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哪個位置能帶節奏,英雄聯盟如何帶節奏?

2021-05-09 04:08:38 字數 1650 閱讀 8918

1樓:

帶節奏的話,是要看分段的。

比如,**分段。中單和上單最容易帶節奏,因為**分段的話集火做不好。所以發育良好的中單存活率很高的。

至於上單的話。拿幾個版本強勢的英雄,發育起來就無腦carry。

白金鑽石分段。打野最容易帶節奏,雙方操作都差不多。只要打野能幫你建立優勢。團隊就能獲得更大的優勢。

打野抓人的時候。首先要明確自己抓人的思路。抓人節奏不能亂。

比如二級抓中髒一波血。**抓上這些都是成功率比較高的。不過,你要記住。

如果你二級抓中。就幫上單做個眼,然後自己發育一下。不然二級抓中**抓上。

你的等級會比對面打野低。而且對面打野野大概知道你在什麼位置。很容易被反。

然後節奏被打亂。

還有就是注意上路tp配合打野抓下,然後拿塔拿龍。這個套路兩邊都能用。所以當上單6級有t的時候。

可以先手主動抓下。然後配合上單搶占先機。這樣局勢一開始,就被你掌控在手上。

2樓:會移動的

中單和adc都能帶節奏啊,有些時候上單也能。

3樓:這小伙帥氣

帶節奏最好的位置就是中單和打野了,,如果你的技術足夠好可以選擇中單或者打野,,但是如果隊友太逗,,你打哪個位置都沒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是最能帶節奏的 , 你可以從上路gank到下路 , 再從下路gank到上路 , 這樣即使隊友坑,裝備壓制也沒有問題了

抓人的時候不要一心想殺,能夠逼出閃現或者其他召喚師技能就足夠了

5樓:莫名

打野,絕對帶節奏,不分敵我的帶節奏

6樓:匿名使用者

中上野都能帶節奏啊

不過最好還是野

lol怎樣帶節奏?哪路位置容易帶節奏?哪些英雄好帶節奏?求高手回答! 30

7樓:生活爵士

當然是打野帶節奏,一般都是打野和上單,因為他們打出優勢能遊走!中單也行,但是要機動性高的,比如狐狸,卡牌,打野酒桶盲僧,豹女等,上單慎樹人那爾帶傳送!

8樓:

打野比較好,因為打野遊走是可以幫三路的,多去線上幫隊友打出優勢,對自己也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中,非常簡單的,如果對面無腦補兵,就打亂他

10樓:789兩批

打野帶起節奏比較容易!盲僧,潘森,螳螂,獅子虎。至於怎麼帶起節奏就是在不打亂你自己去上和打野的情況下及時和比較勤的gank中下路~前期節奏帶起來以後基本就大局已定(實力平均的情況下)!

英雄聯盟如何帶節奏?

11樓:**車的湯姆貓

千萬別刻意帶節奏 作為主要carry位 你要做的就是保證自己的良好發育 如果你對線很難打或者殺不掉 你可以快速推線去遊走 上下兩路或者跟打野入侵敵方野區

12樓:朕丿聖君

節奏這個東西bai一般大野來帶,你du首先要知道什麼時候該zhi

幹什麼,團dao戰打不過?隊回友盲目上打字溝通。你要答明白一波團戰打完如果你們贏了是推塔好還是打龍好。如果輸了,果斷剩下的人回家防守,還有lol訊號這個東西簡直是神器。

lol英雄聯盟排位賽我的英雄適合打哪個位置

排位的話 樓主切記1 20場雙倍這是重中之重 20 100分也比較多 以後基本一場就12 13上下 具體看你大龍什麼打了沒打 具體的我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打大龍多加1分 可以去網上找找 其次呢 看lz準備怎麼玩了 排位超過1520 就超過了97 的玩家 這些網上也統計了 1200本 就是初始分 大概記...

英雄聯盟璐璐通常打哪個位置ap好還是ad好

ad璐璐。這個我記得以前有個惡搞的欄目就有過,首先我想說所有英雄都能玩ad 不是ap 按adc的出裝一樣 暴擊 穿甲 攻速 但是關鍵點在於這個技能的加成上,法師一般都沒ad加成,所以與對面adc對線時會打不過。所以法師還是乖乖玩法師的好。然後你說那個eq配合,這個其實很難說,因為e可以給友軍也可以給...

英雄聯盟比較好練技術的是哪個位置?新人入坑不久,玩的adc,感覺這位置不太好練技術

adc和apc是決定遊戲勝負的關鍵。adc和apc都很需要技術,比如走位,意識等等。但是建議你玩中單ap,因為adc比較枯燥,而且下路是雙人路,對自己練技術不如單人位置。望採納 謝謝 輔助 用控制技能困住敵方adc,保護技能給己方adc,然後就看著己方adc乾掉對方adc 注意敵方輔助,打完要掩護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