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申請直銷牌照的公司有哪些

2021-05-12 13:33:54 字數 577 閱讀 3370

1樓:旅行寶典

正在申請直銷牌照的意思就是沒有牌照。沒有直銷牌照的公司是不會被列入統計範圍的。如果你遇到了一個企業說正在申請直銷牌照,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這是一家地地道道的傳銷團伙!千萬別上當!

2樓:直銷同城網

根據商務部直銷行業管理資訊系統**更新的資料顯示,截止到目前,已經公示了91家拿牌直銷企業,加上46家受理企業,拿牌直銷企業和公示企業一共有138家。

正在申請直銷牌照的公司:(共46家)

福建和甲五行、九天綠、灃芝生物、老子養生、彭墩科技、鴻發蜂產品、梵媛生物、正德藥業、蓋爾瑪、紫羅蘭家紡、上藥好**、自然生物、山東賽特新材料、山東萬利海洋生物、山東中信生物、山西三晉源健康科技、天津利隆生物、天津市索源化學生物、武漢躍萊、雪薇詩瀾、中山市理科、中山市美太保健、北京維億陽光、北京新世紀達康生物、廣東一博健康用品、菏澤堯舜牡丹生物、湖南海濟生物、湖南華萊生物、吉林修養堂、江蘇康緣美域、江西大地醫藥、精力源生物、浪莎、青海安普、山東復大生物、山西晨雨、深圳安吉爾、四川衡愛、威海金頤陽、威海康博爾、武漢健康新天地、仙宜岱、鄭州黃帝養生園、珠海諾氏化妝品、北京紅景天、蕪湖華信生物。

NFA牌照哪裡有申請的,美國NFA牌照申請怎麼申請?

美國nfa的全稱是national futures association 全國 協會 對cta cpo ib fcm fdm sd等從業企業進行監管,註冊nfa將獲得金融牌照 申請美國nfa牌照所需材料和用時多久 申請美國nfa牌照所需材料 1 董事護照 2 海外公司掃瞄件 3 公司未來三年發展規...

直銷的特點是什麼,直銷的優勢有哪些

沒有 從廠家就直接面對消費者,這個就是直銷,典型的直銷模式就是一些類似廠家直接有官網進行銷售,或者是一些門店直接是廠家經營的這個就是直銷。什麼是直銷?是怎麼做的?有什麼特點?根據世界直銷聯盟的定義,直銷就是廠家直接向消費者銷售產品和提供服務的模式,也就是省去了傳統模式中層層經銷商和 環節,讓直銷員直...

綠葉美嘉的直銷區域有哪些省,綠葉集團直銷地區範圍

請登陸商務部直銷行業管理系統查詢 這個沒有地界限制的,選擇大於努力。可以交流 知道,不是一句話能說清楚的,可交流 綠葉拿到多少個省市的小區域直銷牌照 不是哦,根本沒有這家直銷企業的,好多平台或企業都這麼講,結果沒幾個合法的,合法的都可以在商務部官方 裡查詢到相關詳細資訊的 沒有資訊的,就是非法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