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發展史,口袋妖怪的變化歷史

2021-05-10 12:36:20 字數 5392 閱讀 1968

1樓:匿名使用者

gb 1.口袋妖怪 紅,綠

2023年2月27號發售,售價3900日元

27號那天是乙個要口袋迷們永遠記住的日子!這是口袋的乙個里程碑.首作的口袋發售了!

這次口袋的發售立刻帶動了當時可能滅亡的gb的銷量,拯救老任也鞏固了任天堂以後在掌機上的地位,是田尻智先生(口袋的創始人,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小智啦)創造了這個神話.本作有口袋妖怪151個.畫面在當時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

本作可以通過聯接線來傳精靈和對戰.磚頭機就是為這個而生的

2.口袋妖怪 黃

2023年9月12號發售,售價3000日元

在老任看到口袋紅綠是那麼個有潛力的遊戲之後,便產生了乙個**的想法[s:227],於是在98年9月12號 口袋怪物 黃(皮卡丘)誕生了.口袋妖怪 黃(皮卡丘)的誕生標緻著老任gb系口袋的四色騙錢計畫的開始........

本作最大的不同就是game中皮卡丘能象動畫中那樣跟著主角跑(以後的口袋就沒再出現過這個設定了),還會給你看臉色.怪物的模樣也是從新制做

3.口袋妖怪 藍

2023年10月10號發售,售價3000日元

口袋妖怪 藍(青)的誕生也標緻著老任gb系口袋的四色騙錢計畫的完結[s:227].本作基本與紅綠黃的畫面差不多,但精靈的動作與紅綠黃有所不同

gbc1.口袋妖怪 金銀2023年11月21日發售,售價3800日元

在口袋妖怪 藍(青)發售不到兩個月任天堂就推出了gb磚頭機的更新機型gbp和gbc,同是也在11月21日發售了有色彩的口袋妖怪 金銀(終於能看到黃黃的皮卡丘了),口袋妖怪 金銀的發售同樣也帶動了gbp和gbc的銷量.本作從原來的151個精靈增加到251個.地圖和劇情也都是全新的.

金銀至今都被不少玩家喻為口袋妖怪最高作,其原因和豐富的遊戲系統是分不開的,真實時間的加入也讓玩家有了更大的代入感.兩個版本的口袋妖怪樣子都不同,在連動方面不僅兩個版本可以聯動,還可以和之前的四色聯動得到以前的寵

2.口袋妖怪水晶

2023年12月14日發售,售價3800日元

口袋妖怪 水晶的發售代表著老任"三礦"冷飯計畫的開始.....本作只對應gbc.而且在精靈出場時會有動作(喔達.....

喔...喔...).

地圖和劇情沒什麼變化,總的來說是款較滿意的冷飯作品.

gba1.口袋妖怪 紅寶石藍寶石]

2023年11月12日發售,售價4800日元

任天堂新型掌機gba終於在萬眾期待中推出了,可是遲遲都沒有正統口袋的訊息.最後終於在02年11月12日發售了.本次口袋畫面變化很大,接助著gba強大的機能,使口袋又提高到了乙個新的境界.

寵物也從251個再次提公升到386個!這次口袋取消了黑夜白天的設計,加入了時鐘的概念.新的芳緣大陸,新的敵人水之團和岩漿團,新的人物,新的故事,新的神獸,新的雙主角.

新增加了2v2的戰鬥,增加了選美比賽和秘密機地.這一系列新的要素造就了紅藍寶石在gba上的成功.

口袋妖怪 火紅葉綠

2023年1月29日發售,售價3800日元.

火紅葉綠是gb紅 綠的重製版,畫面和gb的紅綠有著質的區別,本作做為開山之作的完全進化版,以寶石的系統,紅綠的精華組合的完全進化型(不排初老任在ds上再做一遍的可能性......).遊戲在開始時新增加了乙個女主角供大家選擇,新增加了7個島,四天王的能力也加強了.

在通關後也能和紅藍寶石聯機.

3.口袋妖怪 綠寶石

2023年9月16日發售,售價4800日元

綠寶石的出現可喂是在大家的預料之中,老任會放過這寶石騙錢計畫?打死我都不信.本作和水晶版一樣加了精靈新的出場動作.

這次在正版卡中還送了無線通訊器,可以無線傳精靈,和對戰.連主角的衣服也變成綠的了(還有綠帽子...),劇情在神獸方面有少許不同.

本作最有前途的就是增加了通關後的戰鬥邊疆使人能夠不段挑戰.

