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女孩出現頭疼,手腳麻木是怎麼回事?

2022-11-27 08:15:05 字數 3288 閱讀 2141

1樓:桃花別樣情

13女孩出現頭疼,手腳麻木有很多種情況都會引起,最好到正規的人民醫院去檢查,以免耽誤就診時間。

2樓:田問寒

這麼小的年紀就出現了這個問題,剛剛13歲,我覺得這個情況只是要去醫院檢查,看看是什麼情況?因為他這麼小就遭受了這樣的痛苦,一定要醫院檢查,看看是什麼問題?一定要及時**。

11歲女孩手腳麻肚子痛頭暈頭痛,是怎麼回事,昨天下午症狀開始

3樓:爾風

問題分析:

你好在有孩子的手腳發麻以及腹部疼時候。考慮屬於急性的感染性疾病引起。需要積極對症的抗感染**為宜。可使用頭孢菌素類輸液**為宜。

意見建議:建議注意休息,血常規檢查,尿常規檢查以及血清電解質檢查等。

最近總頭暈,頭痛 手腳還麻咋回事?應該怎麼辦?

4樓:悉以松

最近有頭暈、頭痛、手腳發麻,常見的主要是神經系統或者是頸椎病的一些問題。出現這種情況需要到院做乙個頸椎的核磁共振或者是肌電圖,來明確神經根受壓的情況。如果是年齡比較大,伴有頭暈、頭痛、手腳麻這種情況,那麼可能是腦梗死或者是混合性的頸椎病;如果合併有糖尿病的這種基礎上,可能伴有周圍神經病變等等。

應該盡快去醫院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很多,比如最近是不是情緒比較激動?是不是經常熬夜,經常喝酒,經常zw或者性生活太過頻繁,頸椎病,三高,心腦血管疾病,等等都有可能造成這種情況,最好還是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在這裡問,解決不了問題,還有就是你要自己想想自己最近生活,作息,飲食有哪些不健康的,要改。

6樓:佛雰

突然之間出現頭暈,手腳發麻,渾身無力可能是有頸椎疾病。氣血虛弱出現缺血缺氧引起的症狀,腦供血不足,貧血等原因也會引起的頭暈手腳發麻,渾身無力的原因會比較多。你現在好轉之後可以去醫院檢查原因再對症**,能夠避免以後再次發生這樣的症狀。

7樓:又語吖

你好,如果說你有心慌,頭疼,手腳麻,這個情況不要考慮乙個多個系統的病變,比如說心臟以及顱腦,和頸椎都有沒有問題,我建議你最好還是先完善一下,一些相關檢查,特別是心電圖啊,頸椎ct呀這個都是很有必要的但是你這個症狀也有可能是乙個平時工作壓力比較大導致的乙個情況。

8樓:安自安康

最近頭暈頭痛,手腳還麻,你就應該盡快到醫院去檢查,因為現在得半身不遂的腦出血,腦幹堵塞的病相當多,如果發現手腳麻木的,就立馬去醫院檢查這種情況,腦梗死的狀況非常多。

9樓:談爾

頸椎病為多,去醫院檢查吧。

10樓:狂霸子vs彬少

去離你最近的醫院做乙個體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總頭暈,頭痛 手腳還麻咋回事?應該怎麼辦?可能是腦部出現了問題,建議你去哈爾濱看一下。

頭痛手腳發麻 10

12樓:孫芳鍾離運珧

您好,頭痛,頭暈,手腳發麻,這倆天半個身體發睏無力高血壓,心肌缺血是可以**的,但不能**,只能夠緩解。

13樓:林杏藍凌曉

手的麻木是整個手麻還是手尖麻、還是某幾個手指頭麻木?

南京軍區總醫院-神經內科-趙文新主任醫師。

手腳麻木,頭暈頭痛,你有沒有想過神經出了問題?

