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冰魄狼王第2次上架

2021-05-08 21:58:38 字數 466 閱讀 4237

1樓:87g手遊網

從得分能力上來說,冰魄狼王這款坐騎還是比較不錯的。165%的飛行得分在當前遊戲中是非常強悍的存在了,也就我們充值獲得的星空宗主有這樣的飛行得分哦。不過也有個弱點,就是冰魄狼王只有這個得分點,高分冰淇淋的得分基本可以忽略不計了。

所以冰魄狼王就只有搭配飛行得分型別的人物啦,也就是吸血伯爵唐小僧這樣的衝刺技能人物。雖然得分不低,但是可以搭配的範圍明顯受限制很嚴重。

在手感方面,冰魄狼王延續了冰鋒狼王的手感,應該是非常不錯的,這個小夥伴們可以放心哦。

大家如果目前缺少坐騎的話,也沒有什麼鑽石入手,那麼可以考慮,不然的話,我是不推薦大家入手的,除非你是收藏黨,因為這款坐騎肯定是不能爆分用的,頂多用來跑距離。還不如去兌換小丑庫卡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冰封狼王有些落後了,以後有加強版閃電風暴,估計是這個坐騎快上架了才會貢獻比讓玩家兌換,最快也會上架到本月底的。

天天酷跑如何獲得冰封狼王

冰封狼王是加飛行得分的坐騎,這個坐騎有時候會限時上架,現在沒出活動鑽石是買不到的,也不能積分抽到,等活動,或者花錢換比這坐騎屬性好的沙漠風暴 可以通過 獲得冰封狼王。技巧一 清除資料法 第一步,玩家們要將天天酷跑中的角色換成初始角色雙槍小帥。不要裝備坐騎和寵物。第二步,退出遊戲,開啟天天酷跑的應用資...

在天天酷跑裡怎樣抽到永久的冰鋒狼王

一種方法,在9點的時候,剛剛好9點的時候,一秒殺。冰封狼王到手!這玩意是隨機的,沒有訣竅,多抽就是了。先存著積分,等下一次10倍 的時候就行了。先去跑兩局再抽 記得清除資料。我qq空間裡有 技巧。天天酷跑永久冰封狼王怎麼抽 技巧一 清除資料法。第一步,玩家們要將天天酷跑中的角色換成初始角色雙槍小帥。...

天天酷跑3D第24關三星怎麼過,天天酷跑3D40關怎麼過40關三星攻略

搭配推薦 1 人物選擇 疾風少年被稱為競技專家,也可以說是得分高手,身為a級角色,疾風少年擁有很高的得分屬性加成,不僅這樣,他的技能也是奪分利器,所以本關的vip非他莫屬了。如果沒有抽到疾風少年的玩友們,小編為大家推薦的是忍狐輝夜。2 寵物選擇 只要是得分寵都可以,在新手期大家抽取的櫻花蛋仔就是最初...