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言情小說裡都有哪些套路,言情小說的套路都有哪些

2021-05-09 12:21:00 字數 4587 閱讀 1140

1樓:康小寧

女主傻白甜,心腸好,所有的男人都喜歡她,女二有心機天天就想著陷害女主,男主虐女主,男二大暖男,可是女主就是不喜歡男二。一通狗血的糾纏過後男主和女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2樓:王倩

有乙個非常常見的情節就是,男主得到了出國留學的機會,但是還猶豫要不要去。這時候女主的乙個好朋友告訴了女主這個事情,女主角很生氣,為什麼男主不在第一時間告訴他,然後兩個人就各種鬧分手。

3樓:記15147費樸

一般校園言情**男主都是大學霸,長得非常帥,女生一般都是校花,周圍有很多人追求。男主女主幾乎是一見鐘情,然後男主非常寵愛女主。很多校園**,都會有兩個主角間發生誤會鬧分手的情節。

出現乙個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好的男配或者女配,因為這個人的出現,到這兩個主角間有了各種狗血的誤會。

4樓:襁褓中

男主高冷帥,天下都不放在眼裡,唯有女主一人,一開始都是先裝高冷,然後在慢慢的接近,這都是**慣用的套路,男主就算面對很難征服的女主也會在某一章在一起,乙個是豪門貴公子和灰姑娘的故事,還有就是出了車禍一定會失憶,失憶之後再受刺激一定會想起來。

5樓:顏奇50367婪仲

男主角一定是帥的一塌糊塗,錢多的不用打理,豪宅,集團總經理,名牌跑車屬於基本必備元素。然後再加上獨特的「視角」和一往情深的堅持,不計代價的精神及物質付出,再有點口是心非,沉默是金,之所以提到獨特的「視角」,就是指男主角身邊不乏各種優秀女性,美麗的,**的,聰明的,身家好的,但偏偏女主角就能入了男主角的法眼,而且還一入法眼深似海,淹死都不出來那種。女主角基本具備的優秀品質僅包括:

無底限氾濫的「善良」及「天真」,地球基本不存在的純真及可愛。

6樓:消化

女主一般會在和一位總裁奇妙的一夜之後,令人費解地飛往國外,五年後又帶寶回國而且生的大部分是個兒子,和總裁上演著你追我趕的追愛遊戲。孩子大多是個紅娘的角色。一般情況要麼重生在受盡委屈的家庭中,要麼是滿門被屠,只剩她一人。

重生的一瞬間完全掌握生前技能,在報仇的步步途中,逐漸讓人中龍鳳們感受的她的不同,並逐漸愛上她,但是照單全收還是只擇一人這得看女主的意思了。

7樓:以心

一定要虐主,劇情一定要跌宕起伏,分分合合,各種陰差陽錯。男的有錢,女的沒錢,然後家庭不同意在一起,突然男的家裡沒落了,女方不嫌棄,家人看到真心,同意在一起了,後來父母發現是兄妹,結果查明了不是親生的,終於決定在一起,結果有女絕症了,怕拖累男方,黯然離開,後來發現檢查拿錯了,相互有決定在一起,後來逐漸賺錢,男的家裡從新崛起,突然男方小時候初戀胡回來了,各種攪局,女孩子再再次黯然離開,男的突然發現初戀是假的或者為了錢或者是商業間諜,回去找女孩,女孩不同意,男的拋棄家產感動女方,決定在一起,後來初戀懷孕了,女孩子再再再次離開,男方為了負責結婚了,女孩子去了另乙個國家,男方後來發現孩子不是自己的,心碎出國,然後結局,兩人他國相遇,在一起了,結束。

8樓:阿舞子

只要女主是穿越的,那她嫁的男人別管什麼身份都必定崇尚一夫一妻,有妾的也得把妾趕走,沒趕走的也跟個活死人一樣再也見不到男主的面。她們在嫁人之前必定有無數人愛慕,這些人別管是女主嫁人了還是生孩子了,只要女主需要,一樣可以為女主拋棄身家性命,死而後已,自己的家人妻子性命視若等閒。凡是跟女主關係好的結局必然好,凡是跟女主關係不好的結局必然糟糕透頂,至於陷害過女主的就更不用說了,死還得死得極慘才行。

