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出息”的男人,往往會捨不得丟掉哪些東西

2021-05-09 08:16:24 字數 3799 閱讀 8007

1樓:震興情感匯

在生活中,一個有主見,有本事的男人,是會懂得取捨的,他知道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對於該堅持的東西,他會好好堅持,對於該捨棄的東西,他會捨棄。

如在一段感情中,他真心愛上了一個女人,把女人當作今生摯愛,他會把女人看得很重要,會對女人負責任,把心交給這個女人,會努力給女人更好的生活;然而,女人若是不懂得珍惜她,一再踐踏他的感情,男人最後會選擇放下,而不會死磕,他會尊重女人的選擇,不會再將時間浪費在不值得愛的女人身上。

相反,一個男人若是看不透得失,對於該堅持的東西,沒有好好堅持,對於該放下的東西,卻始終不願意放下,最後常會在最好的時間和錯誤的人在一起做著一些錯誤的事情,結果自然是錯誤的。越是“沒出息”的男人,越是捨不得丟掉這些東西,難怪一事無成。

1.遇到了不珍惜自己的異性,卻放不下。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有些難,對男人來講,真心愛上了一個女人,為女人付出了很多,最後卻被女人所厭棄,女人和男人提出了分手。

抑或,女人不在意她和男人之間的緣分,做出一些讓男人傷心難過的事情,揹著男人同別的異性來往過密,在這個時候,男人若是不願意面對現實,總是縱容不珍惜自己的異性,放不下,最後常會痴心錯付,為不值得的人浪費了過多的生命能源,耽誤了自己的一生。

有出息的男人,遇到不珍惜自己的異性,會面對現實,他不會勉強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愛自己,他會放下這段感情,重新開始。

2.遭遇挫敗,放不下“面子”,不願擔起責任。

在男人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在男人發展不順時,男人若是顧及面子,不願意正視現實,或推卸責任,將失敗的責任推到他人身上,男人是很難贏得他人的尊重的,男人總是逃避自己生活中遇到的困難,是很男人讓自己快速成長起來。

如男人在工作中,業績不好,怕“丟面子”,害怕同事看不上他,常常把責任推到別人的同事身上,抑或,直接把鍋甩到客戶身上,男人總是以這樣的態度對待自己的工作,對困難持逃避態度,持不負責態度,最後常會使得自己成為一個不受歡迎的人。

3.明知道沉迷於惡習不好,卻放不下壞習慣。

在生活中,一個男人沾染了一些惡習,明知道這樣下去,會玩物喪志,會讓自己的人生之路越走越窄,會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越來越糟糕。

如男人喜歡打牌,總是幻想一夜致富,不願意找一份正經的工作,天天和狐朋狗友廝混在一起,不顧家,最後常輸得很慘,同時,因為他的不顧家,放縱自我,最後常會獲得家人的支援。男人以這樣的態度對待自己的人生,其人生之路自然會越走越窄。

反之,一個男人若是能夠堅持自己的夢想,懂得捨棄自己的惡習,改掉自己的壞習慣,以一種積極的態度對待自己的生活,每天都在追求進步,男人的生活狀況自然會變得越來越好。

結束語:

在生命之中,男人若是對自己的人生不負責任,對於該捨棄的東西,不願意捨棄,對於該放下的人,不願意放下,男人最後常會無法開始自己新的生活,最後常會使得自己的人生之路走得越來越窄。

相反,一個男人若是對自己的生活有著自己的想法,並且能夠堅持自己的想法與原則,對於阻礙自己發展的東西,能夠果斷捨棄,能夠保持理智,如男人會放下不珍惜自己的人,在面對挫敗的時候,會放下自己的“面子”,直面問題,會捨棄自己身上的“缺點”,不斷完善自己,男人自然會越來越有出息,別不懂。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通常沒出息的男人,他們不能做到拿得起放得下,反而會對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愛不釋手,不能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1.遇到了不珍惜自己的異性,卻放不下。有出息的男人,遇到不珍惜自己的異性,會面對現實,他不會勉強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愛自己,他會放下這段感情,重新開始。

2.遭遇挫敗,放不下“面子”,不願擔起責任。在男人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在男人發展不順時,男人若是顧及面子,不願意正視現實,或推卸責任,將失敗的責任推到他人身上,男人是很難贏得他人的尊重的。

3.明知道沉迷於惡習不好,卻放不下壞習慣。在生活中,一個男人沾染了一些惡習,明知道這樣下去,會玩物喪志,會讓自己的人生之路越走越窄,會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越來越糟糕。

4樓:琴語

1、懶惰,好逸惡勞,怕吃苦受累,這樣的男人永遠不會有出息,就是天上掉錢,也得彎腰去撿才行啊;

2、消極情緒,事情還沒開始做就覺得自己做不好,想放棄,事業還沒開始就扼殺在搖籃裡;

3、暴躁脾氣,越沒本事的人脾氣越大,這一說法是有依據的,連脾氣都控制不好,還妄圖掌握人生?

