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提出現代資訊交流方式不會增進人與人之間的理解的事例

2021-05-09 07:51:46 字數 842 閱讀 2291

1樓:衛如波

作者說的是,現代資訊會/不會增進人與人與人間的理解。(辯論正方反方觀點如何寫)。你們說的都是不會增進。

我發的是接合別人的觀點的。(不是原創)我把一些資訊採納起來結合起來。你們就不用找來找去的。

開始嘍!

現代資訊交流方式會/不會增進人與人之間的理解。

正方:我方認為現代資訊交流方式會增進人與人之間的理解。為什麼呢?我方觀點如下。

1、現代資訊交流方式比以前更快更方便容易溝通。有什麼事開啟手機立馬就能進行交流,不用跑來跑去的。

2、膽子小的人不敢正面交流,在網上就不同了,可以認識到許多新朋友在網上進行交流,更增加了人與人之間的理解。

反方:我方反對正方的觀點。我方認為不會增進人與人之間的理解。我方觀點如下。

1、只有人與人在一起吃飯聊天,面對面的交流,這樣更溫馨才能產生感情。

2、資訊交流不知道對方的真面目,這樣交流很陌生。

3、如果對方是壞人,對你有所企圖,給你錢跟你關係好了之後,會在你身上騙取一些資訊,這也不是沒有的事

2樓:艾草小魚

現代資訊交流方式不能增進人與人之間的理解,因為對方如果有件事需要你的幫助,而你又不在他所在的地區,就不能幫助他,因此對方就不了解你的行事風格,所以不能增進人與人之間的理解。你倆相隔千里,卻只能用語音來聊天,卻不能把他的那個表達的情感給說出來。

3樓:彥芳

我的朋友在見面前很彆扭,見面後便了解了對方,友誼更好了

4樓:快樂相隨

會的比較方便!!!!!!

5樓:綱哲瀚

你這個答案可以,辯論會有材料了

古代 現代 近代資訊傳遞的方式

古人傳遞資訊主要用以下方法 飛鴿,烽火,快馬,暗號,手語,書信,旗幟等。主要有飛鳥傳 飛鴿傳書 鴻雁傳書 飛雁傳書 驛傳 快馬加鞭 烽火,狼煙,旗語 燈光 三打祝家莊 孔明燈 等等 我國是世界上最早建立有組織的傳遞資訊系統的國家之一。早在三千多年前的商代,資訊傳遞就已見諸記載。乘馬傳遞曰驛,驛傳是早...

人類了解動物之間資訊交流的方式,有什麼作用呢

對有害生物,可以利用資訊素殺滅或阻止繁殖 對有利動物,可以利用資訊素促進種群活動。人類了解動物資訊傳遞,不僅可以保護動物,更重要的是能保護人類自己 動物群體中資訊交流的意義是什麼?動物生活的環境中,充滿了各種危險,如掠食者的劫吞 棲居場所的爭奪 窩巢被侵等。動物必須時時刻刻保持警惕,防患於未然,否則...

常見的「資訊交流」方式有哪幾種,傳播學的資訊交流模式有哪幾種?各自的內容分別是什麼?

qq,e mail 就是網路啦 手機,固定 電報等吧!溝通方式有哪些 責人之前先責自己,有些事情我們要學會攬過,把 1 鏈式溝通 鏈式溝通屬於控制型結構,資訊容易失真,平均滿意度有較大差異。其可以用來表示組織中主管人員與下級部屬之間存在的很多管理者。2 環式溝通 環式溝通的暢通渠道比較少,組織成員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