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寬頻隔十來分鐘就斷一次,每次斷30 60秒左右,然後自動又恢復了

2021-05-12 20:41:19 字數 2409 閱讀 1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判斷,網路延遲造成的掉包率比較高,造成原因一般主要是貓的問題,建議先去網路運營商營業廳換新貓,順便讓他們檢視你的線路是否有故障。

如有效,望採納。

2樓:灝哥娘娘

有外fai嗎?同時使用手機上網了嗎?如果是的話把手機網路關閉就好,因為手機每隔幾秒鐘就要自動搜尋訊號,會影響到電腦的使用。當然也可能是你家貓壞掉了,聯絡當地的運營服務商就可以啦

我家是電信寬頻,最近寬頻頻繁斷網(閃斷,斷一次30秒-60秒),斷網的時候adsl燈正常亮(一直亮,不閃),i

3樓:雨水沉沒

我也是同樣情況:

每個月電信手機消費幾百的**包,iptv寬頻電視+8m寬頻過年前4天裝上的,三個硬體:電信的乙個貓和乙個機頂盒+tp無限路由,都是全新的,房子是兩年新房,線路是裝機時同時牽的,

過年之前,用的好好的,除了開機時好久才能連上過年之後,就成了時斷時續,現象就是,每隔大概10-20分鐘左右,網路就斷,電視和上網都斷,每次斷大概1-5分鐘。現象如此間接重複,連續幾天一直這樣,沒有例外

為什麼我紅公尺3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自動斷網,然後等30秒到60秒就又現在網路了,wifi和資料都會。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出現此 現象,建議您把手機重新啟動,如果仍然如此,把手機公升級,或是把資料備份,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還是不行,拿到小公尺售後進行檢測。

我家是電信寬頻,最近寬頻頻繁斷網(閃斷,斷一次30秒-60秒),斷網的時候adsl燈正常亮(一直亮,不閃),i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吧,電信機房那群人懶得很,其實根本麼有給你換埠。三天之內解決不了的問題你就可以投訴。一投訴他們才聽得著。

再說說這個tp的貓吧,我在網上買了兩個tp link 8620s的貓都有質量問題,最後都退掉了。話說tp的很nb,我現在對它很失望。

6樓:匿名使用者

adsl燈正常就肯定不是線路問題,出問題應該在路由器和電腦這兩個上面。可以嘗試用電腦直連adsl貓,看看是否有同樣問題。

電腦用十幾分鐘後就自動重新啟動,是怎麼回事?

7樓:心飾蟲蟲

是不是中毒了,優化一下,解除安裝一些亂七八糟的程式試試、

8樓:機紫瓊

開啟機箱,清理下把~呵呵

為什麼當寬頻斷開後,在連線就連線不起了,每次都需要重新啟動電腦才能連線上?

9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重新啟動

一、軟體方面

1.病毒

「衝擊波」病毒發作時還會提示系統將在60秒後自動啟動。

木馬程式從遠端控制你計算機的一切活動,包括讓你的計算機重新啟動。

清除病毒,木馬,或重灌系統。

2.系統檔案損壞

系統檔案被破壞,如win2k下的kernel32.dll,win98 fonts目錄下面的字型等系統執行時基本的檔案被破壞,系統在啟動時會因此無法完成初始化而強迫重新啟動。

解決方法:覆蓋安裝或重新安裝。

3.定時軟體或計畫任務軟體起作用

如果你在「計畫工作列」裡設定了重新啟動或載入某些工作程式時,當定時時刻到來時,計算機也會再次啟動。對於這種情況,我們可以開啟「啟動畢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系統或者網絡卡的問題 電信沒有這個限制的 你看斷開連不上提示錯誤是691 678 676還是其它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斷開後,你需要把貓斷電,然後再開開,再獲取。就行了。不知道啥毛病,一般都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一下驅動唄,你也可以吧adsl重新開關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建個寬頻連線看下

寬頻接了路由器後老是斷網

14樓:蝸牛再小也是牛

斷的時候adsl燈不亮就說明鏈路斷開了。

直接接modem不接路由用一段時間看看就知道是電信的問題還是路由器的問題。

15樓:

線路的問題,可能是分線路介面鬆動接觸不良

16樓:探尋時代前沿

換路由器也不行的話,那就是有可能你哪的供電電壓有點不穩定,電壓不穩的話路由器就會斷網的。

17樓:春色海棠

是哪個地區的,有些時候他說不是他的問題,但網路線路中間環節往往不能忽視,我也曾這樣有過這樣的,上幾下又掉了,是線路介面問題,它掉線時有顯示什麼嗎?如768·····什麼的

我們平常說的“十來個”“十來歲”是什麼意思

我們平常說的 十來個 十來歲 的意思是十歲左右。來 字用在 一 二 三 等數詞或量詞後面,是一個助詞,作為輔助之用。如 二十來個。有的情況下 來 字接在數詞或量詞後面表示列舉。如 這些天沒去看她,一來路太遠 二來沒功夫。不會吧 搞得這麼複雜 我們上學期學現代漢語的時候學過 就是接近十個 即 個 十來...

二十來分的小鑽石D色和F色肉眼看差別大嗎?淨度是一樣的情況下

這兩個顏色都不錯了,不過建議你買那個便宜的28分的 如果切工一樣,且無螢光的話,兩個在視覺上其實是看不出啥子的 只要不放在一起 都是很亮的 然後就是鑲嵌方式有時候也會影響其顏色,但這麼小,不理會了,建議還是買大的那個 至少看著大 顏色分級是專業人士在特定的環境下做的工作,普通人是看不出來的。二者放在...

今年我四十來歲了,做工程欠了十來萬的債,感覺人生好失敗

唉,人生就是如此,從來沒有一帆風順的,如果年輕的時候做生意賠了,給自己的話是,還年輕,以後有的是機會,可是年齡越大就會發現,並不是跟自己想的那樣簡單,越來越沒有信心,感覺特別迷茫,我三十多歲就感覺很累了,不知道什麼時間是個頭啊 十來萬在現在真不算錢那怕打工苦點一年也掙下了,你問題是先把心態調整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