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小拇指麻木是怎麼回事

2021-05-09 08:38:02 字數 731 閱讀 7878

1樓:運藻崔飛英

應該是上網握滑鼠的時間太長了,不管是身體的那個部位固定的乙個動作久而久之都會有麻木的感覺,建議你找推拿理療師去看看

2樓:稱帥第愷樂

你好,你說的你這種情況考慮你有可能還是末梢神經的原因導致的,也是比較多見的疾病,

建議你最好是再到醫院神經外科具體的檢查一下,如果確診是末梢神經的話,再考慮進一步的藥物**,祝早日**。

3樓:表布慄志誠

你的右手小指發麻,其它手指,比如拇指、食指不發麻嗎?那你的右手掌外沿是否也有發麻的現象?那麼你的右臂是否有痠痛無力的感覺?

如果都有這類現象,那可能是你患上了頸錐骨質增生的骨關節類疾病了;因為如果頸錐骨質增生,其增生組織會壓迫到錐管神經等,會出現手臂、手掌、手指的這些情況。如果你認為有必要,可到醫院的骨科去看看,必要時還可以拍張頸部的x光片檢查一下,以確定病情。

4樓:

像脈管炎,就是末梢血管堵塞,就像血栓一樣,導致手指血流不暢。還有可能是頸椎引起的,看看是不是頸椎問題。

5樓:力維物流裝置

是頸椎引起的。長時間伏案工作,最容易引起頸椎病,壓迫神經。我以前工作累了的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我現在每個兩小時就起來活動一下,頭向後仰5分鐘,在做轉頭運動,向左、右各20下,每天堅持鍛鍊,情況就會慢慢緩解。工作不要輕易換掉,可以多加強體育鍛煉,注意休息。希望能幫到你。

左手小拇指發麻是怎麼回事

雖然你的這種情況會有很多可能性 但是我基本上可以推斷 應該是頸椎的問題 因為長時間保持乙個姿勢 導致頸椎椎間盤移位或椎骨增生 壓迫神經 在手指上反映出來 特別是指尖發麻 最有代表性 根據理論推斷 應該是頸椎4 7病變壓迫神經線造成的 看你的年齡如果剛剛出現這個症狀 還不算是大問題 建議 減少伏案工作...

大拇指麻木是怎麼回事啊

可能是你太長時間沒有活動保持一個姿勢,所以他們只會覺得有點麻木。不然就是你的神拇指神經出了問題,這時候建議你去醫院看一看天天醫生怎麼說。一 末梢神經炎 手指末梢神經由於中毒 感染 維生素b缺乏 手指供血障礙等原因,引起炎症反應,都可產生手指麻痛。大多兩手的手指同時發生,原因除去後常可恢復,口服或注射...

左半身麻木是怎麼回事,左半身麻木是怎麼回事?

建議做腦部ct,看下是不是有腦部血管問題,壓迫神經導致 輕者半身不遂 重者就是植物人 半身麻木如何 以下是常見原因,一 營養缺乏和代謝障礙性肢體麻木 病人可有長時間的胃腸功能紊亂,消化不良,或有嚴重營養缺乏的病史。上述疾患導致病人體內維生素b族嚴重缺乏,而引起肢體麻木。二 中毒性神經性麻木 病人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