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母親得癌症過世了,我該怎麼安慰

2021-03-04 07:31:08 字數 2018 閱讀 4182

1樓:噯情啖了

不須語言,你只要在她身邊好好的陪伴著他就行,懂嗎?

記得採納啊

2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這時候的男人是很脆弱的,他需要有人陪著他,讓他感覺自己不是乙個人。只要陪在他身邊就好,如果他想哭,把你的懷抱借給他

男朋友的媽媽剛查出患了癌症,我該怎麼安慰他?

3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乃是常事bai,對於你,你只要du知道她難過,zhi能感同身受dao最好,隨著時間的流逝,她會回

慢慢接受這種結答果,前期出現的情緒不穩你能理解就夠了,哪些所謂的安慰的話反而沒什麼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體恆健破壁靈芝孢子粉對多種腫瘤細胞有明顯抑制作用。用於配合惡性腫瘤患者的放療、化療,能增強病人的耐受性,減輕***,改善骨髓造血功能,增加白細胞的轉移、**,增強免疫能力,促進**。

晚期癌症患者服用後可增強體質和抗癌能力,緩解併發症的發生和發展,延長存活期,提高生活質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告訴他bai,這是事實應該好du好面對zhi,如果是早期的話

dao,就該每天幫家裡分

版擔一些事情,讓父母覺權得你已經張大了,讓父母感到欣慰,幫媽媽打氣讓她樂觀一些積極的面對,每天開心一點,和病魔做抗爭,早睡早起,奇蹟會出現的,他應該每天都和媽媽在一起,逗媽媽開心,而不是每天愁眉不展的有什麼用,趁著媽媽還在多多陪陪她,不要讓以後有遺憾.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告訴他,這是事實應該好好面對,如果是早期的話,就該每天幫家裡分擔一些事情,讓父母專覺得你已屬經張大了,讓父母感到欣慰,幫媽媽打氣讓她樂觀一些積極的面對,每天開心一點,和病魔做抗爭,早睡早起,奇蹟會出現的,他應該每天都和媽媽在一起,逗媽媽開心,而不是每天愁眉不展的有什麼用,趁著媽媽還在多多陪陪她,不要讓以後有遺憾.

男友的親人得癌症快不行了,該怎麼安慰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語言,你只需要陪護在他身邊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過多的語言表達。多靜靜的陪陪他就好。

男朋友的媽媽得了癌症晚期,他心裡很難受,我現在不在他身邊,想安慰卻安慰不了,我應該說些什麼話安慰他

8樓:相信自己

什麼都不要說,靜觀其變,如果他把你當做後半生的另一半,他心裡憋不住的時候會給你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他溝通吧,年前我媽媽也是去世了,太突然了,沒來得及告訴女朋友,那種感覺很痛苦的

10樓:唐奇偶

不要太難過,還有我呢,我們共同面對,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朋友情況一樣…陪伴在他身邊就已經是最大的安慰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陪伴,最好的!再加上照顧老人。

13樓:lovedrunk袁

不離不棄,信念堅定。勝過一切言語

14樓:豪豪品質文件

哎..得病不由人啊,多陪陪媽媽,讓他盡量開心一點,多吃點她喜歡吃的東西!

15樓:輕雲一陣風

現在去他身邊盡量去 靜靜的陪著 千萬別說太多話 我們男人難過的時候 不喜歡太多話 只想靜一靜 讓時間來沖淡痛苦

16樓:烤熟的鴨嘴

說什麼都沒用,此時無聲勝有聲

17樓:少年心碎無心

這個時候其實就是他很需要你安慰他的,你可以對他說放心阿姨沒事的,你還有我了。

18樓:東哥要神起

什麼叫不在身邊,是你不想去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去看看婆比什麼都好

20樓:懂得曾經

陪伴吧,陪伴是最好的安慰

男朋友的媽媽得癌症了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沒有婆婆的生活你就是老大,淡定。多陪他看準婆婆,表示悲傷的心情。估計這心情得維持到她死後半年。雖然你不會採納,但值得學習。男朋友媽媽得了癌症怎麼安慰 不要刻意多的語bai言安慰。他du現在也苦惱著呢。場 zhi面dao話她也聽多了。也不回需你多說一次。答你只需偶爾的打個 發條簡訊,有機會的話碰個面交...

受不了男朋友了,我有點受不了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你好 愛極生恨啊 有可能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來 婚前您都收不了,婚後行為放大100倍 昏後連你的父母肯定也收不了 該怎麼辦您清楚拉 我是過來人,做事歷來100 果斷 準確。現在特別幸福 有句話 要知現在.何必.看了上述問題我看出你男友有以下幾點 1 大男子主義,不管你的感覺,必須按他的方式進行。2 他...

我朋友的母親過世了,我要怎麼安慰她呢??急

陪她一起坐坐吧,或者帶她出去散散步 朋友之間不用說的太多,她懂的!不要有任何顧慮。此時,最需要你去的。而且,此時的欣然前往,讓感情變得異常特別,以至於終身難忘。相信我吧,朋友。人生都有這個過程,其實也就是去享福了,沒有苦惱,沒有悲傷,只有快樂。假如世界讓你我消失的話,我寧願牽著你的手,走到最後 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