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被狗舔意味著什麼,夢到被小狗舔

2021-05-09 00:44:15 字數 2799 閱讀 803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的好運將要到來了 你喜歡狗嗎? 狗應該會成為你的朋友

夢到被小狗舔

2樓:

喜歡小動物的人不是壞人,這是一部電影裡的台詞。

而你說你媽媽討厭小動物,呵呵,我不是說她壞呀,但一定是個比較會過日子的本份人,日常理財斤斤計較,愛乾淨,才不會把時間浪費在無聊的逗狗上去。

而這次嘛她夢見被狗舔,那一定是這段時間太寂寞,想有個伴聊聊天吧。

我想你要多花點時間陪陪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做你媽媽的工作,養乙隻小狗吧。如果已經養了,注意培養你媽媽對狗的興趣。不然,也養不久的。我小時候,沒養成狗,媽媽反對就是乙個重要因素。

4樓:影視別熬夜

小心看好你的狗 它可能要出事了

夢到狗舔嘴寓意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狗舔是什麼意思?寓意?好不好?代表什麼?

夢見狗舔

說明夢者可能會受到疾病的折磨,但不久能**。

女人夢見狗舔

說明了近期運程都會萬事如意,名利雙收,但防得意忘形,過分驕傲,則容易失敗。

學子夢見狗舔

預示著近期考試成績好。

女性夢見狗舔

代表著要出遠門,短程的旅行可以,但不可遠行。

連續夢到乙個人兩次意味著什麼?

6樓:玩美

在除掉你喜歡他的前提下,這樣的夢是有意義的,我覺得,可能是潛意識要告訴你什麼真相,或者你的腦電波接受到了什麼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侯,這是乙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此訊息後發經三個論壇。

等你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你將有霉運乙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你說 你夢到同乙個人兩次預示著什麼?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好壞陰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有明 居士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中情人、??)

睡覺夢見狗舔你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夢到自己爬在牆上,有只狗跑過來蹭,還舔我受,在此說破說破說破,希望我和老公,兩個孩子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幸福快樂,孩子們平安健康順利長大!

夢見被狗添自己的腳解夢是什麼?

11樓:誰在陪你看電影

不要迷信了好嗎,夢跟生活是沒有關係的,沒有什麼寓意的。

昨晚做夢被小狗舔是怎麼回事

12樓:羽翼

夢見聽到狗吠,會受到敵人的侵略。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受到孤立。夢見朝自己走來,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

跛子夢見狗,預兆朋友軟弱無能。夢見狗跟在母犬後行走,朋友心懷不測。夢見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朋友會帶來好處。

但不知被舔的意思...

夢到被狗舔,是小黑狗一直舔我的膝蓋,這個夢是什麼意思呢?

13樓:成心耳

狗--可利用者。到我的貼吧找--夢為何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有人巴結你,巴結到了舔你的地步。

15樓:充值1號店

樓主好,我本來從來不會把夢當真,或者去想夢是正還是反的……

因為夢只是你在睡眠過程中本身的記憶所形成的……比方說,你在生活中從來都不知道、沒見過狗你是不會夢見狗的……

16樓:釋樹枝練雪

按周公解夢,狗是朋友的象徵,如果夢到狗在幫你或討好你,那說明你會得到朋友的幫助而發達。

夢見狗舔眼睛是什麼徵兆?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周公解夢,狗是朋友的象徵,如果夢到狗在幫你或討好你,那說明你會得到朋友的幫助而發達。狗添你的眼睛,這是再明顯的討好你,是個好夢,說明你會得到朋友的鼎力相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當時放在眼睛上- -

夢到大樹被自己推倒意味著什麼,夢到大樹被自己推倒代表什麼?

可能是你要被別人打敗 你想要釋放自己的壓力,有件事情一直讓你覺得糾結 夢到大樹被自己推倒 代表什麼?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有兩種解釋。第一 是你自...

夢到見鬼和被鬼追,夢見自己被鬼追意味著什麼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夢見自己被鬼追意味著什麼 夢見自己被鬼追,表明最近因為一些心事令你感到有很大的壓力,使你心事重重的,而壓力得不到釋放。男性夢見自己被鬼追,...

夢見恐龍,意味著什麼啊,夢到恐龍意味著什麼?

白天想的太多了,所以晚上會瞎做夢 夢都是反的,說不定你不但不會被罵,還會被誇一頓.夢到恐龍意味著什麼?孕婦夢見恐龍,預示著將要出生的孩子會健康聰明。夢見恐龍追自己,預示著生活上會有麻煩出現。夢見自己跟恐龍做朋友,預示著自己的人緣會不斷增加。夢見恐龍是什麼意思 解 性的象徵。表示你對於 是又渴望又厭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