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不帥,家裡沒錢怎麼辦,在中國,長得不帥又沒錢沒本事家裡又窮,是不是多數女人都不喜歡?

2021-05-09 05:15:27 字數 5961 閱讀 6286

1樓:象棋猜迷等你來

你好長得不帥,家裡沒錢,不要跟別人攀比,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本來就是很現實的,最主要的是你的經濟**,長的帥不帥不是很重要的一點,關鍵是兜裡沒錢才是重點。處於你的現狀,唯一能改變的就是靠自己的奮鬥,靠自己的努力來打拼,通過自己的努力成就了你的事業,有了實力,自然會贏得女生的青睞。

3樓:不會健康美

長得不帥,家裡沒錢怎麼辦,好好讀書,讀書出來就可以和他們一樣甚至更好,讀書是一條改變自己的道路,不用去比現在,你比的是以後。

4樓:相歆

其實有些人窮,他也可能是有女朋友的,因為如果你人好,如果你對女朋友好,我相信很多女的,他也不圖錢,她只是想要你這個人的性格,和他搭的來,如果戀愛她就是對她好,心疼她,照顧她的話,她也不會圖你多有錢,多有錢就是讓你自己更努力一點,有上進心一點,然後他就會去在乎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背景拼不過就努力學習改變唄,這事沒有捷徑,千萬不要為了面子和裝闊就去做不合法的事,這些虛華的東西都是短暫地,你的青春年華才是珍貴的。

6樓:巧曼雲

那就找合適自己的女生,雙方門當戶對就可以,每個人人生不一樣,要學會坦然。

7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長得不帥沒有問題,家裡沒錢也沒多大問題,關鍵是你自己要有志氣,你要去掙錢,你要去改變自己,去改變家裡這個沒錢的**,這是最主要的。

8樓:楓運

那就讓這種境地成為你的動力吧,他們有錢又不是自己的,那是他們父母掙來的錢,你的同學只是他們的孩子,享受父母的勞動成果。不帥沒關係,你可以幽默啊,自然就會有喜歡你的

9樓:訾鳳憶槿

長得不帥沒有關係呀,那自己努力,努力把成就更好的事業。但事業上去了人稍微打扮一下,自然就是有更多女人過來了。

10樓:痕水月的體育

努力呀,家裡沒錢可以自己掙呀,長得不帥可以提升氣質 能力和內涵呀,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11樓:風雨中的北湖

自古郎才女貌,沒有錢,有才就行。就怕無才無錢還無貌,當然,遇到知己了,知音了也是可能的。

12樓:禾鳥

沒關係的,首先就把自己變得更優秀,再者還是踏踏實實,勤懇工作是最重要的。

13樓:騙錢的軟體

知識改變命運,靠成績上好大學,找好工作,也是人生贏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帥,家裡又沒錢的,那你就只能自己去努力,努力讓自己變得有錢起來,這樣到時候就有人到追你

15樓:

努力讀書,自己賺錢,優秀的男人是不會缺少女人緣的。

16樓:來慧巧

以前還沒覺得什麼,上了高中後身邊帥哥一大堆,一雙鞋就幾千,都有女朋友,要不就是有女生倒追。像我這種長得不帥家裡也沒什麼錢的該怎麼辦?像你這種情況可以用知識來改變命運,相信到時候會有女孩追你。

17樓:拻姑娘

成功沒有一定標準的,擁有美滿的家庭幸福的婚姻可以說是成功,教育出來優秀的孩子也是成功,一個殘疾人能夠自理生活也是成功.

你可以完美的經營自己的人生也是成功啊!多看看自己的優點,看看自己能夠做什麼在這個領域裡成為佼佼者,你就是成功啊。

18樓:無級abc老師

這個就只能靠自自己的氣質所吸引了,長得不帥家裡沒錢那就靠自己啦。

19樓:

如果沒有華麗的外表,那就要努力充實你的內在。當你足夠優秀能力足夠強,即便你沒有帥氣的外表,別人也會看到你的閃光點。

20樓:小雨薇薇來

長得帥不是比拼的資本,優秀有魅力才最靠得住。優秀的人炫耀的是實力,而非外在的錢財。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世界上長得又好看,家裡又有錢的人真的不多,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但是每個人都要生存和生活,長相和家境都只是外在的,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提升自己,是使自己變得優秀。

在中國,長得不帥又沒錢沒本事家裡又窮,是不是多數女人都不喜歡?