5樓:情感脈門

1、丟不掉自己的狐朋狗友。認為自己不跟他們來往是不講義氣。2、丟不掉自己的壞脾氣、壞習慣、壞毛病。

覺得自己還很不錯,自我感覺良好。3、丟不掉背叛自己,給自己戴綠帽子的女人。對愛情還抱有幻想。

4、丟不掉吃軟飯的性格。總是一副很喪的樣子。

男朋友忽冷忽熱,感覺他把我當備胎,但自己沒出息的捨不得放手,我該怎麼辦?

6樓:羊洋陽楊先森

忽冷忽熱的原因有很多,有些人可以說是天生如此,比如說我自己,但也有人是因為生活上遇到了某些事,心情不好。如果是後者,你就要多跟他溝通溝通,溝通之後就可以做決定了

7樓:gz小黎

如果你愛,請內心等待吧!這個男的如果真愛你,不會當你是備胎的,或者他只是想你更加緊張他呢!

8樓:天藍

我現在和你一樣情況,以前對他很主動,現在不了,我也對他忽冷忽熱,若即若離,讓他知道,我不是離了他不行

9樓:華仔

若沒發現他有別的女人,那就是你想多了,你就不是備胎!兩個人在一起有時有點冷也是正常。

10樓:無名

你們每天住一起嗎?現在單身男那麼多找個能結婚的優秀男人還不容易啊

11樓:共和**長

你要是覺得喜歡他就繼續,如果感覺價效比不高就分手

12樓:陳平國宇

該放手呀就放手呀!不然傷得更深,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換真心,會成功的

14樓:聶薇菲

放下吧!好男人多的是!

苦苦哀求挽回一段感情,對方卻無動於衷,我是不是很沒出息,我這麼做對不對,我是真的捨不得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苦苦哀求的感情,沒用的。沒有對不對,只有珍惜不珍惜而已。

16樓:榮榮和平

有時候嘛,有一種選擇叫放手,放手比較好,

有時候嘛,放手也許會更好會更幸福,同心開始新的感情,新的生活,也許你會更快樂,更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為苦苦哀求就能解決生活裡所有問題的,家教有很嚴重的問題,說明你從小就習慣用這種手段來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可惜成年人的世界裡,苦苦哀求甚至不能解決任何問題,而戀愛就是一個典型的成年人的問題。

18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南無彌勒菩薩。

身體不好什麼事情都幹不了,工作也耽誤了,想死又捨不得家人,這麼活著,又覺得太沒出息了,精神上總是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都捨不得家人,那麼家人肯定也對你特別好,你如果不想讓他們傷心難過,就必須面對現實,照顧好自己,振作起來,國外有一個女孩沒有手都能自己活出自己的人生,你為什麼不堅強起來呢

20樓:dlr女神

不要這麼想。殘疾人都沒有想去死,為什麼這麼悲觀

21樓:傳說

確實挺愁人的,特別無助,絕望

2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旅遊,放鬆一下心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是不是擼多了,虛了

形容男人沒本事沒出息的成語,形容人沒出息的詞語

一事無成 y sh w ch ng 解釋 連一樣事情也沒有做成。指什麼事情都做不成。形容毫無成就。形容人沒出息的詞語 不稂不莠 稂 狼尾草 莠 狗尾草 本指禾苗中中無野草。後比喻人不成才,沒出息。出處 詩經 小雅 大田 既堅既好,不稂不莠。不肖子孫 不肖 不象,不賢。指品德差,沒出息,不能繼承先輩事...

形容男人懶惰的句子,形容乙個男人沒出息的句子?

懶得腳掌都長了毛 懶蟲和你同班,它每學期都能成為勞動模範 懶得趴在飯碗前都能轉職成餓死鬼 勤勞這詞上輩子跟你該有多大的仇啊 嘴上抹石灰 吃白的 欄裡的肥豬 吃了就睡 茶壺打掉了把子 就落了個嘴 哈巴狗跳到茅坑裡 飽吃一頓 燒餅鋪裡的耗子 吃貨 形容乙個男人 沒出息 的句子?形容乙個男人 沒出息 的句...

我很窩囊,標準的窩囊男人,沒本事沒出息沒主見膽小怕事懦弱,被

找乙份工作,掙錢了就能自立,就有了底氣,就不窩囊了,忙起工作,哪還管別人的閒話。只有閒人才會在乎別人的眼光。別的我都理解,但在外窩囊在家稱王稱霸是個什麼心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這點,你就不想想,你要是做錯了別人罵你也就算了,沒錯憑什麼讓人罵?還動手?他敢先動手,你要是打不過就讓他打,打完了找他賠,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