14樓:陽光趙大地

頭暈頭痛導致的主要原因可能是由於頸椎病引起的,而手腳麻木也會由於頸椎病導致。所以,主要的情況還是考慮頸椎病導致的這些症狀。

另外,也可能是由於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導致的手腳麻木,可能由於多方面的疾病共同導致的頭暈,頭痛,腰痛,手腳麻木的症狀。

所以,建議患者如果腰部疼痛嚴重,應該及時前往醫院做乙個全面的檢查,聽從醫生的指導建議,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切勿盲目**,以免延誤病情。

平時生活中,應該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每天早睡早起,多注意休息,保證睡眠充足,這樣對於疾病的恢復有著很大的幫助作用。

飲食結構上,建議患者積極的調節自身的飲食情況。飲食上應該多吃一些營養豐富、清淡、易消化、高蛋白質、高鈣的食物,如雞湯、排骨湯、海帶與蝦皮、豆製品、瘦肉、芝麻醬。

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來補充自身所需要的營養成分,不要吃生冷、辛辣、油膩的食物。

15樓:胡椒玉公尺片

手腳麻木,頭暈頭疼,有沒有想過神經出了問題,這個不一定是神經出了問題呀,有可能是你頸椎有問題引起的,頭暈頭疼,手腳麻木,這個你最好是到醫院去詳細的檢查一下。

頭疼手發麻怎麼回事

16樓:如火如荼小熊貓

1、十指交握放在腦後,重量置於手和手臂,將頭往下壓,脖子伸直,深呼吸5次。

2、將右手置於左耳,輕輕勾住,讓頭傾向右方,做深呼吸5次,重複數次後換左手練習。

3、慢慢旋轉頸部,順時針、逆時針各5次。

4、將肩膀提高,吐氣並放下,重複4~5次。

5、晃動肩膀,向後5次,向前5次。

6、臉向右看後下方,重複3~5次,再反方向進行。

7、放鬆坐著,手臂垂直平放於膝,然後抬頭挺胸,二者交替運動3~5次 腳部與足部運動 將腿彎曲提起與胸平行,提起、放下各5次,可讓你備感舒適。 順時針、逆時針轉動腳踝各10次。 將腳趾併攏,彎曲向上,伸直向下交替做5次。

腳平貼於地然後換腳,重複練習20~30次。

手部與臉部運動。

1、用指尖按住頭頂部,上下移位。(輕按)

2、用指尖輕輕由太陽穴按摩到下顎處。

3、食指與拇指捏住上眼皮,向外拉,反覆多次。

17樓:[精神病院鑽石會員

頭疼有可能是想感冒了,手麻是血管不順暢。

手腳經常發麻、頭暈、是什麼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呀。這長篇大論的。就是身體素質不好,導致血液迴圈和血液中的含養量出現問題。多運動,別偏食,慢慢就能好。要是症狀嚴重,要看醫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頸椎腰椎不好吧?壓迫血管 神經 就會出現這些症狀可以吃點活血化瘀的藥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可能是血稠導致的,建議去醫院查個血看看。

經常頭疼,四肢麻木是怎麼回事

21樓:歐陽圾蒲

頭疼的原因很複雜,和神經,血管,頸椎,情緒等原因有關。如果頭疼長期持續存在,還需要做頭顱的相關檢查。

2023年女孩起名注意什麼,2023年女孩起名注意什麼

公曆 2013年 秋昕 碧凌 書倚 新玲 瑩婉 妙菡 昕欣 妍芳 柳芹 含雁 蓮玫 雲柏 玉梅 盼曼 靜趣 夢桐 曼香 花琳 曼琪 柏桃 竹奇 琦美 醉薇 姍影 荷月 雲佳 韻藍 聽柏 菲翔 鶯璇 八字 癸巳 甲寅 乙丑 乙酉 長流水命,八字過旺,用神為金,喜神為火。選用金火土五行屬性的字。五行要注...

13時20分女孩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公曆 2010年 2月 5日 13點 農曆 庚寅年 十二月 廿二 未時 八字 庚寅 戊寅 丙戌 乙未 五行 金木 土木 火土 木土 此命五行土旺缺水 日主天乾為火 命屬火 生於夏季 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起名的事,還是父母自己親自去想的好。真的要徵求起名的話,...

我寶寶剛出生,13點50分,女孩起什麼名字好

2019年公曆4月9日 16 00的天干地支是 己亥年,戊辰月,丙子日,丙申時 日主五行屬火,八字五行缺木 梓瑤梓瑜 好的名字沒有統一的標準。但是,是否擁有豐富的文化內涵永遠是乙個名字是否經得起品味的重要標準。風水五行之說,不可多信。望子成龍,盼女成鳳,應以父母師長因材施教,以身作則,使兒女耳濡目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