女主都不用自己出手,自有旁人幫忙,想讓壞人什麼時候暴露就什麼時候暴露。

9樓:彌諾屲

窮女與富男歡喜冤家成情侶,男主家人不允許

女生愛上很差的男生,為他付出很多,結果男的有其他女生學霸女被酷拽學渣男吸引,高考女的為男的特意不做試卷,男的為女的認真考試,兩人分道揚鑣

平困女主有個爛爸爸,家裡人生病,要100或者500萬什麼的。女主去賣身,逃跑後那霸道男主一直在找他

女主跟男主偶然發生羞羞的關係,女主跑了生了個孩子,又偶遇男主……………………

言情**的套路都有哪些

10樓:彌諾屲

窮女與富男歡喜冤家成情侶,男主家人不允許

女生愛上很差的男生,為他付出很多,結果男的有其他女生學霸女被酷拽學渣男吸引,高考女的為男的特意不做試卷,男的為女的認真考試,兩人分道揚鑣

平困女主有個爛爸爸,家裡人生病,要100或者500萬什麼的。女主去賣身,逃跑後那霸道男主一直在找他

女主跟男主偶然發生羞羞的關係,女主跑了生了個孩子,又偶遇男主……………………

11樓:鬱釗湯嘉懿

首先2113我覺得言情**有很多套路,按照5261套路寫著,有4102些作者他是不思考的,有時候根據1653別人的套路,很多年輕的**,比如霸道總裁或者是高富帥,一般高富帥和霸道總裁都有乙個追求者,然後才會喜歡上乙個非常醜或者非常一般的女生,然後會為這個女士上刀山下火海。

12樓:夜人未龜

言情**的套路其實很多,分很多態別的,有溫暖動人,樸實平凡等等……真正的好書不是叫人感動一時,而是令人一生回味

13樓:夜寒無憂

1.男主絕對是高富帥中的高富帥

2.男主差不多都是對別人很殘忍,對女主卻很寵溺3.女主有個姐姐或妹妹,而且差不多都沒有血緣關係,姐姐妹妹通常要與她爭家產,先是姐姐或妹妹站在上風,後來女主開了掛

4.女主通常都有個渣男前男友

5.男主和女主的孩子跟男主是乙個模子裡刻出來的

現在的言情**有什麼新的套路?

14樓:知68151偎扔

最近看了幾本**是男主自殺了女主重生拯救男主,覺得也算可以了。然後就是傳統的男主很強大,大多數多金有顏專一,後來看了一篇**男主很平凡,女主後台比較硬,男主一直為配的上女主而努力,我想也是一種創新吧,現在估計普通的人與人之間的愛情都滿足不了讀者了,然後開各種腦洞,男主不是人,或者女主不是人,還有就是各種重生啊回到過去啊穿越到未來之類的。

15樓:娘37444酒秤

上一次我看見一本言情**,發現這個型別竟然是我以前沒有看見過的,原來是言情**的新套路,最開始講的不是男主人公和女主人公的事情,而是講了男主人公的後媽帶著男主人到處求生的故事,而女主人因為某些原因也不得不幹活生存,然後再相遇了。

16樓:

以前的言情**都是總裁和灰姑娘因為一些偶然的事情認識了,然後這個灰姑娘對總裁不屑一顧,吸引了總裁的興趣。而現在不一樣了,現在的言情**,已經沒有總裁和灰姑娘了,而是小矮人和白雪公主的套路,兩個人的身份地位完全被顛倒過來了,在新的網劇裡也有體現,不僅僅是過去的單純的穿越愛情故事,現在還加上了宣布換的色彩在裡面,就比如說前陣子比較火的《雙世寵妃》就是開啟了言情**裡的嶄新形式。

17樓:螢燭

男女主因為各種原因,不小心那啥了。然後女主傷心欲絕,出國了……幾年後又回來了,還帶了乙個娃回來 ……最後 ,各種各樣的霸道總裁套路出現

18樓:任性的公貓

一般呢就是女主轉學,後來呢恰巧就碰到了男主,就變成了冤家。一般都是男主和女主是同乙個班的,然後男主呢和女主多多少少都有些來往,引來班上的女生嫉妒。總之結局一定是男女主在一起的。

