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檸檬泡椒鳳爪的做法大全,檸檬泡椒鳳爪正確做法

2021-05-10 05:18:52 字數 1262 閱讀 2556

1樓:桃花心釀

用料:雞爪15只、檸檬一個、生薑一小塊、大蒜6瓣、青尖椒適量、小米辣適量 、白醋400ml、料酒適量、生抽 400ml、香油適量、鹽適量、白砂糖少許。

網紅檸檬泡椒鳳爪的做法步驟如下:

1、首先雞爪用剪刀剪去指甲,每個剁成三塊清洗乾淨。

2、鍋里加水倒入雞爪,加入薑片,料酒,香料,八角等大火煮。

3、水開後再煮10分鐘左右,用筷子很容易戳穿就可以了。

4、然後將煮好的雞爪過涼水清洗乾淨,放在冰水裡浸泡一小時以上。

5、準備泡雞爪的材料,辣椒切小段,檸檬用鹽清洗外表以後切薄片,大蒜去皮切小粒。

6、準備一個盤子放入生抽,白醋,鹽,白糖,料酒和香油拌勻。再放入辣椒圈,蒜瓣和檸檬。

7、把泡冰水的雞爪撈出泡到汁水裡,蒙上保鮮膜,放在冰箱冷藏12到24小時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雞爪提前解凍,準備好檸檬,辣椒和香菜。

2、給每一個爪子剪掉指甲。如下圖所示。

3、每一個爪子切成3塊。如下圖所示。

4、生薑洗淨去皮切成片。

5、砂鍋裡裝適量的水,放入雞爪,生薑片,八角和花椒。

6、雞爪煮開後再煮8分鐘就可以了。

7、雞爪撈出來過幾遍涼水,瀝一下水。

8、紅辣椒,幹辣椒切小段,蒜米切碎,檸檬洗淨外皮切薄片,香菜切成小段。

9、取一個大碗,放入米醋,生抽,香醋,白砂糖,蒜米,把白砂糖攪拌融化。

10、加入雞爪簡單拌一下。

11、放入辣椒,香菜和檸檬片。

12、雞爪和食材放入冰箱醃製小半天即可。

檸檬泡椒鳳爪正確做法

3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雞腳500克、蒜適量、檸檬一個、小米椒適量、姜5片、香菜兩根、香油兩勺、米醋200毫升、生抽200毫升

1、所有食材準備好待備用;

2、生雞爪洗淨剪掉指甲,切成3小塊方便入味;

3、小米椒切碎,蒜剁碎,檸檬切成片,香草切斷待備用;

4、取一個大碗放入米醋、陳醋少許、生抽、白糖、香油和少許的料酒再攪拌至白砂糖融化,再放入蒜末攪拌;

5、鍋中冷水加入雞爪、料酒少許和薑片,大火煮10分鐘;

6、準備好一碗清水,雞爪煮好後撈出過冷水,使得雞爪更加爽脆;

7、雞爪冷卻後,控幹水分,把調好的醬料倒入雞爪中;

8、切好的小米椒、檸檬片、香菜段放入雞爪中;

9、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4-5小時使至入味即可食用;

10、從冰箱取出,開吃即可。

我用白醋和泡椒和檸檬做的泡椒鳳爪,需要冷凍嗎,會壞嗎

這個建議冷凍上半個小時就好了。因為半個小時的情況下,基本不會凝固,但可以把味道滲透在雞爪裡面。必須要過冷凍水,鳳爪皮才會脆。關於泡椒鳳爪保質期的問題 第一種 如果是在外面買的泡椒雞爪,在商品規定的期限內食用完畢即可,不用擔心時間的問題。這也就告訴我們在購買泡椒雞爪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泡椒雞爪的生產日期...

泡椒鳳爪的做法,泡椒鳳爪怎麼做好吃,泡椒鳳爪

簡介 最近我同事在網上瘋狂 某品牌的泡椒鳳爪,一般都是一人二十袋二十袋的買,我特別的納悶,這個鳳爪有這麼好吃嗎,嘗過後發現這鳳爪甜度太大,辣味倒還不錯,於是告訴大家咱還是diy吧,這樣既健康又實惠,而且想啥時候想吃了就做上點兒也方便。說完大家一臉納悶的問我這個還可以自己做呀,好吧,我承認咱單位一大半...

泡椒鳳爪的做法,泡椒鳳爪怎麼做。

原料 質量上好的雞爪一斤 檸檬半個 洋蔥半個 芹菜三根 野山椒 即小公尺椒 兩瓶 鮮花椒 桂皮 八角 胡椒粉 大蒜 老薑,其它蔬菜 胡蘿蔔 萵筍段等清脆的蔬菜均可 1 把檸檬切片,洋蔥切片,芹菜莖用刀拍破。2 老薑 大蒜拍破,花椒 桂皮 八角洗乾淨晾乾,野山椒剪碎,放入容器中 3 鳳爪洗淨,用水煮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