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 ,我看到你就感冒了

2021-05-09 05:06:48 字數 1960 閱讀 32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覺得這個男的還行

就說我剛好相反

你要是覺得這個男的不怎麼樣

就說感冒了少來惹我小心我把你咳嗽死

2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的,你不會真的理解成真感冒那個吧,這個感冒的意思是有感覺,有反應,看了很心動的意思覆蓋在裡面的哈~男生對自己喜愛的女生大多都是這個感覺,念念不忘,想入非非等等都是如此的啊,望採納,謝謝,祝好!

3樓:來自峨眉峰謙卑的木瓜

我們那時候就很就行這個詞語。對一個人沒有好感就說對那個人不感冒。看到你就感冒證明那個男生對女生有好感。

4樓:釗哥

這是女生的暗語,其實女生喜歡男生都挺不好意思的,但是她們對喜歡的人又不能放棄,對男生來說,證明你們倆之間有機會呀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你示好哦,你如果對這個男生也有好感,就可以慢慢聊著,如果沒什麼感覺就不用接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她有意思吧,類似於“我對你不感冒”就是我對你不感興趣的意思

7樓:咕嚕咕嚕水寒風似刀

如果有人說我對你不感冒,意識就是我對你不感興趣;反之,應該是對你有興趣的意思。

8樓:

沒有免疫力了,毫無抵抗力,這個男生在示愛了

9樓:漫承嗣

感冒是分兩中,一種是我們常說的生病?感冒。

另一種是關於感情的感冒;

男士要是對女生說:看到你就感冒了,絕對不是說你是流感病毒,而是他在暗示你他對你有意思了,這樣看來男生還不是太直,還懂點小幽默。

盡然男生都說的這麼明白了,就看女生的選擇了。

10樓:

感冒了,溫度上來了。表示他喜歡你想進一步相處。

11樓:

說明他對女生有意思,感覺很好。

12樓:阿煖

就是對你心動呀,對你毫無抵抗力的意思啦!

13樓:遙遠

女生很有吸引力啊,一看見就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男生說:我看到你就嘔吐了

15樓:

你對他恨有感染力,喜歡上你啦

16樓:勿念心安

就是說,毫無抵抗力,哈哈

17樓:小成談感情

看到你我就喜歡上你了

18樓:悠悠笨笨

我喜歡上你了的潛在語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有抵抗力呀!在撩你呢哈哈哈哈

如果一個男生跟女生說“我感冒了”要怎麼回答會比較好?

21樓:

年輕人,要的學會照顧好自己 買感冒藥吃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對他什麼感覺了。喜歡就多關心下,一般就隨意·討厭就感冒管我p事·

23樓:覃尚田

他想你照顧他,帶上他去做任何事都會**他的感冒

24樓:斯dai雲

前提是你 喜歡不喜歡這個男生

男生給女生說他感冒了,是對這個女生有感覺嗎?

25樓:喜歡橘子

可能是對這個女生有好感,感冒了比較虛弱,想要自己有好感的人的陪在身邊很正常的。

26樓:在明月山跳現代舞的玫瑰

男生對女生有感覺,同時測試女生是否對男生有感覺。

喜歡的男生說他感冒了我該怎麼回?

男生說感冒了女生回覆如下 1 聊天物件 他的女朋友。和女朋友聊天的耐正時候說自己感冒了,是想得到女朋友的關心了。有女朋友的關心後,感覺心裡麵是很溫暖的。2 聊天物件 追求的女生。和異性朋友聊天說自己感冒了,大多是想看下對方的反應,看她是否關心自己,在乎自己。不過昌裂悔這個時候得到的大多數回覆都會是 ...

男生對你說看到你我想笑是什麼意思

可能你長的比較喜慶吧,你的某個特質戳中了他,這個也是有的吧,一般都是善意的。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看到你就想笑,是什麼意思?1男生喜歡女生 2那個女生搞笑 3兩個人有緣 4開玩笑。1如果他是憋不住地笑,證明他看到你搞笑 2如果他是和你一對視就笑,可能是喜歡你 3他腦殘 4看他說這句話的語氣,如果你嘻嘻...

當女孩對男孩說我一看到你就醉了什麼意思

醉了是最近的網路流行語,無奈 無語的意思。就看他自己感覺那女孩說的是真醉了,還是無語了。男生看到乙個陌生女生以後說我有點醉了是什麼意思?20 1,打招呼,有些人很好相處,很好意思的,算是一種打招呼的方法。2,他孤獨了,真的想你了,想想身邊可能沒同齡或者玩得好的異性了,就想起你了。3,一種開始。也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