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龍蝦(澳洲龍蝦)的做法有哪些?(什麼口味)

2021-05-13 01:40:24 字數 2296 閱讀 5186

1樓:匿名使用者

波士頓龍蝦做法

1.龍蝦去腮去腸肚,清理乾淨待用(由於一次吃不完,只清蒸了龍蝦的身子。

2.備好沙拉汁適量(無需用鹽,沙拉汁的鹹味道剛剛好)。

3.把龍蝦翻過來,用刀從肚子處往肉裡多劃幾刀,以便入味。

4.再把沙拉汁倒入龍蝦肉裡。

5.再倒入白酒適量。

6.再均勻的放入胡椒粉適量,醃15-20分鐘。

7.另起油鍋,準備炸蒜油。

8.把備好的蒜,剁成蒜碎,再倒入熱油鍋裡翻炒。

9.炸至蒜碎有金黃色即可。

10.得到的香味濃郁的蒜油,待用。

11.把醃好的龍蝦上蒸鍋,大火蒸10分鐘即可出鍋。

12.出鍋後,倒入炸好的蒜油。

13.再倒入一些沙拉汁。

14.由於生的時候,龍蝦還在動,有一點點怕,而且怕扎手,不敢切它(畢竟不是專業的^_^)。蒸熟了感覺還是把它切成塊的好,吃著也方便(這樣一來賣相不怎麼好了),盤子裡的湯汁也很鮮美。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清蒸,將龍蝦殺洗乾淨,放入鍋中大火蒸4到5分鐘。配海鮮醬油。

2,蒜蓉蒸,將龍蝦殺洗乾淨備用。大蒜切蓉,鍋加油將蒜蓉一半炸至金黃,放入另一半生蒜蓉中,加少許鹽,雞汁。青紅椒未。

醬熱油倒入蒜蓉中。將做好的蒜蓉放在龍蝦肉上,上鍋蒸4分鐘,出鍋放少許海鮮醬油即可。

3,刺身,將龍蝦殺洗乾淨備用,用海鮮醬油,芥辣,陳醋少許調至成汁。拈汁吃。

4,煲粥,將龍蝦殺洗乾淨,用龍蝦殼先熬湯,再用龍蝦湯煲白公尺粥,將洗好的龍蝦肉放入粥中,加入少許鹽,生菜絲即可。

澳洲紅龍蝦"大花龍""大青龍"有什麼區別?