4.口袋妖怪 不可思議的迷宮 赤之救援隊

nds1口袋妖怪 不可思議的迷宮 青之救援隊

2.口袋妖怪 珍珠鑽石

3,口袋妖怪 守護者

4,口袋妖怪 不可思議的迷宮 時之救援隊

2樓:乜成弘

從《口袋妖怪紅、綠》到《口袋妖怪黃》到《口袋妖怪藍》到《口袋妖怪金銀》到 口袋妖怪水晶 到 口袋妖怪紅寶石、藍寶石 到 口袋妖怪 火紅葉綠 到 口袋妖怪 綠寶石 到 口袋妖怪 不可思議的迷宮 青之救援隊

到口袋妖怪 珍珠鑽石

到口袋妖怪 守護者

到口袋妖怪 不可思議的迷宮 時之救援隊

到口袋妖怪白金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更新,十分不錯!

口袋妖怪的變化歷史

4樓:鋼神綠鋼

《口袋妖怪》(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會社開發,由任天堂發行的一系列遊戲,是神奇寶貝系列**作品的一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2023年於日本發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遊戲。口袋妖怪系列一直貫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機之中。

系列中的遊戲通常成對發售(有所區別),復刻版常出現在初版遊戲釋出的幾年後。遊戲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類遊戲組成,旁支系列的遊戲則包含有其他的型別,例如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益智遊戲和電子寵物等。口袋妖怪系列是世界上第二熱銷的系列電子遊戲,僅次於任天堂的馬里奧系列。

口袋妖怪變化史如下:

一、掌機遊戲

1.第一世代(game boy)

口袋妖怪紅·綠(1996-02-27)

口袋妖怪藍(1996-10-15)

口袋妖怪紅·藍(1998-09-28)

口袋妖怪黃(1998-09-12)

口袋妖怪卡片gb(1998-12-18)

2.第二世代(game boy color)口袋妖怪金·銀(1999-11-21)

口袋妖怪方塊(2000-09-21)

口袋妖怪水晶(2000-12-14)

3.第三世代

(game boy advance)

口袋妖怪紅寶石·藍寶石(2002-11-21)口袋妖怪火紅·葉綠(2004-01-29)口袋妖怪綠寶石(2004-09-16)

口袋妖怪不可思議的迷宮:赤之救助隊(2005-11-17)(任天堂 ds)

口袋妖怪不可思議的迷宮:青之救助隊(2005-11-17)口袋妖怪衝刺賽(2004-12-02)

口袋妖怪益智方塊(2005-10-20)

口袋妖怪保育家(2006-03-23)

4.第四世代(任天堂ds)

口袋妖怪鑽石·珍珠(2006-09-28)口袋妖怪不可思議的迷宮:時之探險隊·暗之探險隊(2007-09-13)

口袋妖怪保育家:巴特那吉(2008-03-20)口袋妖怪白金(2008-09-13)

口袋妖怪不可思議的迷宮:空之探險隊(2009-04-18)口袋妖怪心金·魂銀(2009-09-12)口袋妖怪保育家:光的軌跡(2010-03-06)5.第五世代

(任天堂ds)

口袋妖怪黑·白(2010-09-18)

對戰與收服!口袋妖怪打字練習ds(2011-04-21)口袋妖怪+信長的野望(2012-03-17)口袋妖怪黑2·白2(2012-06-13)(任天堂3ds)

超級口袋妖怪大紛爭(2011-08-11)口袋妖怪不可思議的迷宮:極大之門與無限迷宮(2012-11-23)6.第六世代(任天堂3ds)

口袋妖怪x·y(2013-10-12)

口袋妖怪終極紅寶石·始源藍寶石(2014-11-21)二、電視遊戲

1.第一世代(任天堂64)

口袋妖怪競技場(1998-08-01)

口袋妖怪競技場2(1999-04-30)

口袋妖怪快照(1999-03-21)

口袋妖怪方塊聯盟(2000-09-01)

皮卡丘你好嗎(1998-12-12)

2.第二世代(任天堂64)

口袋妖怪競技場金銀(2000-12-14)3.第三世代(任天堂gamecube)

口袋妖怪圓形競技場(2003-11-21)口袋妖怪整理箱:紅寶石·藍寶石(2003-05-30)口袋妖怪頻道(2003-07-18)

口袋妖怪xd:暗之旋風 黑暗洛奇亞(2005-08-04)4.第四世代(wii)

口袋妖怪對戰革命(2006-12-14)

大家的口袋妖怪牧場(2008-03-25)亂戰!口袋妖怪大紛爭(2009-06-16)神奇寶貝樂園wii 皮卡丘的大冒險(2009-12-05)5.第五世代(wii&wii u)

口袋妖怪樂園2:超越世界(2011-11-12)神奇寶貝大紛爭u(2013-04-24)

口袋妖怪哪些版本非常經典?