一般都是女配角和女主同喜歡男主總是陷害女主,然後男配角喜歡女配或女主等等。一般都是女主家很窮,男主家很富有,什麼男主遇見女主前很花心,但自從遇見女主後就乖得像只貓一樣,只愛女主一人。

19樓:知哥82341俠笛

其中有一種套路就是,使用現實生活中有的人當做男主角,這樣難免會有一部分粉絲會去選擇讀這部**,而且如果說有些人喜歡某個明星,而這個明星又成為某部**的主角,那麼他們就算平時不看**,也會為了那個明星去看的。

20樓:尹朶月

現在有一種新的方式就是情和事業相結合。這樣子的**形式既符合了,少女們對戀愛情節的需求度,也滿足了某些人對於事業方面的需求度,所以說,這樣可以抓住兩大部分人群的眼光。能夠起到銷量或者閱讀量的更好結合。

21樓:寶73840暮新

現在的言情**基本上會和之前的言情**有所不同的,它們的乙個套路可能會出現乙個改變。之前的套路可能就會偏向於乙個比較甜蜜的,或者說是一帆風順的感覺。但是現在的套路可能會比較的偏向於虐心一點的套路,但是不論怎麼樣,結局都還是會讓自己有所滿意的。

那些年,我們看過的言情**慣用套路有哪些?

22樓:腐腐木

女主傻白甜,心腸好,所有的男人都喜歡她,女二有心機天天就想著陷害女主,男主虐女主,男二大暖男,可是女主就是不喜歡男二。一通狗血的糾纏過後男主和女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23樓:一樹呀

男主高冷帥,天下都不放在眼裡,唯有女主一人。

24樓:熙熙

乙個是豪門貴公子和灰姑娘的故事,還有就是出了車禍一定會失憶,失憶之後再受刺激一定會想起來。

25樓:名

男主角一般都很強大,長得也很帥氣,女主一般都是那種比較弱小。

26樓:寶寶81989皆諼

一開始都是先裝高冷,然後在慢慢的接近,這都是**慣用的套路。

27樓:以心

男主就算面對很難征服的女主也會在某一章在一起。

言情小說裡寫臉紅的片段,找言情小說裡的描寫人物外貌的段落。親,請給我山似的一堆!男生,女生,都要哦!

白玉般的臉頰飛上兩朵紅雲 媚眼含羞合,丹脣逐笑開 紅暈泛在他的臉上,嬌媚滑入他的眼底,就像一朵任人採擷的花朵,迎風飄香,只等良人。他垂下眼,動了動脣,然後抬起盛滿深情的眸子,嫩嫩的臉蛋泛著羞澀的紅潤,水嫩的脣略顯尷尬地嬌羞著,輕聲低語,就像在說給自己聽 他見我如此,羞色漸爬上臉,卻對我眨了眨黑白分明...

好看的古代言情小說,好看的古代言情小說都有哪些?

太經典的例如 穿越與反穿越 多多益善 等類文以及清穿文,我就不推薦了。穿越 蜀大的文章都不錯,穿越之第一夫君 武林怪傳 穿越之天雷一部 都很好看。輕鬆但不小白。劇情也很好。釘大的 我自望星朝天歌 狐狸,你是我的劫 很搞笑,劇情也很好。相思意 綰青絲 醉玲瓏 蔓蔓青蘿 歌盡桃花 滿朝文武愛上我 跨過千...

男主叫風邪的言情小說,言情小說裡男主姓風的

醜顏皇后可傾城 又名 黑道皇后 男主風邪。古代言情 男主角叫風邪真實身份是個皇子被乙個富商養父收養女主角是個公主他還有個哥哥 100 粘人傻夫君 獨寵紈絝萌妃 黑道皇后 醜顏皇后可傾城密碼 rrsq 你是神馬意思,是想找這本書叫什麼嗎 找一本穿越 內容是 男主是女主父母收養的,女主父親叫風邪,他 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