22樓:壬司令

不是的,你應該奮發圖強。想想馬雲,人家白手起家現在照樣是中國首富,沒有長相沒有背景更應該比別人努力。千萬不能自甘墮落

23樓:

你想想你是不是也更喜歡美女,更喜歡金銀財寶......所以,將心比心。

你也說了,多數女人,女人也分有錢或者沒錢,更看重物質或者看重精神(愛情)。

所以,你會找到中意的女人的!

24樓:

瞧您說到的,雖然目前拜金主義流行,但是感情這個東西也不算完全敗給金錢,不過話又說回來,木有錢,什麼事情都辦不成確實是真的。

25樓:琦任真

笑著活下去!

長的難看:比你難看的多了,再說長的難看自己又看不見。

家裡沒錢:比你窮的多了,你最起碼還能上網,還會上網。

個人能裡不足:比你笨的人多了。

也會有某個女孩發現你,喜歡你的。

一般認為個人能力不足的時候,其實都是在進步。

26樓:

肯定是啊!但是隻要你肯努力好好工作,誠實待人,也會有人喜歡的,好好努力吧

27樓:五福臨家門

一個人由其是個男人,一點長處都沒有,不思進取你說哪個女孩能看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可以很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啊 一個努力的你也會有人喜歡的 不要放棄!

29樓:李波

中國'自古以來就有吃苦耐勞,艱苦樸素的好傳統,窮不要緊只要勤勞,終究有天翻身,會娶個好女人的

30樓:

只要是腦子夠用的女人,根本就沒人喜歡

31樓:程增勇

肯定呀所以只有自己強大有實力和長相關係不大

32樓:

也不一定,但是大多數女人不會喜歡,現在的社會很現實

33樓:青州自由人

是的,這是事實。女人喜歡高富帥,男人喜歡白富美,男人女人是一樣的心理。

34樓:青州香香

努力奮鬥,勞動最光榮,做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女生都不喜歡,現在社會很現實,什麼都給不了,要你何用。

36樓:廉意遠

這還用說嘛!不過你還有才,能說會道討女人喜歡!

37樓:塗曼青

不是的不帥個高就行,沒錢肯勞動就好,沒本事家窮在外面多走走,能說會道。保證很多女人喜歡

38樓:蠢蠢的萌貓

差不多是這樣,你願意去從事一份沒有前途職業嗎?

39樓:

主要看有沒有上進心,對女生好不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掙錢,咱找亞,歐的

41樓:

其它都無所謂,沒錢肯定不行

我性格內向不愛說話,身高173,長的不帥,家裡沒什麼錢,怎麼樣才能娶到老婆?不要太漂亮一般就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金錢社會,去外面掙錢,掙錢多了,富裕了,才能娶到老婆。不然的話,誰會和你一起受苦呀

43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吧,遇到心儀的女孩就努力追求!

並不是所有女孩都那麼勢力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不帥可以打扮,錢少可以靠熱情,先物色物件再說吧

45樓:悅沁

你是個務實的人,但是心有自卑,那和你從小的家庭環境和觸人有關

46樓:邕城牛雜

想辦法提高你的潛力 讓姑娘們看到希望就行

47樓:打不贏扯頭髮

性格內向就在生活圈子中找 白菜蘿蔔 各有所愛 總會遇到真愛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工作、多交朋友,工廠女孩很多!

我今年22歲了,家裡窮,自己也沒本事,長得也不帥,我是不是要做好打光棍的準備了?