5樓:秋姬李荔荔

口袋妖怪最經典的版本應該是第三世代(紅藍寶石 火紅葉綠 綠寶石)。

第三世代的精靈種類有386種,初始精靈為木守宮、火稚雞、水躍魚。

寶石系列伴隨gba的發售,口袋妖怪的畫面做的更加清晰鮮豔,相信不少人都是從第三世代開始了解口袋妖怪的. 相比金銀,寶石版的新要素並不多,但也非常重要:

1、首先便是特性系統,每只精靈都加入了各不相同的特性,使戰鬥變得更加豐富有趣;

2、另外就是天氣系統,新增了雨、晴、沙暴、冰雹四種天氣;

3、另戰鬥更加變化莫測,對戰不僅僅是一對一的單挑,還新加入雙打對戰,精靈間的配合變得非常重要;

4、遊戲系統方面,畫面雖然還是2d,但是跟金銀比,其顏色非常鮮豔,放到今天也是不錯的2d畫面。

6樓:匿名使用者

紅綠金銀水晶

火紅葉綠

紅藍綠寶石

鑽石珍珠白金

心金魂銀

黑白黑2白2

xy紅藍寶石復刻

7樓:目暮曰天

都很經典 我可以介紹各作特點 作為參考

初代:四色 紅綠藍黃 平台:任天堂gb 精靈種類:151種 初始精靈:妙蛙種子 小火龍 杰尼龜

紅綠作為口袋妖怪開山之作 有著不可動搖的元老地位 但同時 作為96年的遊戲 畫面和遊戲性是無法追求的 現在普遍的生蛋 天氣 特性 等要素全都沒有 並且畫面為黑白 所以建議想要體驗初代四色的玩家可以先玩復刻版火紅葉綠 順帶一提 黃版初始精靈固定為皮卡丘

求在寵物小精靈一,二,三部裡,小智分別在第幾集會遇到傳說的神奇寶貝(包括神獸、罕見的稀有神奇寶貝)

8樓:逍遙王

第1集遇到鳳王;

第62集遇見超夢;

第75集遇見火焰鳥;

第190遇見急凍鳥;

第222集遇見洛奇亞;

第228集遇見水君;

第243遇見閃電鳥;

第260遇見炎帝;

《寵物小精靈》(ポケモン),改編自精靈寶可夢系列遊戲。是由湯山邦彥等執導,園田英樹、大橋志吉等編劇,松本梨香、大谷育江等配音的電視動畫系列。

除電視動畫系列外,精靈寶可夢系列作品同樣包括一些旁支作品:描述非主角一行的角色的故事的週刊精靈寶可夢放送局、精靈寶可夢星期天、pokémon smash!等。

口袋妖怪黃版,口袋妖怪黃版

其實就是你的揹包滿了,沒有地方放十萬伏特的技能機了,到精靈中心存幾個物品就好了 黃版啊 我想想 你看看你的道具裡有沒有吧 不過貌似它不顯示名字的哦 乙個個試著給皮卡丘帶上看會不會對 我以前就是這樣的tt 討厭的田尻智 黃版,第三個道館打完後得到橘色徽章 增加口袋妖怪的速度 在戰鬥外可使用飛天,技能2...

口袋妖怪紅寶石,口袋妖怪紅寶石

過120,121的草地,再向右走達到阿佃市,中途會見到狩獵場,要進去先要在卡依市的選美會大堂找人給怪獸盒。在阿佃市的百貨大樓門口與對手最後一次pk之後在狩獵場下面那裡游泳到日落山,可以上樓,也可以直接從左邊出去來到日落山的草地,直上,中途要和火巖隊的人pk,到達頂處他們走了。之後飛回卡依市,在港口那...

口袋妖怪孵蛋性格機制,口袋妖怪孵蛋規則?

完全隨機。特別地,如果生蛋時父母一方持有不變石,50 遺傳攜帶方性格 其餘50 隨機 如果父母雙方均持有不變石,則25 遺傳父方性格,25 遺傳母方性格 其餘50 隨機 口袋妖怪孵蛋規則?生蛋規則 1 未發現群不能生育 絕絕絕大部分神獸和特殊配信寶可夢等 例如 潔咪是未發現組不能生育 2 未發現群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