方,不管是誰,聽到自己喜歡的人說和自己愛人的事情多多少少都有點難受吧

6樓:百炫易購

說明這個女的心裡一直裝著這個男人,他一直放不下,他很喜歡,但是作為男人,他又不去選擇這個女人,而且他們經常的交錯在一起,一起工作,有時候會一起聊天,所以的話這種嗯摩擦,對這個女孩來說,一直會隱隱約約在他身邊出現。所以他把他身邊這個男人作為他心中的那個男人他很專案,所以的話,他很更他更想得到而且就這樣每天能在一起工作一起聊天感覺挺好,但是一旦要是提起他的家人,他就會想得很不開心,因為在這個時候他覺得有人奪走了他的幸福,所以他很不開心,很不願意聽到這個問題,默默的能和他待在一起,才是他最開心的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女的暗戀這個男同事,因為大家都有家庭,不便表現出來,只要是男同事說起他老婆的事,女的就會表情複雜,何苦呢。

8樓:真假已不重要

可能是那個女的還一直喜歡著那個男的,說起關於

他的老婆的事,就覺得很反感,在喜歡的人面前都會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還有另外一種可能,就是兩人心如止水,關於他老婆的事不屑聽,兩人只能算認識,沒有什麼交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男同事,只要一說起和他老婆有關的事情,有個女的就表現得很奇怪。這個女同事一定是心裡有這個男同事,所以才會在內心排斥他老婆,平時還是適當和這個女同事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讓對方誤會的好,因為畢竟自己已經結婚,讓對方誤會總是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的對男人有想法,在尋找機會,暗戀或單相思,或倆人關係愛暖,只是男人掩飾太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直放不下,他很喜歡,但是作為男人,他又不去選擇這個女人,而且他們經常的交錯在一起,一起工作,有時候會一起聊天,所以的話這種嗯摩擦,對這個女孩來說,一直會隱隱約約在他身邊出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喜歡這個男同事,並且心裡一直沒有放下,或者兩個人有故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有個人一提起他家裡老婆有關的事情。我覺得是男的吧,不那麼大度,太小肚雞腸有個友嫁這樣的,沒有事都讓她走出去有事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人一定要互有好感。所以才會那麼敏感。女同事其實已經暗自喜歡他了唄。

15樓:心動一生可好

他們有沒有什麼關係,既然沒危害到誰,大家也沒必要亂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羨慕嫉妒恨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在乎那個男的,只有在乎乙個的人時候才會有這種感覺

18樓:去問問而柔軟

這個女孩肯定吃醋了。他不希望別人的老婆比她好。她多麼希望別人說她好。

19樓:愛笑的公尺琳

不要管人家有啥想法,也許人家不想聽或者暗戀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會是暗中喜歡那個男的吧

21樓:落葉有落衡

看情況,看他對這男的什麼態度了

我老婆和她乙個男同事關係有點讓我擔心,但是沒有發現她對我有什麼變化。這種情況正常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老婆打**問忙什麼了?如果她跟男同事真有事就不會告訴你了,就是因為沒發生那種關係她才大明大放的告訴你。也有可能走的比較近點,平時說話比較投緣,比如說如果你的女同事來你家.

你會告訴你老婆嗎?

23樓:好子

你完全想多了,你老婆對你是坦誠的,她如實告訴你這個同事和他交往的一切了,證明你老婆對你沒有任何隱瞞,也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你的事。請你千萬別亂懷疑了,這樣做只能傷害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夫妻之間應該相互理解和信任。

24樓:純淨水毛

我覺得你可以經常接送你老婆,既是出於安全考慮,又是警告那個男同事,離你老婆遠一點兒!當然了,男子漢大丈夫,也應該自信一點。

25樓:愛做夢的小魚

夫妻之間最需要的是坦誠、信任。你老婆夠坦誠,什麼情況基本沒有揹你。你多疑就顯得對他不夠信任了。

你老婆如果比較睿智、聰穎、做事大方有度、有自己的底線的話,你就無需多慮,相信她就是了。如果你老婆特愛面子,不善於拒絕別人,那就最好開誠布公的說說你的不安,今後盡可能讓她迴避他。

