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手相有三條命運線看看手相有圖

2021-05-09 07:54:58 字數 822 閱讀 13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三條分別是,命運線,成功線和第六靈感線你這個不算斷掌。沒有什麼不好的

你**不夠清晰,我只能初略看一下。

你的手掌為長方形,生活比較多姿多彩,比較活躍。顏色扁白,用智力謀生,而且少勞多的。頭腦線向下,為人心存幻想,不夠實際。金星丘發青,容易由腸胃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愁善感 喜歡安靜 非常聰明!

第一 經常熬夜

第二 肝膽解毒功能下降

第三 思慮過多 造成精神衰弱 記憶力下降

第四 你的**色澤不清晰! 你是小病不斷! 大病不犯的那種人!

不清晰滴回答幾個 因為**看的不清晰! 你自己感覺有了主意就好! 你的胃不好 有宿便!

3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線,成功線和感情線

你這個不算斷掌。沒有什麼不好的不過

你**不夠清晰,我只能初略看一下。

你的手掌為長方形,生活比較多姿多彩,比較活躍。顏色扁白,用智力謀生,而且做什麼都行的感情1生不是1個人

手相命運線很細很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 是個經常懷緬過去的人,以過往的經驗作為量度未來的準則。您以自我為中心,把自己困在乙個細少的圈子裡,這樣既阻礙了您的視野,同時封閉了自己,對您有什麼好處呢?

〖花箴言〗: 年輕人懂得展望未來是最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相信這些,命運靠自己掌握

怎樣看手相女孩這三條線分別都是什麼線我這

看你的手相腸胃不太好,平時自己多注意飲食,保養好脾胃。手中非回 常明顯的三條線,分別是答感情線智慧型線生命線。手中細小的雜紋比較多一些,婚姻感情並不是特別的如意。手掌的顏色比較紅,當前人生運氣還算比較好,得財略微比較辛苦一些,比較辛勞的掌色。按網上有的說法,你這不算好,先表示抱歉 健康線淺且短欠佳,...

有會看手相的大師嗎?幫我解讀一下這三條線好嗎?謝謝

看你的手相,你是屬於比較 積極上進的那種人,比較溫柔多情,性格是屬於比較外向的,先天體質比較好的那種,但是當前的運氣不算特別的好,你的戀愛路不是特別順利,感情線長得比較亂一些,智慧型線倒是蠻長的,人比較聰明。有大師會看手相嗎?我這三條線連在一起是什麼意思啊?有遠大理想報復,必有成大器的一天 你是斷掌...

看手相手掌裡只有最基本的三條線是什麼意思

看手相,手掌裡只有最基本的 三條線是什麼意思?樓主你說的最基本的三條線即是說,這人手中只有生命線 智慧型線 感情線應該是這個意思吧?因為沒有看到具體的手相因此只能是大概的推斷,分析如下 沒有亂紋,這說明這人的身體比較健康。手相不亂,說明這人的心靜心不亂,有些沒心沒肺。沒有事業線說明這人的事業心不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