3樓:松鼠就是我

1、澳洲龍蝦也叫澳龍,通體火紅色,爪為金黃色,肉質最為鮮美。主要產地是大洋洲。具有兩大特徵。

一是體大肥美,二是營養豐富,肉質細嫩、滑脆、味道鮮美香甜,風味別具一格。在國內外市場上倍受消費者青睞。

2、紅龍是龍蝦中的常見品種,蝦肉略帶紅色,口感比澳龍、花龍差很多。 它也具有兩大特徵,一是肉少,二是口感一般。

3、花龍個頭本來就小,都是殼,不好吃,**也不便宜波斯頓便宜、華而不實注:去飯店吃龍蝦最好點刺身,不然好多飯店都用死的龍蝦做。

4、澳洲龍蝦最貴,紅龍蝦,花龍蝦,青龍蝦**較便宜一些,肉也少些,口感不如澳洲龍蝦細嫩。

4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紅龍蝦和青龍蝦區別為:體色不同、分布不同、優點不同。

一、體色不同 1、澳洲紅龍蝦:澳洲紅龍蝦通

一、澳洲龍蝦的家常做法 1、清蒸澳洲龍蝦 原料:煮鍋,蔥蒜適量,食鹽,鮑汁,醬油。 做法:活龍蝦用刷

澳洲紅龍蝦"大花龍""大青龍"有以下兩點區別。 1、品種和價

1、澳洲龍蝦也叫澳龍,通體火紅色,爪為金黃色,肉質最為鮮美。主要產地是大洋洲。具有兩大特徵。一是體大

感覺像青龍蝦,你對比一下是不是。 營養價值 正在載入青龍蝦 1.富含蛋白質,具有維持鉀鈉平衡;消除水

澳洲淡水龍蝦,原產於大洋洲澳洲北部的熱帶區域及北昆士蘭的河流中新畿內亞南部的溪流,外型類似海中的龍蝦

澳洲龍蝦是名貴龍蝦,通體赤色,爪為子金色;越南龍蝦是錦繡龍蝦,通體青灰色有斑點,俗稱花龍蝦,酒店特別

您看到的黑水,原因是:龍蝦的鰓和胃部有未消化的食物,附著的海藻,有些會有黑水喔~

到海鮮市場採購,龍蝦是非吃不可的。在香港、深圳,許多人都愛吃龍蝦,除了其肉質 鮮甜美味之外,還有乙個

泰式咖哩龍蝦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泰式咖哩龍蝦的製作材料:主料:澳洲龍蝦750克

波士頓龍蝦和澳洲龍蝦相比哪個更好一點?

5樓:孤鴻遠

品種不一樣而已。通常澳龍更加昂貴,波士頓則相對便宜。波士頓龍蝦外殼光滑並有兩個大鉗子。而澳龍真好相反,沒有鉗子,但是殼上長滿刺。

就味道而言,只要新鮮,兩者都是非常鮮美的。當然,澳龍的肉質會比波士頓略微老一點,另外澳龍的殼比較厚。

也沒有一定哪個好,如果宴請的話澳龍顯得更加高檔,如果自家吃的話波士頓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波士頓:因生活於寒冷海域,所以生長特別緩慢。產品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維生素a、c、d及鈣、鈉、鉀、鎂、磷、鐵、硫、銅等微量元素豐富,尤其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味道鮮美的特點。

營養物質易被人體消化和吸收。

澳洲:主要產地大洋洲:一是體大肥美,一般商品蝦龍蝦仔體重100—200克,成蝦在750克以上。

二是生長快,產量高。該蝦每年4—5月份放養,10—11月份收穫,每畝鮮蝦產量達300公斤左右,最高達400多公斤。三是營養豐富,肉質細嫩、滑脆、味道鮮美香甜,風味別具一格。

水煮波士頓龍蝦怎麼吃,波士頓龍蝦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材料 波士頓龍蝦1只 鹽少許 做法1 鍋裡倒入水,煮滾,加入少許鹽,並放入洗淨的波士頓龍蝦 水要蓋過龍蝦 蓋上鍋蓋,煮6 8分鐘後撈出。2 用刀在波士頓龍蝦的頭部和身體交接處 圖中虛線處 往下切開成兩部分。3 在波士頓龍蝦的身體部分,沿著其背部的中線,用剪刀剪開。4 沿著剪開的線,兩手同時用力分別往...

如何正確的吃波斯頓龍蝦,如何做波士頓龍蝦才好吃

主料波士頓龍蝦 洋蔥 輔料蒜黃油 鹽 白葡萄酒 白胡椒粉 大蔥 波士頓龍蝦 的做法步驟 1.將大蔥切斷下鍋,加入少許鹽。2.處理波士頓龍蝦,一刀倆斷,將沙囊去除。向龍蝦撒上白胡椒粉和一點鹽。3.烤箱進行預熱,3分鐘上下火180 的溫度。4.下油鍋,放入蒜和洋蔥,煎製龍蝦。1 2分鐘。之後,加入一小塊...

龍蝦芝士焗伊麵怎麼做如何做好,波士頓龍蝦伊麵怎麼做

龍蝦芝士焗伊麵 主料小龍蝦4只 伊麵一大片 馬蘇里拉芝士一袋 鹽2茶勺 大蔥一把 油適量 薑粉半茶勺 水3到4杯 玉公尺澱粉兩勺 龍蝦芝士焗伊麵的做法步驟 1.烤箱上下火預熱150度。龍蝦切塊,加入兩勺澱粉,兩小勺鹽,一小勺薑粉,用手抓勻了,放入滾油中煎炸 2.龍蝦變色後撈起,繼續用大火,放入大蔥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