26樓:風過梔子花

看樓主的闡述你老婆很坦誠

但是是隱隱覺得你老婆和同事的關係有點像是藍顏知己即便現在很正常,樓主你還是要有危機意識

你們的愛需要昇華了

不然,後面可能就是綠帽子了

祝你們幸福

27樓:小王

看看你說那麼多,有一點,我可以確認,那個男的絕對對你老婆是有惡意的。所謂的惡意,不是別的對你老婆有想法而已。這時候我認為您應該好好的跟你老婆商量。

就溝通。畢竟如果你老婆,一直不理他,不搭理他,拒絕他。那個男的他也不會經常跟你老婆聯絡,也不會經常呢叫你老婆坐他的車。

希望你們能好好溝通。祝你們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老婆對你沒隱瞞,但是知道老公不在家的情況下,那個男同事死皮賴臉的要到你家去,況且是夜裡。作為你的老婆應迴避跟那個男同事近距離接觸。你應該跟老婆多溝通,說明下你的擔心。

29樓:哈哈888888歲月

關係可以肯定是不正常了,關鍵在你能不能把她拉回來。如果可以,就讓她辭掉工作,再這樣下去你們的婚姻會有危險的。我覺得你們要平心氣和的談一次。

30樓:

可以肯定的是,你老婆和他關係更加親近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是 假如是正常男女工作正常關係那是正常,如果超過了就不是好事就要立刻制止,制止不了就那樣吧!畢竟要想生活過的去頭上必須有點綠,說不定已經是青青草原了。自己去外面在找乙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人向你坦白了一切,且手機標註二貨,說明你愛人沒問題,是她的同事死皮賴臉在糾纏她。你需要做的首先是要充分信任你的愛人,你的不信任可能會把她推向她的同事;其次你要和你的愛人做一次充分溝通交流,商量如何應對這種局面,當然這一定要在信任和愛的基礎上進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是正常男女工作正常關係那是正常,如果超過了就不是好事就要立刻制止

34樓:iliya一

直接和你老婆說,然後和她表示不可以這樣,就可以了。

35樓:夜隱君

兄弟,我覺得吧,你被綠了。看你咋處理吧,生活中有很多被綠了還在一起過日子的。也不能說怪誰,怪這個時代吧

36樓:嚕渴光明

有問題了,問什麼晚上死要面子去你家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老婆和他是正常的工作關係你就要相信她,如果你察覺到了端倪你也不必太難過,至少你看清她的為什麼,要想生活過得去,頭上就得帶點綠,她揹著你你大也可以揹著她啊!

38樓:百度使用者

個人覺得關係不簡單 不是單純的男女關係 自己想想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比較正常 雙方有個理解就好了

40樓:藍依鰻

想多了,不過可以直接跟她說出來 告訴她你吃醋了

41樓:馥麗百合

付點小費,我給你算算命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變化,辦事。

老婆天天和乙個男同事聊天,該怎麼理解?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與女同事聊天,出去吃飯

44樓:mzdb呈彤

這當然不很正常。跟老婆多談心,以免紅杏出牆。

45樓:寶

哎呀,真有什麼還聊什麼電影啊,你想多了,既然這樣就多關心她,讓他離不開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每天回家也沒什麼擔心的

老婆和她這個男同事關係是不是有點太好了,或者她男同事對她有想法?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暖味!我老婆也有相好的男同事!互相買個早點什麼的!

有一次我送她,然後老婆下車和我拜!不過遇上乙個橫著的車,所以我就停下來了!我老婆以為我走了!

我看到她走到旁邊賣早點的那裡買早點!這時那個男同事從寫字樓出來走了過去,但是直接摸我老婆的屁股揉捏並說笑!當時是剛入秋,我老婆穿的包臀長裙和外套!

