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跑車側面也有車標的什麼車,車標是野馬後面是法國國旗

2021-05-09 10:04:14 字數 2939 閱讀 9427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國旗?野馬?你是指法拉利嗎。上圖看下

標誌帶兩個國旗的跑車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corvette  (克爾維特)

雪佛蘭corvette是美國國寶級的超級跑車,亦是通用旗下最高階的超級跑車品牌。該系列誕生於2023年,至今共衍生出7代車型,其中最新的為13款c7車型。corvette特別能體現美國人對於超級跑車的追求:

狂野大氣,不拘小節,狂躁的v8發動機,7.0的巨大排量(13 z06),全新13款zr1車型更是擁有638hp的巨大馬力,以及604lb-ft扭矩,0-100僅需3.4秒,最高時速更是達到了驚人的330公里/每小時,corvette最驚人的還是永不止境的後段加速力,corvette強大的後段加速力在比賽中常常讓對手措手不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美國通用旗下雪佛蘭的高效能跑車克爾維特的標誌

4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克爾維特! 是大馬力跑車、效能十分凶猛!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好象是雪佛蘭旗下的科爾威特

車的標誌是個跑動的野馬這是什麼牌車

6樓:紅果汽車用品

跑起來的是福特-野馬,如果是站起來的就是法拉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麼車主,就叫野馬

有一款仿福特野馬車標誌的轎跑國產車叫什麼名字

8樓:九州天極之光

這個還真不知道,現在國產車有仿野馬的麼?

一匹馬的標誌是什麼牌子的車 是法拉利或福特野馬

9樓:薔祀

一匹馬的標誌是法拉利的車。

法拉利車標:法拉利所使用的傳奇標誌有著非同尋常的起源。該標誌起初是作為個人徽章,由備受重勳的義大利一戰飛行員空軍烈士弗朗西斯科·巴拉卡(francesco baracca)使用,他把徽章繪在了所駕駛飛機的機身上。

2023年,恩佐·法拉利在一場賽車比賽中遇到了一位弗朗西斯科的母親,這位母親對自己兒子的英勇戰績非常自豪,她於是提出讓恩佐·法拉利把他兒子戰機上的躍馬標誌印在座駕上。

除了熟悉的躍馬之外,法拉利的盾牌還包含其它元素。黃色底色取自於摩德納的金絲雀,以紀念恩佐·法拉利的故鄉;而上方的綠、白、紅三種顏色則代表義大利國旗。

擴充套件資料

首字母作標誌

英文首字母:

舉例:雷克薩斯的“l”、本田的“h”、現代的“h”、acura的“a”、邁**的“m”

名稱簡寫:

舉例:大眾的“vw”、比亞迪

品牌英文車標

舉例:smart精靈、kia起亞、ford福特、fiat菲亞特、land rover路虎

象徵物件車標

舉例:瑪莎拉蒂的海神叉、蘭博基尼的牛、別克的三個盾牌、法拉利的馬

抽象圖形標誌

舉例:奧迪的四環、三菱的三個菱形、雷諾的菱形、豐田三環相扣

參考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野馬。法拉利是盾形裡面一匹馬。不像野馬只是單純一匹馬標誌,沒有任何修飾。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騰飛的俊馬的標誌是法拉利牌子的車,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法拉利和保時捷的標誌都是馬

野馬的標誌為什麼有的是眼鏡蛇形

13樓:大愛詩爽

shelby是野馬的高階,也就是野馬的加強型或官方改強型。

就像三菱evo的加強型是fq400,高爾夫加強型是r32一樣,是個加強型。

為了突出其不凡地位,當然拿出眼鏡蛇車標了,就像你開雷克薩斯當然想掛雷克薩斯車標,不會想弄個豐田的掛上,儘管這是一家的。

另外,野馬當初最牛b的試車員和駕駛員就叫shelby,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加強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蛇是在野馬的基礎上的改裝版。

眼鏡蛇的動力效能比野馬更加出色 外觀也比野馬更具野性。

其實你可以吧眼鏡蛇叫做野馬的 因為畢竟是已野馬為原型的高配版。

2023年,設計師在野馬gt-r概念車上對gt500的造型做了進一步的開發,這款概念車蘊含著雙重意義,既預示著svt野馬設計方向,又代表者福特讓野馬重返賽場的賽車計劃。而福特shelby gt500 眼鏡蛇概念跑車是在設計概念化方面做出的最後努力。

福特shelby gt500雙門跑車的量產車型現在完全亮相了,車頂上裝飾著經典的勒芒式白色條紋,從前端一直伸延到汽車尾部。這些條紋讓人想起60年代另一款重要的過渡版shelby野馬。當時福特把它放到賽場上竟成就了一段佳話。

gt500的名字在車身下側的賽車條紋上突顯出來,這又暗示著它與經典shelby野馬的淵源。

為了紀念野馬兩大高效能偶像的精誠合作,gt500採用了shelby加svt的徽標。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福特汽車公司有一個“特別車隊”(英文縮寫svl),專門為滿足某些顧客的特殊需要而工作。眼鏡蛇(cobra)跑車就是他們在2023年的傑作。該車限量生產了7500部,具有較高的藝術收藏價值。

“眼鏡蛇”由“野馬”跑車改裝而成,“野馬”商標仍在前部,“眼鏡蛇”商標則標在車的兩側。這個商標像是“眼鏡蛇”追擊“野馬”,“野馬”不得不急馳。這與中國的文化非常相似,如用“利馬追駒”形容速度之快,猶如相聲中的臺詞“如果有一隻大老虎追在後面,誰都可以拿冠軍。

”福特·野馬·眼鏡蛇商標中的“眼鏡蛇”與“野馬”相互照應,形成極強的形象反差,會給見到它的人留下極深的印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蛇的那是道奇蝰蛇

野馬只有一個馬

車標為單個r跑車請問是什麼車,車標為單個R跑車,請問是什麼車,

勞斯萊斯的雙r標誌,但車頭上卻為乙個飛天女神,車尾為雙r標誌 gt r車尾 是乙個nissan標誌,車尾靠右側和車頭 是乙個gt r的標誌,gt在上,為銀色,r在下,為紅色 高爾夫r為大眾的車標誌,車頭左側進氣口上有r標識,車尾為golf r標識。還有奇瑞瑞麟 應該是日本的 日產gt r 小跑車丷,...

車標寫著字母「MG」是什麼車,車標是字母l,是什麼車

名爵 mg 原本在英國是morris汽車 商,後來製造自己開發的訂製版汽車,以雙門敞篷跑車聞名於汽車界。mg全稱morrisgarages,是乙個源自英國的汽車品牌,公司以生產著名的mg系列敞逢跑車而聞名。mg跑車向來以獨特的設計 做工精細和效能優良而著稱。您好此為國產品牌 名爵網上一搜就有 還有不...

車標是UFO字母是什麼車,車標是UFO三個字母是什麼車?

永源汽車 浙江永源汽車 隸屬於中國浙江永源集 團。回中國浙江永源集團始建於公元二十 答世紀八十年代,歷經二十年的持續建設與均衡發展,為泛長三角區域經濟跨越及回報社會公益事業作出了突出貢獻。浙江永源汽車 籌建於2003年5月,位於美麗的東海之濱浙江省台州市三門健跳臨港型工業園區,現占地面積860畝,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