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東大學優勢專業排名及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2021-05-17 10:05:17 字數 1057 閱讀 7215

1樓:year我不餓

魯東大學擁有英語語言文學、載運工具運用工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自然地理學、高等教育學、運籌學與控制論、區域經濟學、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應用統計學等13個山東省重點學科。

國家級特色專業建設點(5個):漢語言、歷史學、化學、生物科學、漢語言文學。

省級品牌專業(15個):英語等。

省級特色專業(14個):漢語言文學、漢語言、歷史學、數學與應用數學、物理學、化學、生物科學、地理科學、電腦科學與技術、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地理資訊系統、應用物理學、應用心理學。

英語專業為省級品牌專業,主幹學科為“十二五”省級特色重點學科,擁有應用型外語人才培養研究基地;在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公佈的全國第四輪學科評估結果中,獲評c;設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英語專業本科生

四、八級考試通過率高出全國同類院校30多個百分點,本科生就業率持續高於85%,研究生就業率為100%。

2樓:雙橋煙雨

魯東大學最好的專業,

是5個國家級特色專業:

漢語言、

歷史學、

化學、生物科學、

漢語言文學。

3樓:紫苑小薇

魯東大學專業推薦

專業名稱 推薦指數

藝術設計 5.0

初等教育 4.9

食品加工技術 4.9

魯東大學優勢專業推薦 什麼專業最好

4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魯東大學的漢語言、歷史學、化學、生物科學、漢語言文學是國家級特色專業,數學與應用數學、物理學、化學、生物科學、地理科學、電腦科學與技術、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地理資訊系統、應用物理學、應用心理學是省級特色專業。其教育學、學前教育也很好。

從往年看,錄取分數線相對較高的專業是中國語言文學類即漢語言文學(含師範類)、漢語言、英語(含師範類)、統計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含師範類)、心理學類、教育學類。

5樓:

魯東大學是師範類,師範類的專業比較好

中山大學優勢專業排名及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中山大學好專業太多了,前十的專業一大把。中山大學的管理 類很牛,工商管理,行政呢個管理等 還有生物學,醫學類也不錯。哲學 理論經濟學 應用經濟學 法學 政治學 社會性 民族學 馬克思主義理論 中國語言文學 外國語言文學 考古學 中國史 世界史 數學 物理學 化學 地理學 大氣科學 海洋科學 地質學 ...

新疆大學專業排名及介紹哪些專業最好

新疆大學比較好的專業包括化學工程與工藝 石油天然氣 中國少數民族語言文學 資源勘查工程 數學與應用數學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土木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自動化 電子資訊工程 紡織工程,這幾個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新疆大學專業排名及介紹 哪些專業最好 新疆大學最好的專業包括化學工程與工藝 石油...

中國政法大學優勢專業排名最好的熱門專業有哪些

民商法學 是法大最熱門的專業,也是最好的專業。中國政法大學專業介紹及排名 哪些專業最好 中國政法大學重點專業共有1個專業,其中分為一級學科1個專業和二級學科0個專業。中國政法大學有幾個專業 中國政法大學設有法學 偵查學 政治學與行政學 行政管理 國際政治 公共事業管理 工商管理 經濟學 國際商務 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