裡面就是小**!我老婆也是覺得在外面別人看到!扭了幾下自己的屁股!

讓他不要摸了!但是我老婆很隱蔽的用手背扔了幾下那個男同事的褲襠!

48樓:帥大敏子

建議你也去跟她的那個男同事接觸一下,大家一起約出來吃個飯一起玩一下什麼的,不然約去你家吃飯也可以,理由可以說是報答他之前對你妻子的多番照顧,然後你也可以從中觀察一下,他對你的妻子是什麼態度。

49樓:有小雨

看的角度不一樣,事情沒你想的那麼嚴重。

沒那麼嚴重,好好對你媳婦。

有真情讓她知道,你一直很在意她,不要把事挑明難得糊塗。

50樓:明年魔攻

關係有點太好了,老婆有原因,你自身可能也有原因。可能對她關心太少

5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的不會平白無故對乙個女生好,不過你也別聽我們的意見,最重要的是要和你老婆說清楚,雖然他可能會生氣,因為你懷疑他,但是這種事情早早說了對誰都好,省的你懷疑。

52樓:匿名使用者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啊

53樓:中國門薩_劉建

那不如你調查調查再說。

54樓:匿名使用者

火半是同事對她有想法。

我老婆和乙個男同事關係不錯,這種關係曖昧嗎?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很漂亮,不是有點曖昧。而是曖昧得有點過分了。生活上要細心一點,生活無微不至的照顧她。

不要因為這些事情,就鬧小脾氣!要對她好就應該做到兩樣事情!1:

白天對她好!2:晚上直通宵!

滿足幸福生活嘿嘿嘿!

56樓:

首先不得不承認,你老婆在這期間是享受的,沒有人不喜歡被一群人寵著。但是你也不用太過於擔心,因為你要知道,你已經得到她了,別的男的即使再有賊心也是無力回天。

我建議:

如果你妻子能維持在不發生過激行為的話,就可以不用約束那麼緊。因為其他男的相當於幫你分擔了你的責任,但是又得不到該得到的權利,這種活雷鋒行為,就叫備胎。

你要做的就是維持你主胎的地位就好,沒必要為這些備胎而吃醋的。

其實男女都一樣,都會偶爾有些小花心,這種小花心有時候不需要捅破。本來這種很多時候都是多餘的荷爾蒙作祟,如果你去公升級它的嚴重度,反而不好

老婆在廠裡上班,有個男同事對她挺好,她也和他保持了不錯的關係,我發現一些細節問題,他們關係還正常嗎

你的觀察很仔細,其實,通過你的描述,可以肯定他們關係已經是很曖昧了。一天一洗,可能說明他們有身體接觸,應該不是那種酒店開房式的接觸。因為女方回家處理 也證明了他們的身體接觸並不從容也不複雜 但是這並不能排除他們偷吃的可能。後來,她又集中一起洗了 這表現有2個意思,乙個是他們的身體接觸更加從容了,而 ...

女同事喜歡男同事有什麼表現,乙個女同事如果喜歡乙個男同事有什麼曖昧表現

會經常關注這個男同事,會偷瞄,會因為公事正大光明的看著男同事,有時候想幫忙又怕被發現。只要是關於那個男同事的事,做起事來就會畏首畏尾,不再像平時那麼灑脫,看男同事是眼睛是亮的。他會默默的關注你,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會幫助你。跟著你啊,約你出去啊.乙個女同事如果喜歡乙個男同事有什麼曖昧表現 主動的靠近你...

有個女生,只要別人一說喜歡她和她表白,她就瞬間變冷淡,什麼心理

1 懷疑和不信任交織在一起的複雜心理。因為當今社會人人都很恐婚,所以她不知道該不該信任異性的表達,持有懷疑和不信任的態度和立場。2 保守女性對性騷擾的反感心理。不認為說此類話的男人是真實的表達,只是一種曖昧的性騷擾。依我看,後者傾向大一點,她反感別人騷擾她,所以表情很嚴肅,給人感覺很冷淡。說明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