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條簡訊您尾號的銀行卡代發收入

2021-05-10 03:40:42 字數 2298 閱讀 9890

1樓:手機使用者

估計是個詐騙簡訊。你看看傳送的手機號。

2樓:伊嘿呀哈

詐騙簡訊,這種很多的,別信就好――、

3樓:斬風君

這個得跟銀行商量。

通常情況下是不可以的,因為代發工資都是在本行的系統內執行;

要發招商銀行的,得通過對公業務才可以辦理,要收取一定的跨行手續費,而且手續相對比較煩瑣,所以得跟銀行協商。望君採納!

今天收到一條簡訊,您尾號****的儲蓄卡賬戶1月8日17時44分代發工資收入人民幣290.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額,可能是發錯了,或者是詐騙資訊,這個完全可以不用理會

5樓:小朋朋

是銀行把錢打錯了,可以聯絡銀行,銀行如果發現了也會把那筆工資款衝出來的!

6樓:功能發田

可能是賬戶持有人加辦簡訊通知時,把手機號碼填寫錯誤

我的銀行卡收到簡訊收入(代發)100元,工商銀行。什麼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收到的簡訊,是不是21日,那是活期利息

8樓:小月月幫不幫

我今天多了10元,哥們知道什麼情況嗎

銀行的簡訊通知代付收入是什麼意思

9樓:賺錢要努力加油

銀行的簡訊通知代付收入的意思是銀行代某個銀行客戶代付款項給支付物件,收到款項的使用者簡訊會收到「代付收入」字樣。

收到簡訊說銀行代付收入到賬上,應該是報銷的錢到賬了。代付是在客戶授權後,代替客戶成批量的完成支付方式相同或者類似的支付業務。

代收代付業務是指在客戶授權後,各商業銀行利用自身的結算便利,接受客戶的委託代為辦理指定款項的收付事宜的業務。

批量代付業務的典型案例為企業通過銀行代發職工工資的業務。流程為在三方簽訂合同後,企業將職工姓名銀行卡號工資金額等資訊交給銀行,同時將應發給職工的工資總額轉付。

擴充套件資料:

一、代收款業務的核算

下面以代收行政事業單位罰沒款業務的核算為例,簡單介紹代收款業務的核算手續。

(一)營業網點的處理

1、受罰者填製轉賬支票等付款憑證或交納現金。

2、經辦人員根據罰款通知收妥款項後,填製或套打代收罰款收據,按協議規定的期限上劃款項。其會計分錄為:

借:單位活期存款——××戶(或現金、存放**銀行準備金)

貸:其他應付款——待劃轉代收罰款戶

3、上劃罰款時,填製特種轉賬借方憑證和內部往來劃收款報單分別作借、貸方記賬憑證,辦理劃款手續。其會計分錄:

借:其他應付款——待劃轉代收罰款戶

貸:支行轄內往來——××往來單位戶

(二)管轄行(代繳行)的處理

直接代收罰款以及收到營業網點上劃的收繳罰款記入「待結算財政款項」科目。

代收罰款上繳國庫的會計分錄為:

借:待結算財政款項——代報解罰款收入——××戶

貸:存放**銀行準備金(或××科目)

管轄行定期與財政部門結算代收款手續費。

10樓:有嗨咩

跨行代付收入是一家銀行跨行代替另一家銀行向支付物件進行付款的意思。款項代付後,客戶一般還會收到代付行傳送的「代付收入」字樣簡訊。收到這種提示,就代表銀行需要支付的款項,是由別家銀行代替進行支付的。

11樓:

是的.就是銀行代保險公司付給你的.

您尾號……卡27日18:10工商銀行收入(代發)100元.【工商銀行】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意思是你的卡收入100元,屬於代發工資或協議代發之類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銀行卡,代其他公司打入100元

建設銀行卡網銀代發收入是什麼意思

14樓:上官燕

1、總行對總公司辦理的網銀代發工資業務。

2、代發收入:一般是指代扣代繳業務。

代發工資,是金融機構為機關企事業單位員工代發勞動報酬等款項的一項金融中間業務。

金融機構通過自身聯網的核心業務處理系統進行批量、集中支付,將有關工資等款項自動轉入儲戶預先約定的銀行卡或個人結算賬戶上,**企、事業單位發放工資,還可**社會保險局發放社會福利保險金等。

15樓:

可能是你們單位用網銀給你們發工資呀~

工商銀行卡收到一條簡訊匯入001元是什麼意思

你是不是申請了阿里巴巴的平台,支付寶要驗證你的賬號是否正確 會匯入0.01或者之類金額的,然後讓你確認的。還是你存在銀行卡的錢已經產生了0.01的利息 你可以去銀行查下什麼原因。對於工行間的轉賬匯款 如果他人通過工行的個人網上銀行向您的牡丹卡中匯款,您所持有的牡丹卡也開通了個人網上銀行服務,那麼,您...

今天我收到一條騷擾簡訊,號碼為14796848709,我想問

能,147是中國移動的號。我的手機號就是147打頭的。跟什麼139或是別的沒有區別。然後我入了校園網的動感地帶,總之沒什麼區別。實際上147的號碼,移動放此號出來就是為3g上網本設定的,遮蔽了其他功能,比如簡訊功能,只能使用者上網本連線網路使用 147號段是移動用來發展td資料上網絡卡用的 誰會拿來...

今天收到一條簡訊,不知道真的假的

都沒說你姓什麼!這麼明顯的詐騙簡訊!而且可以看下來信的號碼啊!很多詐騙的都會這樣發資訊,這是詐騙簡訊。肯定是詐騙啊,要是銀行發給你,會這麼粗心,忘記告訴你是哪個銀行嗎?都是 的,不要相信。應該不需要,因為零開頭大多都是詐騙的。這個應該是假的,如果是真的客服會更加詳細的和你說明的。貸上錢逾期了,今天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