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德州市包括有多少個縣市,山東德州有多少個縣區

2021-05-14 09:19:43 字數 936 閱讀 3118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德州市包括有9個縣市。具體縣市名字為包括樂陵市,禹城市,陵縣,平原縣,夏津縣,武城縣,齊河縣,臨邑縣,寧津縣。此外,德州市還管轄著乙個德城區。

德州行政區域面積10356平方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轄1個市轄區、8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

山東德州有多少個縣區

3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德州市有2個區、7個縣。

2個區分別為:德城區和陵城區。7個縣分別為:臨邑縣、平原縣,夏津縣、武城縣、慶雲縣、寧津縣、齊河縣。

德州位於山東省西北部、黃河下游沖積平原,是山東省的西北大門,北接河北省滄州市,南接省會濟南市、聊城市,西鄰河北省衡水市,東連濱州市。

4樓:

截止到2023年7月,德州市轄德城區、陵城區、禹城市、樂陵市、臨邑縣、平原縣,夏津縣、武城縣、慶雲縣、寧津縣、齊河縣等,共2個區、7個縣、2個縣級市,27個街道、91個鎮、16個鄉。

德州,古稱安德,簡稱德,位於山東省西北部、黃河下游沖積平原,是山東省的西北大門。北接河北省滄州市,南接省會濟南市、聊城市,西鄰河北省衡水市,東連濱州市。處於環渤海經濟圈、京津冀經濟圈、山東半島藍色經濟區以及黃河三角洲高效生態經濟區交匯區域。

京杭大運河有140多公里流經境內,歷史上曾是重要的漕運通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城區禹城市樂陵市寧津縣 齊河縣 陵縣臨邑縣平原縣武城縣夏津縣慶雲縣德州經濟開發區德州運河經濟開發區

6樓:來自千佛洞勻稱的華雄

兩個區,七個縣。兩個縣級市。

7樓:

禹城難道不是德州市的嗎,讓你帶回家了

山東省德州市拖欠工資投訴電話是多少

撥打114都可以查到當地 勞動監察大隊 或 勞動局仲裁委員會 以及相關部門所在位址。如果數額大,索要工資的人比較多,欠的時間長的還可以找派出所。你好我是德州市德城區新華街道辦事處七西村,吳士強,2019年6月1號開始在德城區雙一路新開的專案1號2號3號樓,打工,幹的工種管現場,放線。專案名稱法姆雷1...

我來自山東省德州市怎麼翻譯,我來自山東英語翻譯?

i am from dezhou,shangdong province.i e from dezhou,shangdong province.i e from dezhou city of shandong province.我來自山東英語翻譯?i am from shandong.希望能夠幫到你們...

山東德州有多少個縣區,河南省有多少個縣區

山東省德州市有2個區 7個縣。2個區分別為 德城區和陵城區。7個縣分別為 臨邑縣 平原縣,夏津縣 武城縣 慶雲縣 寧津縣 齊河縣。德州位於山東省西北部 黃河下游沖積平原,是山東省的西北大門,北接河北省滄州市,南接省會濟南市 聊城市,西鄰河北省衡水市,東連濱州市。截止到2018年7月,德州市轄德城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