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個適合青少年跳的群舞或集體舞

2021-05-09 13:10:04 字數 1054 閱讀 3077

1樓:甜甜的橘子糖

雖然我這裡沒有,但是我可以建議找一些簡單一點的舞蹈,因為中學生的話學過還好,沒有學過的就稍微有點困難。我是五年級的,2023年我們這個舞蹈班跳了一場演出,名字是趕擺青青,我認為是比較簡單的。

求“適合班級跳的集體舞”

2樓:緩緩夜笙歌

《吉特巴》 :吉特巴,又名水兵舞,交誼舞的一種, 一種隨著爵士**節拍跳的快速四步舞,也叫水手舞或水兵舞。起源於美國西部的一種牛仔舞產生於20年代美國,到了30年代才流行起來。

《牛仔》:牛仔舞,又稱為捷舞。拉丁舞專案之一,用j表示。牛仔舞原是美國西部牛仔跳的一種踢踏舞,盛行於二十世紀

二、三十年代。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士兵將牛仔舞帶到了英國,由於戰爭的影響,人們及時行樂的情緒高漲,致使牛仔舞發展到了瘋狂的地步。

《拉丁舞》:國際標準拉丁舞又指體育舞蹈,分為倫巴、恰恰、牛仔、桑巴和鬥牛五支舞;協會分為:世界體育舞蹈聯合會(wdsf)和世界國際標準舞總會(wdc)、中國國際標準舞總會(cbdf)、中國體育舞蹈聯合會(cdsf)等協會。

擴充套件資料

集體舞通常指都市廣場,校園、廠區由人民大眾集體表演的舞蹈。區別於鄉村村民年節之際的自娛性、集體性的民俗舞蹈;也區別舞臺上由多人表演的群舞。集體舞作為一種都市的大眾性舞蹈,帶有強烈的自娛性,舞步一般比較簡單,隊形變化也不復雜,是一種比較容易開展的“大家跳”,對於活躍職工、學生、市民的業餘文化生活極為有益,現大多數集體舞的動作,來自我國的民俗舞蹈或西方的舞會舞蹈。

英譯:group dance

1.多人共同表演的舞蹈,常用樂器伴奏。也叫群舞。

2.形式比較自由,動作比較簡單的群眾娛樂性的舞蹈。

3.多是少數民族的舞蹈,一般是藏族、維吾爾族等。

集體舞大多數出現在公共場所,有許多人在一起跳,所以稱為集體舞。而大多說選擇的地方在公共場合一般為廣場,所以又稱廣場舞,像出名的有《五三廣場舞》.。

3樓:火之瑞瑞

中國有那些適合青少年讀的雜誌,適合青少年看的雜誌

少女 語文月刊 世界博覽 中學生博覽 作文與考試 中學生閱讀 中學生讀寫 兒童文學 漫畫派對 中國少年文摘 青年文摘 美麗英文 新東方英語 課堂內外 創新作文 少年文藝 格言 青年文摘,讀者.萌芽 作文大王,挺不錯的,作文蠻有意思 少年文摘 裡面的故事很感人 適合10 18歲的人看 4 7元一本 中...

適合青少年聽的歌曲有哪些適合青少年聽的勵志歌曲

人唱的 注定 吳奇隆唱的 one summer right南韓的 愛你 飄雪2種 乙個人生活 stand by me 今夜你會不會來 暖暖 小酒窩 海角七号 傾國傾城 情非得已 我是乙隻魚 雨一直下 愛你 i miss you 回夢遊仙 倩女幽魂 仙劍賦 降臨 戀愛新手 飛蛾 城府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適合青少年看的喜劇電影有哪些,適合青少年看的好看的電影

長江七号 小胖的夏天 法國影片 魔法保姆 德國影片 非常小特務 小鬼當家 小鬼當家2 樓主你好,最近新電影很多的,我蒐集了一些,覺得很好看,所以推薦給你看下,希望能給你幫助。美國喜劇電影推薦 驚聲尖笑1234系列 粉紅豹12 美國派1 7 博物館奇妙夜12 糊塗偵探 超級英雄 災難大電影 忍著舞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