49樓:王律師

不要每天想這些無聊的事情 要努力改變現狀 不要站在原地每天的怨天尤人 只有靠自己

50樓:北京大學保安直聘

不用 世上女人也分三六九等 你可以找一個合適 跟你差不多的女生

眼光別太高

另外 願意吃虧的男朋友也是很搶手的 很多醜男身邊跟著美女 就是這個道理

51樓:伍浩言

你好,你才22歲,是好多人羨慕不來的年紀,父母沒能給你的條件,你可以自己去創造啊,正直青春年華,怎麼能說這麼喪氣的話呢?男人不是靠長相的,靠的是自信,吸引女生的不是長相,是男人的本身和擔當,從現在起,你要大膽出去闖,找一份工作,堅持做就做好,不要怕吃苦,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總有一天,你能改變自己現在的生活,但是這個過程你需要堅持不懈地努力,當有一天你成功了,會有很多女孩子青睞你的,所以努力吧少年。

5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事這玩意兒取決於自己勤奮 你要是勤奮的幹一份工作以後這項工作的1技術就是你的1本事

5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只要你自立自強不斷進取,窮會變富的!這樣的事例很多很多!所以你沒有必要灰心喪氣!

你現在不是準備打光棍的問題而是要樹立遠大志向多為自己充電加油的問題,接下來有了真才實學的你求職或自我創業都行,一旦你事業有成,錢、房、車都應該不是問題,找老婆當然也不是問題哦!

祝你好運!

5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兄弟,找不到老婆的人有三千多萬,,我也是其中一個,,不管怎麼樣,都要有一個目標,為了讓家人和自己生活的更好努力

55樓:鋒子

人的緣分都註定的,但是不代表你就可以不努力了,你努力了可以讓自己讓家人讓未來的妻子過得更好。

56樓:天空飛舞的草莓

都說自己沒本事了,還不去拼?現在這個社會已經不是努力就能掙得財富地位了,再不去拼你真的就打光棍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22歲,構建自己人生的關鍵年齡,是熊是龍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58樓:丶i大表哥

你可以靠自己去奮鬥,讓自己變得優秀,變得有錢啊。為什麼你要這樣想?

59樓:藍藍浪浪

你都在用三星鬧特6,不窮嘛

60樓:vu7vu關係

光棍這麼多,你算老幾

長相不帥家裡又窮自己又沒本事是不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61樓:孤獨的生活很好

這是弱夫的託詞。馬雲醜嗎?男人不怕臭就怕懶蠢。

62樓:wuwu無出

那不一定,只要勤勞肯勞動總有一天會富有的,人家說得好天涯何處無芳草

63樓:泉水響叮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半,沒找到是機會沒到

64樓:師燕晨

我就窮的要死,找到了個大學生,還會幹活工作,努力吧

65樓:剪出愛

當然不是,你還有一張嘴,練練嘴皮子功夫吧

66樓:x一博

自己努力,什麼都是可能的

我長得不帥怎麼辦,我長得不帥,很自卑怎麼辦?

乙個人帥和不帥的評價標準每個人都不一樣,而且乙個人的帥與不帥也不完全取決與他的面部長相.有的人張的很帥,但是好多女生卻認識他張得沒有某某明星帥,那是否這個人就不帥了嗎?乙個人即使不帥但是他只要自信,可以從其他方面彌補先天不足.加強自身修養,你可以從舉手投足中散發你的個人魅力,加強你的文化內涵,你可以...

中國美女愛上長得不帥的中國男人,這種事情在中國多見還是少見

不要太多。一種是小三和土老闆,還有一種是犯傻白富美和窮屌絲。其他種也很多,個人感覺不同,有的人喜歡找帥哥,有的人喜歡有安全感的,喜歡這種東西誰說的清楚 中國美女愛上乙個長得不帥的中國男人,這種事情在中國多久還是少見?這沒什麼啊,好多都是,這樣的老公對妻子非常好 不足為奇 好漢醜妻 醜漢美妻 乙個長得...

我臉很長長得不帥鼻子又大怎麼辦?很自卑啊

決定帥不帥的不光是臉蛋,這只是你自己目前對自己的感覺。衣著的整潔,髮型啦都會影響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當然了還有你的言行舉止。想想很多為了痘痘苦惱的孩子,你比他們好到 去了。還有一點,男孩子長大的時候臉型也會變的,相信我。很多明星和名人都不是很帥的,但他們依然很成功。其實完全可以不用在意的,五官是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